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早結婚有什麼壞處和好處,吃花生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2022-03-16 23:28:48 字數 5749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早生育對於女人的身材恢復比較好!而且父母還年輕!一般情況下可以幫著帶孩子!

孩子也長大了!不會又很大的代溝!溝通教育方式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壞處比好處多經濟壓力,自己的生活,自由度,責任太可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與壞處之分,人到了該做什麼的年齡,就應該做什麼,或稍晚些,或稍早些。總要經歷這些的,是這些經歷讓自己變得成熟,變得豐富,變得有血有肉,就像是旅遊,你沒去過,光聽他人說,或是看到**,沒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你永遠都會覺得神祕,只有到了那裡,才能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今年結婚房價假定6000一平米.5年後結婚假定就是10000一平米.還有油價伙食費電費水費==很現實的問題

4樓:陸洋橋醉山

不好,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生理上都尚未成熟,所以說過早結婚不好.

5樓:冼棟屈嘉穎

好處很多,比如早立事,儘早做父母,孩子大了之後,你們還很年輕,另外,早結婚還可以早給父母減少負擔。

吃花生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6樓:萋萋芳草情

現歸納如下:

好處有 :花生富含膽鹼、卵磷脂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記憶力、益智、抗衰老、延壽;花生具有強化表皮組織及防止細菌入侵的功效,可用於防治**老化、溼疹、幹蘚及其它**病;花生具有止血功效、加強毛細血管收縮力和彈性、預防心臟病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

壞處有:花生含油脂過多消化時多耗膽汁,故膽病患者不宜使用;陰虛內熱者忌食炒花生,以免助熱**;花生易黴變產生致癌物黃麴黴素;

希望以上對你有用!

在校大學生過早成家有什麼利弊?

7樓:抽轉組

我覺得在校大學生如果過早成家的話,有利也有弊,利就是我們可以提前體會到婚姻的生活,我們在日後也能夠懂得婚姻應當怎樣去維持,但是不利的就是社會給我們的家庭帶來非常大的經濟負擔。我的父母壓力一定會特別的大,所以還是應當以學業為主我覺得

8樓:尹朶月

好處就是有一部分學校他們拿著結婚證是能夠去給你加一點學分的,而且早一點結婚也能夠比較好的去培養你的責任感,但是不好的就是結婚太早了,就有可能會導致你們這個婚姻,他成功的機率不太高有可能會造成你們兩個人這段婚姻是一段閃婚閃離的婚姻。

9樓:求註冊

好處就是讓你在很早的時候就解決了,就是婚姻大事,這樣一件事情,那麼你的家長他們就不會再在你畢業之後去催促你結婚,不好的地方就是你結婚過早了,有可能就會讓你提早的面臨很多的壓力,因為兩個人結婚了,所以就需要去面對兩個家庭,這對你來說有可能是過早的去度過,這樣一個階段的生活就會比較不能夠適應。

10樓:7180滅韓車憑

在校大學生如果過早成家,不好的地方就是你要過早的生孩子,過早的就體會你父母的感覺,很早就會明白生活有多麼的不容易,好的一點就是你現在已經結婚了,你現在就生孩子了,找工作的時候就比較好找,因為一些企業他不要未婚的女生,這個就是比較方便的了。

11樓:康小寧

在校的大學生過早的成家,就會過早的把你束縛在家庭的牢籠裡面,你體會不到這個年紀應該有的快樂,體會不到別人為自己的事業去打拼的那種決心,但是好的一點就是你過早的結婚,很多企業的用人單位都會優先考慮你,因為你在上班之後就不會休產假了。嗯

12樓:迪

在校大學生過早成家的利與弊,其實就是你現在可以在別人的眼光中顯得比較成功,但是你在這裡已經結婚生子了的話,我覺得其實對於女孩子以後的夢想追求來說,其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事情,因為女孩子一旦生了孩子就應該要養孩子,養孩子之後肯定不好

13樓:寶74508友鋼

在校大學生過早結婚,首先利就是不用再去大學畢業之後再去考慮那些家庭呀什麼的,結果說已經有了孩子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好處,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去因為休產假而找不到工作了,但是弊端就是你可能學業和生活都顧不過來,過早的把自己裹在一個家庭裡面,可能你是受不住的。

14樓:阿qi棄

我們在校大學生過早成家的話,可以讓大學生有著更好的承擔心裡,也可以對於真正愛著的人有所把握,但是不能給他最好的最想要的東西,也是一個非常做這個不好的一點還有就是有可能因為自己還不夠成熟,不能完全分辨這個人是不是值得陪你走一輩子。

太早結婚不好嗎?

15樓:點滴一個你

人生最後悔的兩件事,一是結婚太早,二是讀書太少。

有的人年齡才剛滿20歲便已成家結婚,心理沒那麼成熟,為人處世也像個孩子。結婚後,往往會不知所措,開始焦慮,並抱怨自己承受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

現在的人結婚,在男多女少的趨勢下,都偏「晚婚」了,不過個別地方的人,還是早婚較多。

值得一提的是,早婚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你能不能撐起一個家庭?如果太早結婚,你撐不起一個家庭,真的就如上面那句話所說,會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

一般來講,條件好的家庭,有那個經濟實力,早結婚兩個人也不會有太大壓力,畢竟可以靠父母。但是,條件不怎麼好的普通家庭,結婚太早,夫妻兩個人一年到頭都賺不到幾個錢,日子過得很緊張,特別苦和累。

有的結婚太早,身上揹負了太多債務,孩子也沒能力撫養,若是婚後遇到了真愛,又懊惱自己結婚太早,有的還抱著僥倖心理,背叛家庭,甚至還會離婚。

所以呢,早結婚也好晚結婚也好,都有其利其弊。早婚,永遠不用擔心自己被剩下。但是早婚所承擔的風險很大,特別是那些沒有經過戀愛階段的早婚,彼此都不會照顧人,做事衝動,在婚姻裡經常抱怨,離婚的機率也高。

本人認為,早婚沒有晚婚穩定。

晚婚的人,經歷的事多一點,抗壓能力強,心理相對成熟,更具有責任和擔當。不過話說回來,晚婚也不能太晚,還是要在30歲左右結婚,這是目前大家都能接受的範圍。

太晚了,人都快到中年40歲了,無論你再怎麼給自己辯解,給自己找理由說是被工作耽誤的。別人就會認為你有問題,不是心理有問題,就是身體有問題。

想要獲得婚姻幸福長久,建議在25歲左右,心理較成熟不幼稚,相互喜歡又門當戶對,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前提下結婚。

不論男人女人,只要在成年後,有了男女朋友,時機成熟就應該結婚。別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想著外頭會有更好的,這樣的心態就是不好,有的人戀愛六七年都不結婚,不是耽誤人家女孩子青春?不是撒流氓麼?

不過,婚姻也不是你想結婚了就有一個人在那裡等著你;你不想結婚的時候,身邊就沒有人圍著你。如果這麼好說好安排,那還是姻緣麼?那還有單身狗的存在麼?

16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我感覺太早結婚了不好,影響了自己的人生高度,看看下面這些人生高度的說說吧!一、每個人所走的路應該是逐漸摸索出來,只要肯走,遲早可以走到目的地。

二、人的脆弱和堅強都是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們因為一句話而脆弱的淚流滿面,有時,我們卻能咬緊牙關一路堅持地走下去。

三、經歷人生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四、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關於人生高度的句子 人生高度的哲理語錄

五、清晨,是一個願望,一個期望。不論昨日怎樣困苦,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論昨日怎樣失落,總會具有今天的期望。大地因有綠色,而朝氣蓬勃;天空因有云朵,而神采奕奕;人生因有願望,而充溢動力。

不怕每天邁一小步,只怕停滯不前。

六、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無輕而易舉的成功。每一次艱難,每一次風雨,都是鋪奠和洗禮。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懦弱而是奢求極致。

忽略踏實的平淡,偉大的平凡,而追尋過高的不切實際。虛無就是人生的高利貸,現在欠下,以後加倍償還。

七、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八、我們成功時,須大氣,唯有大氣才能再接再厲,乘勝前進;我們失敗時,須大氣,唯有大氣才能重振旗鼓,奮發圖強;我們擁有時,須大氣,唯有大氣才能珍惜現在,開創將來;我們失去時,須大氣,唯有大氣才能從從容容,寵辱不驚。

九、人到了某個人生階段,最好還是能接受點孤獨。酒肉朋友隨喝隨有,但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卻很難得。一個人呆著,讀書散步,又或者是坐在某個地方什麼也不幹。

外頭的天空其實挺好,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也不是想象裡那麼糟糕,什麼也不用去想,什麼也不必對抗,大概才是生活原本的模樣吧。

17樓:唐一憨憨

結婚太早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令很多人疑惑,網上也有一句話:人生最後悔的兩件事,一是結婚太早,二是讀書太少。

有的人年齡才剛到20歲便已成家,心理沒那麼成熟,行為做事也像個孩子。結婚後,往往會不知所措,開始焦慮,並抱怨自己承受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

1,過早結婚,你能不能撐起一個家庭?

現在的人結婚,在男多女少的趨勢下,都偏「晚婚」了,不過個別地方的人,還是早婚較多。

值得一提的是,早婚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你能不能撐起一個家庭?如果太早結婚,你撐不起一個家庭,真的就如上面那句話所說,會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壓力。

一般來講,條件好的家庭,有那個經濟實力,早結婚兩個人也不會有太大壓力,畢竟可以靠父母,但是,條件不怎麼好的普通家庭,結婚太早,夫妻兩個人一年到頭都賺不到幾個錢,日子過得很緊張,特別苦和累。

有的結婚太早,身上揹負了太多債務,孩子也沒能力撫養,若是婚後遇到了真愛,又懊惱自己結婚太早,有的還抱著僥倖心理,背叛家庭。

結婚太早到底好不好?這兩點希望你明白!

2,比起早婚,晚婚更具有穩定性。

早婚,永遠不用擔心自己被剩下,但是早婚所承擔的風險很大,特別是那些沒有經過戀愛階段的早婚,彼此都不會照顧人,做事衝動,在婚姻裡經常摔倒。個人認為,早婚沒有晚婚穩定。

晚婚的人,經歷的事多一點,抗壓能力強,心理相對成熟,更具有責任和擔當。

不過話說回來,晚婚也不能太晚,還是要在30歲左右結婚,這是目前大家都能接受的範圍。

太晚了,人都快到中年40歲了,無論你再怎麼給自己辯解,給自己找理由說是被工作耽誤的,別人也都會朝三個方向想你,一是心理有問題,二是身體有問題,三是負擔太過沉重。

建議在25歲,心理較成熟不幼稚,相互喜歡,門當戶對,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前提下結婚,而不是像有些地方,十幾歲結婚,兩個人什麼都不懂,摸著石頭過河。

18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太早結婚,當然不好。一般來說。我國現在已經規定了法定的婚齡是。

女人22歲,男人24歲。這是因為?人如果。

太早結婚。那麼心智沒成熟,而且還在讀書,年齡或者是。各方面的條件都還不是很形成的。

人的生理雖然成熟,但是心智以及各方面都還不具備完全成熟的條件,如果太早結婚生小孩。那麼。對扶養小孩的許多知識和能力還沒進展,其經濟上和家庭各方面環境都還不完全,具備這樣對後代培養後代的優質培養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太早了結婚人體。還處於稚嫩的狀態。生的小孩有可能。

會。身體不是很強壯。從科學和醫學以及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女人在。

22歲到28歲之間生小孩是最佳的年齡段生出的小孩身體發育各方面都非常好。所以。女性一般來說都。

不能太早結婚。在封建社會舊社會的時候,一般女孩14歲就結婚生小孩,那個時候。女人14歲的時候還是自己還是一個孩子,就生孩子,那麼對教育小孩以及扶養小孩都還。

許多方面製冷那一點而且。心智也不會完全發育成功。對生小孩的許多知識都不懂。

帶小孩的,能力也很差。所以太早結婚對後代沒有很大的好處。而且太早結婚會使人的年齡結構。

有所改變。這樣。一個人一生會生太多,孩子對生生活拮据的人是一個很大的壓力,而且。

生太多,孩子也會使孩子在俯仰方面沒有那麼專一,沒有那麼更加用心。這樣對後代也是一個很大的影響。所以。

我們國家規定了法定結婚年齡不能。女不能小於22歲男不能小於24歲是很有科學道理的。.所以。

結婚太早,是不好的。

吃生大米有什麼壞處和好處,生吃大米有什麼危害

生吃大米的害處 1 大米中含支鏈澱粉,未經蒸 煮的糊化過程,難以被人體消化吸收。經常食用生米,會營養不足,有損身體。2 米飯的蒸 煮,也是一個殺菌過程。生米未經殺菌,很不衛生,大米里有寄生蟲,容易感染病菌。3 吃生大米,未經熟 爛,不利腸 胃消化吸收。造成腸 胃負擔,引發腸胃疾病。4 有吃生米的嗜好...

匿名回答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匿名回答有什麼壞處和好處?基本沒什麼壞處,因為除了別人看不到回答者是誰以外,其它都一樣。不像匿名提問還要扣10分,匿名回答是不扣分的。問題補充 那於分數呢?答題兩分有麼,最佳有分麼?答題2分照樣有,獲得最佳當然有分。得分情況和不匿名完全一樣。匿名回答與正常的回答沒有在得分方面沒有什麼,不過至於好處很...

吃生花生有好處嗎,吃花生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吃生花生是有好處的,首先,花生的豐富營養及鈣質。給人體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事物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制約的。吃的上癮或吃得過量,肯定沒有好處。一是 腸胃受不了,容易消化不良。同時,營養需要均衡,不能逮住某樣好吃的猛吃。二是 必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比如你的血小板減少,容易碰得青一塊紫一塊的。適量多吃一點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