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個學校的幼師專業好,西安的哪個學校幼師專業最好?

2022-03-17 01:21:55 字數 4562 閱讀 7119

1樓:印族服飾

南門裡-書院門街道中間 西安市師範學校 我同學好幾個都從那畢業的,現在都已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幼兒師範 就在沙井村那兒 現在併到文理學院了 西安比較老牌的幼兒師範了

西安的哪個學校幼師專業最好?

3樓:儲希榮醜胭

南門裡-書院門街道中間

西安市師範學校

我同學好幾個都從那畢業的,現在都已工作.......

4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幼師專業學校,西安康博爾學校

西安哪個幼師學校比較好

5樓:教育評論員說

1、西安文理學院幼兒師範學院

優勢:歷史悠久,師資雄厚

西安文理學院幼兒師範學院是陝西省唯一的培養幼兒園教師的專業院(系),至今已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也是陝西省幼兒園教師、園長培訓中心。

主要課程: **方向:樂理與視唱練耳、合唱與指揮、聲樂、鋼琴、舞蹈、手風琴、即興伴奏、中外**史及賞析、藝術概論、學前心理學、學前教育學、幼兒園綜合活動設計等。

美術方向:素描、色彩、國畫、版畫、工藝、中外美術史與鑑賞、幼兒美術創作、電腦美術、藝術概論、學前心理學、學前教育學、幼兒園綜合活動設計等。

主要實踐環節: 入學教育、寫生、採風、彙報演出、教育見習、社會調查、教育實習等。

師資力量:幼兒師範系現有專任教師58人,其中,高階職稱25人,佔專任教師的40.3%,碩士以上學歷28人,佔專任教師35.

4%,專任教師中有雙師素質教師十餘名,教師中有陝西省師德先進個人1人,校級教學標兵1人、校級師德標兵3人,近十人被評為省市級教學能手。

2、陝西學前師範學院

優勢:可專升本,專業方向更廣闊

陝西學前師範學院是一所兼具本專科教學的高校,其專科院校設定的學前教育基礎設施完善,專業方向飛、廣闊,具有專升本配套政策。

3、西安幼兒師範職業學校

優勢:學費減免、補助措施完善

西安幼兒師範職業學校是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並主管的一所小規模、專業化、精品化師範學校。自創辦以來,為省內外幼兒園輸送了大批優秀的幼兒教師,許多畢業生成為業務骨幹,深受用人單位好評,畢業生供不應求。

辦學形式、學制、培養目標及獲得證書:

辦學形式:全日制中等職業教育。

學制:三年制,在校學習兩年,第三年帶薪頂崗實習。

培養目標:培養與現代幼兒教育相適應、綜合職業能力強、素質全面的幼兒教師或從事幼兒園行政管理工作。

獲得證書:根據國家有關檔案精神,學生在校學習期滿,學習成績合格者,發給西安市教育局驗印的中專畢業證書;對報讀學前教育專業大專的學生,學校統一組織參加考試,取得大專畢業證書;

學生在校期間組織參加保育員證考試和普通話等級證考試,取得保育員中級證書和普通話等級證書;對取得畢業證書及普通話等級證書的學生統一組織輔導,幫助學生考取教師資格證書。

4、西安工程技術學校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主要課程教育學、教育史、教育學概論、普通心理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教育社會學、學前衛生學、兒童發展心理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兒童文學、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心理學、幼兒保健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統計學,人體解剖生理學,遊戲學原理、教師口語等。

5、西安商貿科技技術學校幼兒教育專業

核心課程:學前教育學、學前兒童發展心裡學、學前教育心理學、學前衛生學、學前教育史、學前教育管理學、學前教育科學研究方法、學前遊戲論、視唱練耳與聲樂基礎班課程、**基礎與鋼琴基礎等。

6樓:

西安最專業的是陝西學前師範學院,王牌專業是學前教育,而且是省內除了陝師大最有名的學校,幼兒園沒有不認識這個學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幼師有兩種。1.按文化課成績考本科學校,填寫幼師專業。

像陝師大都有這個專業。2.通過藝術類考本科院校。

在陝西只有寶雞文理和安康學院這兩個學校可以通過藝術考。每年只招200左右的學生。西安沒什麼好一點的學校。

寶文理的幼師專業很是不錯,可以考慮。

8樓:樑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回答提問

請專家西安哪家幼兒師範學校好

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蘭州幼師學校哪個好,蘭州幼師專業哪個學校好?

蘭州城市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 幼師 在東部後門西側 原來的省幼師 合併了 甘肅省幼師在全國都是有名氣的 近幾年來,甘肅文理職業學校的教師不僅參加和主持了國家級 省部級的科研課內題,還容在各類專業學術刊物上發表了多篇學術 出版了多部學術專著和教材。有些課題還榮獲了省部級優秀獎。這些學術成果的取得,不僅提...

西安口碑好的編導藝考培訓學校是哪個

毋庸置疑,西安博納藝術培訓中心才是編導 播音主持專業培訓的開拓者,2004年成立,是陝西省最早開設此專業的培訓機構 沒有之一 17年來從這裡走出考到全國各大高校的優秀學生近萬人,這就是實力的體現。嗨,不吹不黑,老大哥還得天藝,實力經驗並存,比那什麼只會騙學生,吹牛逼的垃圾博藝強多了 編導類的藝考學校...

不是幼師專業畢業的能當幼師嗎,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非幼師專業只要通過了規定課程的考試,以及普通話考試,就可以獲取幼師證。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報考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 鎮 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教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