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幸福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句子

2023-01-27 17:30:10 字數 4439 閱讀 6268

1樓:公西樹枝戈未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但也是痛苦的,愛一個人要學會改變自己,學會去做自己不願意的事,但有時不能太縱容他,希望看到她笑,有時生活中的煩惱看到他一個笑就感覺世界就變美麗了,在擁有時可能不會珍惜但到失去時才會覺得自己有多傻,愛靠自己的努力去維護的。

2樓:花恭崔酉

陪著愛你的人度過一輩子,因為只有跟你一起她才會幸福的。

不愛你的人,就放手吧,祝福她,遠遠的看著就好,這樣她就幸福了。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句子

3樓:摸拒絕

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我們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嚐生命的真實。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4、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5、幸福是雜音聽起來象**,因為快樂而哭泣。

6、幸福是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的心理。

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8、幸福是生活美好了,家庭和睦了。

9、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夠被世界溫柔以待。

我愛的人一生幸福

5樓:網友

對於這個問題,說起來挺容易的,但真的能做到的又有幾人。我愛的人,我願他一生幸福。但如果只是我愛他,他不愛我,而我們又生活在一起,他是不是就不會幸福呢?

是否要因為我愛他而離開他,讓他一生幸福呢?可這樣做到的能有幾人,我為了我愛的人而又離開我愛的人,我會不幸福呀!試問有人會這樣做嗎?

6樓:網友

你很愛他,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而你不能去愛他,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愛他祝福他。真心地愛一個人,只要他一生幸福就別無它求了。你是這樣想的嗎?曾經也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找到好工作她才可以快樂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一生幸福啊,有必要拿到眾目睽睽之下表白嗎?還是你遇到什麼難處了?有難處就說出來ok?現在在幹嘛,測試大家的想像力嗎?

9樓:網友

給他他要的他就會幸福。

希望我愛的人能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誓約,即使滄海桑田,時光飛梭,也依然存在。 有種感情,縱是萬劫不復,也飛蛾撲火心甘情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是個好女孩,他沒選擇你是他的損失。

微信裡這樣聊天怎麼以前我總覺得只要能嫁給我愛的人,就會很幸福。可是現在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嫁給一個愛自己的,而不是自己單方面付出。

14樓:afang大

婚姻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單獨的一方是沒有什麼用場的,你要嫁你愛的人愛你才行。

15樓:52050寶寶

我比較喜歡被愛多一點。

16樓:一樹梨想

時間沖淡了 那些簡單的嚮往。

歲月附加在我們身上的 不僅僅是世俗和柴米油鹽。

這世上並沒有只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大家總是會和某人相關,共有著某種東西,所以無法隨意,正因為如此,才有趣才悲傷才會惹人憐愛。

我希望我愛的人他幸福快樂,我能做點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得快樂而快樂,因為他得傷心而努力讓他快樂!他得幸福就是你得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他,多聯絡聯絡,應該會不錯把,祝你的那位羅先生和你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雪中送炭。

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句子

20樓:q嘿75z35客

人總是會老的 希望到時 你仍在我身邊 *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應該選擇哪一個才會更加幸福?

21樓:白九堂

我是女生建議你應該找一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即使在一起了,他不愛你你只是單方面的愛他,時間長了總會累的,慢慢的愛意也就變淡了,愛你的人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只要是幸福,跟誰都一樣。

22樓:清歌

當然是選擇愛你的人了,相處起來很容易,然後享受被捧的待遇。

23樓:網友

這要看你了,如果你是一個女的建議你找一個愛你的老公,這樣你婚後才會幸福,是男的話找一個你愛的,這樣你才會付出很多家庭才會完整。

24樓:星空下的約定

如果你愛的人,她也愛你,那你就遠你愛的人,如果你愛的人,她不愛你,那你就選愛你的人,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

25樓:財神客棧補單

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找你愛的人,如果你是女生我建議你找愛你的人,女生是要人保護的,男生是保護別人的,不然結婚後會很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吧,這樣他才會對你好接受別人對你的好吧。

27樓:靜靜的遙望

會選我愛的,我愛的就算為他付出什麼都是開心的,不愛的人就算對我好也會挑他毛病。

28樓:網友

這個嘛要綜合考慮,在一個就看你更在於那方面高點。

29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選擇愛的人,這樣會好溝通些,你要慢慢學會去愛他,她總有些優點會讓你愛上他的。

30樓:虎水彤鈄聰

兩情相悅才是最幸福的,如果非要選其一的話,我會選我愛的人,雖然我知道不會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喜歡自己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到底是應該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應該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日久生情的感情我想往往要比一見鍾情靠譜,可能帶起初你對他這個人並不是非常的瞭解,也並不是很喜歡她那麼時間長了,經過你們之間的瞭解,你充分感受到了他對你的這份喜愛。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瞭解清楚了他這個人,你也一定會為他對你的這份愛而感到欣慰,哪怕是因為感動在一起,你也會過得非常幸福。

我個人認為如果有一個人,他願意去包容,你喜歡你去為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那麼這個人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一定不要去錯過他。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這是什麼意思?

32樓:xyb阿峒

這是典型的自私自利的行為,別人怎樣才能幸福是別人的事,不應有他一個外人來決定。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這樣做才是正確的做法。

33樓:點點盈網際網路

意思就是我比任何人都要愛他,所以要呆在他身邊給他幸福。

34樓:封建入骨的男人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不會讓別人代勞,我愛的只有我去照顧。

35樓:網友

就是他也喜歡這個人 不讓把這個人讓給別人。

怎麼樣讓我愛的人愛上我,怎樣才能讓我愛的人愛上我

愛情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衝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愛一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呢?

知足常樂,樂了就是幸福。有句歌詞 情為何物完全是捕風捉影。愛其實就只是兩個人各自的感覺。感覺想他 她了,感覺他 她讓自己開心,感覺他 她讓自己有壓力 有正面的有負面的。重點其實就是相處。另一半 這個詞害死了很多人。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始終是兩個人,要尊重對方的空間,不要想著 融合 不要過度的遷就和包容,...

怎樣才能接受我愛的人有了男朋友,怎樣才能接受我愛的人有了男朋友

自己折磨自己 自己不願意走出來 誰都幫不了你,自己每天鑽牛角尖 那樣你會越來越痛苦,學著走出去 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別的女人,你會發現有很多優秀的等著你去選擇.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得不到。我只能說樂觀的面對生活,她有了自己的生活,你應該祝福她,愛一個就要學會放手,你一直不放手,最後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