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戒菸?怎樣才能使自己戒菸

2023-05-19 14:10:07 字數 2428 閱讀 5800

1樓:小宣

戒菸要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那樣有可能戒出什麼不好的症狀,我身邊有個朋友的父親就是戒菸戒出了問題。建議你從慢慢減少開始,先每天抽的次數不減,抽一根改為抽半根,過一段時間再減吸的次數,也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逐漸把次數和每次的量減少下來。依此方法慢慢戒掉,有人用這種方法成功戒掉了煙癮。

2樓:蘋果系列

有心戒菸煙不戒,無意戒菸煙自戒。滿意。

怎樣才能使自己戒菸

3樓:皇文玉錯鵑

煙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

這是從心態方面的。

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也差不多很清楚,這時候可以去醫院拍一張x光片,看看你的肺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我記得以前學校體檢,吸菸的學生的肺部已經被焦油編織成黑色的網狀了。相信看到自己的肺部透視,比看一萬遍廣告都有效,因為每個人都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最後,通過外界輔助作用,比如買一個比較流行的肺型菸灰缸,看到這個菸灰缸就會想到自己的肺;再比如買一個發聲打火機,只要一打火就會發出咳嗽聲,就會從心理上強迫自己戒菸。

4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5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6樓:宰父梓維費裳

戒菸是要靠自己的毅力,但戒菸的過程很辛苦,建議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去嘗試。

每天醒後第一根菸抽一半就用剪刀剪斷,如果你每天的第一次煙癮用一根菸解決,那麼你第二次來煙癮時同樣需要一根才能解決。其實每天第一次來煙癮是可以用半根解決的,那麼你第二次同樣可以用半根解決,堅持一個星期,第二星期又減少為四分之一,再堅持下去,慢慢地,你的煙癮就得以控制了。

我個人不提倡一個老煙槍去嘗試戒菸,只建議減量即可。

如何戒菸,怎樣才能把煙戒了?

7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8樓:餘穎卿封詩

任何東西,都有物極必反的效果,你可以考慮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煙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記著,你的目標並不是真的多吸,而是要由此討厭吸菸。

可以用瑞美戒菸帖啊。

怎樣才能讓自己戒菸?

9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10樓:猴諍哨

在此五日中獲得充分休息。定時進餐、定時上訂,不要有晚上的約會。你要放下一切應酬,以保全您精神的力量。在戒菸中您需要不斷的培養意志力。

11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12樓:閻以雲南蓮

戒,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和意志的(想抽菸的時候就吃口香糖或者別的零食)..一個字《忍》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戒菸

13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怎樣能讓我戒菸?

14樓:禚依琴滿儼

首先你要找到一個為什麼要戒菸的理由。然後堅定自己的心,考慮下你到底想不想戒掉。然後附諸行動,如果真攙了,口袋長備好口香糖,不行了讓嘴巴動動也好的麼!

15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怎麼可以讓我戒菸?

16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17樓:考農買倚

戒菸其實挺簡單的,沒有成功那是你沒有選對方法,用。

瑞-美戒菸貼戒菸就很健康哦,煙癮小的貼上就不想再吸了,煙癮較大的1-2個療程就可以遠離香菸,用過之後還沒有任何***,戒除煙癮也並沒有像想象中的那樣難,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怎麼樣才能讓他戒菸?

18樓:權皓隱牧

戒菸不是說讓他戒他就可以戒掉的。

19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0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怎麼樣才可以出家,怎樣才能出家

前面的說的很清楚了。男眾出家可以七次。女眾出家只能一次。寺院到處都有,不知道想離原籍近些還是遠些。或者到大的寺廟去。一般來說,可以在寺廟住一段時間,等適應了在決定是否出家。怎樣才能出家 出家不需要學歷,想出家可以親自去寺院裡詢問,看哪個寺院和你有緣分,一般是先在寺院做義工,一段時間考驗通過後才允許出...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謝謝,怎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

不要讓快樂來找你,你去找快樂。把不順心的事情都放一放,相信,親愛的朋友,你一定能快樂的,也衷心祝你快樂 少計較,多做事,給別人幫助,自己便收穫了快樂。這樣的人生有意義,自己會覺得得到了尊重,也有幸福。快樂的活著 專欄作家哈里斯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

怎麼樣煮雞蛋才容易剝蛋殼,怎樣才能使煮雞蛋的殼好剝?

食材食譜熱量 720 大卡 主料雞蛋若干 方法 步驟 1.選購光澤度均勻的雞蛋若干,存放五天左右使得新鮮雞蛋得含水量降低,不容易粘殼。2.雞蛋放入冷水鍋內,加入少許鹽,煮至水開再繼續煮五分鐘左右。如果想吃嫩一點的雞蛋可以適當減少水煮時間 3.將煮熟的雞蛋撈出,放入冷水中靜置幾分鐘。4.輕輕鬆鬆剝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