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切除後燒心怎麼辦,胃燒心怎麼辦

2023-06-02 02:40:07 字數 1004 閱讀 6823

胃燒心怎麼辦

1樓:竹葉蟲蟲

我的經驗,胃燒心一般是中醫講的「心陰不足」,吃點潤心肺的食品就可以治好。如銀耳,百合,帶芯蓮子,蓮藕、藕粉,柿子(柿子寒涼,最好加熱吃)等等。

另外,燒心時可注意少吃點生大蒜(熟大蒜無所謂)等辣心的食物。

如果希望服用中藥治胃反酸燒心,則可以考慮 「烏貝散」,效果應該不錯。

個人覺得千萬不要去喝蘇打水啊之類的,傷胃。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雞蛋殼炒黃後研磨服用。

胃燒心怎麼辦 10

3樓:網友

胃炎或者胃潰瘍,要去醫院做胃鏡啊 不能輕視。

胃燒心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嚇足三里!平時不要吃太飽!太寒!試試!

5樓:未來正天王

口服西咪替丁看一看。

胃部燒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胃燒心的**方法:1、飯後馬上嚼口香糖,咀嚼的時候可以促進唾液腺,增加唾液的分泌,此時吞嚥次數也隨之增多,這些吞嚥的唾液可以沖走湧上食道的胃液,使迴流入胃中的胃酸得到稀釋,也就消除了燒灼不適的感覺。2、以麵食為主,如麵條、饅頭等,這些食物中都含有鹼,可有效稀釋胃酸,而且麵條是很好的養胃食物。

3、胃酸時可準備蘇打餅乾,小蘇打是鹼性的,可以中和胃酸,暫時緩解胃酸型胃痛。4、藥物**,燒心十分嚴重的時候口服西咪替丁、奧美拉唑、麥滋林等藥物。

胃燒心怎麼辦呢? 10

7樓:愛問知識人

可以用9株來全面的調理胃腸,修復受損粘膜,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8樓:

喝點鹼性水和吃點鹹的東西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

胃經常燒心怎麼辦,胃經常燒心怎麼辦?

喝點水自己扣吐了,把酸水吐出去,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切記吃酸性食物。經常胃燒心怎麼辦?經常燒心肯定是病理性原因,患者如發現這種現象應儘快就醫。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注意到一些細節,可以緩解燒心的現象。1 飯後立即叫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目的是促進唾液的分泌,增加吞嚥的次數,唾液可沖走反流而上的胃液,並是回到胃...

每次吃了燒烤就胃燒心怎麼辦

人的感覺是最好的食譜,以後少吃吧 四季養生調節脾胃最重要,要想脾胃好,哪些東西是千萬不能碰的?在這樣一個繁榮的世界裡,各種食物的 也一個接一個地湧現出來。然而,這也導致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健康,越來越多的人腸胃不好。然而,控制一個人的食慾並不那麼簡單。畢竟,有這麼多美味的食物!為了自己的健康,腸胃不好...

燒心是怎么辦,燒心是怎麼辦

1 氫氧化鋁 都說檸檬可以抗氧化,於是某晚,睡前喝了很多杯檸檬水,而忽視了可能會導致胃酸過多的後果。半夜,胃返酸得很厲害,酸水一口接一口往肚子裡咽。四個字,非常難受!於是,第二天跑到藥店去買藥。藥店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問我什麼原因?想買什麼藥?向他說明來意後,工作人員向我推薦了 很好 的藥,不僅可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