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經常燒心怎麼辦,胃經常燒心怎麼辦?

2022-04-16 11:31:57 字數 5925 閱讀 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水自己扣吐了,把酸水吐出去,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切記吃酸性食物。

經常胃燒心怎麼辦?

2樓:創穎全景vr**

經常燒心肯定是病理性原因,患者如發現這種現象應儘快就醫。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注意到一些細節,可以緩解燒心的現象。

1、飯後立即叫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目的是促進唾液的分泌,增加吞嚥的次數,唾液可沖走反流而上的胃液,並是回到胃部的胃酸得到稀釋,起到緩解燒心的作用。嚼口香糖的時間應在3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見到效果。

2、以麵食為主。麵食中含有鹼,也是稀釋胃酸的有效成分。所以多吃麵食可以養胃。

3、吃蘇打餅乾。和麵食同理,蘇打屬鹼性,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可以緩解燒心的症狀。

4、喝蜂蜜。蜂蜜可促進食物的消化,使胃腸的負擔得減輕,蜂蜜還可保護胃腸黏膜,平衡胃液的分泌。是一種可以緩解胃酸養胃的食物。

3樓:五嶽

引起胃酸過多的原因有很多,消化內科常見的疾病比如慢性胃炎、胃潰瘍、胃食管反流病、功能性消化不良甚至胃的惡性腫瘤都可以有這種臨床症狀。慢性胃炎又可以分為萎縮性和非萎縮性,它們本身又可以伴隨有膽汁反流糜爛、潰瘍等,不同的胃病的**療程是不同的。建議最好做一個電子胃鏡檢查

你好

胃切除後燒心怎麼辦,胃燒心怎麼辦

胃燒心怎麼辦 我的經驗,胃燒心一般是中醫講的 心陰不足 吃點潤心肺的食品就可以治好。如銀耳,百合,帶芯蓮子,蓮藕 藕粉,柿子 柿子寒涼,最好加熱吃 等等。另外,燒心時可注意少吃點生大蒜 熟大蒜無所謂 等辣心的食物。如果希望服用中藥治胃反酸燒心,則可以考慮 烏貝散 效果應該不錯。個人覺得千萬不要去喝蘇...

每次吃了燒烤就胃燒心怎麼辦

人的感覺是最好的食譜,以後少吃吧 四季養生調節脾胃最重要,要想脾胃好,哪些東西是千萬不能碰的?在這樣一個繁榮的世界裡,各種食物的 也一個接一個地湧現出來。然而,這也導致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健康,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好。然而,控制一個人的食慾並不那麼簡單。畢竟,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為了自己的健康,腸胃不好...

胃總是燒心怎麼回事,總燒心怎麼回事

喝一點牛奶,緩解胃部的不適,要是經常這樣,就是胃黏膜受到損害了,應該吃些修復保護胃黏膜的藥,例如達喜,希望你的胃能好起來,胃不舒服真是麻煩呀,我也深受其害!脾胃虛弱,要養胃,多餐少吃吃飯速度要慢,不吃玉米麵,紅薯面。烤紅薯也不要沾。多吃青菜尤其是增加綠色蔬菜,韭菜,木耳,香菇對胃酸有抑制作用。別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