說說你經歷過的最有趣的事 你經歷過什麼搞笑的事情?

2023-05-09 22:05:06 字數 1791 閱讀 4235

1樓:賴白絲

高中的時候暑假去打工,在一家飯店想找份服務員的工作。因為那時候還小,又是第一次打工所以很緊張,本來想問經理需不需要打工的,又想說問需不需要人手比較好點,結果說成「經理,你們這需不需要打手」說完狂汗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寶寶.女孩.

剛會走路.話只能說個別詞語.

但看見人家穿裙子.就會去扯.然後往自己身上貼.說:漂.漂.漂..可見人人皆愛美.

3樓:銘刻

看別人把十幾年沒有洗的包皮翻出來,裡面全部都是黃的,接殼子了,

4樓:筱磊

苦苦追了我7年的男人,從來沒動過心的我,昨晚突然接受了他。

5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我在大街上走著走著突然,有個超級大美女她跳了出來說,你怎麼就這麼帥呢?

6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一次我進教室推開門全班集體看著我、每個人都很嚴肅、認真學習、剛推門還挺吵得以為他們把我當老師了、剛笑出來一回頭髮現班主任在後面。

7樓:猴29673呈良

我是個愛玩勁舞的女孩,技術不是太好,還搞的有家族,每天我都會通宵上網陪他們,可是時間久了,才知道其實現實的孤單才會在網路中找依靠!我很高興我認識的那些朋友,那些和我稱的姐妹,他們很多都去現實找了玩了,是這個網路讓我們從虛無走到現實,帶給我歡樂,至少一個人的世界不是那麼的孤單!

8樓:炒蛋哥

一次上網咖上網,開啟主機電源的時候,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結果我把別人的主機給關掉了!

你經歷過什麼搞笑的事情?

生活中你有哪些有趣的經歷呢?

9樓:八月庫

快樂的時光總會有,人生在世,有喜有悲,希望我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10樓:漠小憶

有一次坐火車的時候準備吃自己帶的泡麵,結果發現裡面居然沒有叉子,真是絕了,唯一一次碰到沒有叉子居然是在這種時候,完全沒法吃了。當時我就在想,會不會有人的泡麵裡額外多了一個叉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工作了一天之後,和朋友去ktv唱幾首歌,因為在ktv可以把自己的所有情緒都釋放出來,但是我有一個朋友唱歌很跑調,但是他卻喜歡唱歌,總是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12樓:是小小蘇不是蘇小小

高中時,學習傳媒(聲臺形表、編導),發現很多電影都有深意,表演也很有意思。

一個人去西安旅遊。

單身二十多年!

13樓:長澤川川

在和朋友玩狼人殺的時候,夜晚降臨,身為女巫的我和狼人深情對視了。

說說今天知道的有趣的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7歲。?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

請及時同 多謝!

by ★天才智囊團★ idiomb 在為您解答。

15樓:相遇在未知

和一個即將生活在一起的人說話,盡然一句都聽不懂。

16樓:郭永青

某同學問:老師做題可以嗎?老師答曰:可以架橋不可以划船。

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

最痛苦的事就是幫老公的哥哥借錢,借同學35萬給他哥哥用,結果他哥哥沒錢還,我需要幫他哥哥還錢,無奈 抑鬱症,並且總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嚇到自己。而且這些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和傾訴。無情的被騙,又無處找理由去訴苦,失眠,痛苦,說不出口,自己承受,幾天瘦了十幾斤,現在想想都還好會顫動,但過去了都會好的。乾的...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今天早上,和老媳婦一起去登山。起點 山腳,終點 紀念碑。快到紀念碑時,我口渴了。於是停下準備買瓶礦泉水。媳婦嫌慢,先上去了。之後我付完錢,喝了水,快步跑上臺階。看見媳婦在護欄旁瞭望風景。於是我快步上前,對著媳婦的小屁屁重重的拍了一下。媳婦回過頭,我們對視了三秒.歐滴買噶,這不是俺老婆,認錯人了。我心...

你經歷過哪些甜蜜的事

最甜的就是初戀跟我之間我發生的事情了。我初戀是個學渣,直到有一天我物理考了一次個位數,他知道後開始很用功的學習物理,我問他為什麼突然這麼用功,他回答我說.說.說.我學會了就可以教你了 剛剛突然想起來的那時我們還是同學,快考試了老師就排了新位置,他和我同一排,中間隔了一個。過了會老師居然把他換到我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