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我愛的人愛上我,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2022-03-17 06:22:59 字數 3187 閱讀 2452

1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愛情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衝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一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精力去討好,更不是去幻想你們的以後會多麼幸福,而是你要做一個優秀的人,因為在以後的以後,還會有人愛她,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們比下去!請給自己一份耐心,耐心地等到那麼一天,當你足夠勇敢,足夠優秀,可以堅定地從她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她從沒見過的你。他可以拒絕不優秀的你,卻不能拒絕為她變得強大的你!

在感情裡,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誰主動,也沒有說誰主動誰就是失敗者,如果你不主動,你不能知道你的不主動會讓你失去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愛情。你說了,你喜歡他,這就足夠了,對於喜歡的人,難道這還不值得你去努力一把嗎?不然,你有怎麼好意思稱為喜歡呢?

即使他不是喜歡你,那又怎麼樣?起碼你的主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2樓:似水流年為誰悲

你先愛上我 我就教你

3樓:穆寄戢布儂

回答:真心的疼愛她,在艱難的困苦也要勇敢的面對,付出百分百甚至百分之億萬的努力,為一個真心愛著的女人可以付出努力甚至於你的生命都是可以的理解的。在一起需要很多的要求,也要得到對方父母的認可,這是最艱難的一關,但是誠意可以感動天地,努力就不會有失敗,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我很愛我的女人,我很想能快些和她在一起也希望能用誠意打動她的父母。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4樓:媯淑琴嚴鵑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5樓:嶽樹花陰俏

不能強求別人來愛自己

只有努力讓自己成為別人值得愛的人

這個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名言..嘿.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女人愛上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吧!還得要足夠的時間。耐心,金錢啊~感情的事慢慢來吧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7樓:鄭法豔

是的人生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總是會遇到互補的

8樓:

世間就這樣,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

深有感觸。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三點,經濟基礎、顏值、擔當或賢淑

10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你給提起她的注意力包裝自己

11樓:說好的颱風呢

首先你要讓自己不斷的升值

12樓:虎奇威

用你的真情感動他,他會愛上你的

13樓:定水翦倩美

一.展露自己的優點;二.更多的接近對方;三.多加增加在平時的生活中幫助和支援對方;四.一切都要有條不紊,不能太心急破壞了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形象。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臭豬,,還說我傻..你不也一樣麼...^-^這麼多人給你出招,,好多答案,你選哪一個哎?

嘿嘿...可能我說的不夠明白,也可能你已經明白了.我跟他也許真的是結束了.

從他第一次說以後不會再聯絡的時候我就明白了.放不下他,還是依然愛他,,,我現在一點也不清楚了,愛你,不愛你,我也不清楚真的心煩,,心亂,,所以我想要自己清靜一段時間,也許到時候我會發現其實很愛你,那麼我們在一起.如果,,沒有那一天,我希望你能接受.

象我們剛認識的時候,象現在,不好麼?你知道在你跟他說好話的時候.我心是怎麼想的麼?

很難受很難受..為我不值得你跟他去低聲下氣的說話,明白麼?他愛我,我明白,,就象他跟你說的,有些你不懂,,我們之間的事,我也不懂.

我想我可以忘記的,,我沒有對不起他,,我們之間沒有怨沒有恨,這樣,忘的很快的...做朋友也好,不認識也好,我們都說清楚了.我也接受了,,你不用擔心,答應你的話我一定會做到的,我只是想安靜一段時間,也可以說是想看清自己的心吧..

我不難受,真的..

怎麼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15樓:廣元修宋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6樓:彭信束婷美

看咯~~

o(∩_∩)o...

如果彼此の感覺一樣

心照不宣

心永遠都是在一起の

甚麼距離都不是問題了

17樓:蒲賢羊傲薇

找個鐵鏈先把你的心用鉤子勾住再把鐵鏈的那頭的鉤子鉤住她的不就行拉,然後倆人不就一起拉!

怎樣才能讓我愛上學習?怎麼樣才能愛上學習

有夢想就有動力 有動力。就好好學把。想想你的將來的幸福生活 努力把。愛上是不要勉強 好好投入學習 有一天你就會喜歡的。這種東西是沒法言傳的!不過,既然你有這份覺悟,那說明你還屬於 可教之徒 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強迫學習。記住,即時是毫無目的的翻書或者寫幾道題,也是很好的開始。不要一直給自己規劃,...

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幸福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句子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但也是痛苦的,愛一個人要學會改變自己,學會去做自己不願意的事,但有時不能太縱容他,希望看到她笑,有時生活中的煩惱看到他一個笑就感覺世界就變美麗了,在擁有時可能不會珍惜但到失去時才會覺得自己有多傻,愛靠自己的努力去維護的。陪著愛你的人度過一輩子,因為只有跟你一起她才會幸福的。不愛你的...

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戒菸?怎樣才能使自己戒菸

戒菸要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那樣有可能戒出什麼不好的症狀,我身邊有個朋友的父親就是戒菸戒出了問題。建議你從慢慢減少開始,先每天抽的次數不減,抽一根改為抽半根,過一段時間再減吸的次數,也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逐漸把次數和每次的量減少下來。依此方法慢慢戒掉,有人用這種方法成功戒掉了煙癮。有心戒菸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