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時怎麼辦,不開心時怎麼辦

2022-03-17 10:40:14 字數 1035 閱讀 4215

1樓:雙子戀愛初體驗

1.轉移思路。當掃興、生氣、苦悶和悲哀的事情臨頭時,可暫時迴避一下,努力把不快的思路轉移到高興的思路上去。

2.向人傾訴。心情不快卻悶著不說會悶出病來,有了苦悶應學會向人傾訴的方法。

3.親近寵物。有意飼養貓、狗、鳥、魚等小動物及有意栽植花、草、果、菜等,有時能起到排遣煩惱的作用。

4.愛好執著。人無愛好,生活單調,而且與那些有著

一、兩種令人羨慕的愛好的人相比,心中往往平添幾分嫉妒與焦躁。

5.多舍少求。俗話說「知足者常樂「,老是抱怨自己吃虧的人,的確很難愉快起來。多奉獻少索取的人,總是心胸坦蕩,笑口常開。

2樓:校夜春

轉移一下注意力:

出去旅遊 旅遊,

找知己 聊一聊天,

逛一逛商場,

扭一扭秧歌

來一個漫步的旅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可以去戶外散散步,或者運動下,找些事情發洩下,也可以找朋友聊聊天,不要憋在心裡!

4樓:等我在下一刻

不去想不開心的事,可以出外放鬆,聽聽歌或者好好睡一覺,再或者大哭一場,將心中的不悅都發洩出來

5樓:流影遙賢

涼拌,直接不顧一切走在大街上走路走走,你就不會注意不開心的事情了,因為你出去還要想著走路走**街上的人怎麼樣。或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6樓:

跑步聽歌,或者大喊出來

7樓:135尋愛

找我,我讓您開心快樂!或者去登山旅遊,但要注意安全哦,親。

8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把不愉快全亂吼出,發洩,喝酒傷身

9樓:溫華採

出去玩吧,買點喜歡的。

10樓:群寶築夢

找開心去,什麼會讓你開心

11樓:叅暮

出去玩買點喜歡的東西

不開心時怎麼辦!,不開心時怎麼辦!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

不開心,不開心怎麼辦,不開心該怎麼辦?

找人把你綁起來,然後拿個羽毛一直撓腳心,你一定會從骨子裡都 開心 的 不開心一定是有原因的,或是因為某些人,或是因為某些事,找到不開心的原因,解決它,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如果是不可解決的事,那你只能學會 忘記 至少在你做事的時候不去想它,認真做自己的事,做完了再想,以達到 區域性 忘記 的效果...

不開心怎麼辦?無聊怎麼辦,不開心,很無聊,怎麼辦?

不開心可以聽聽抒情的歌曲,有的就可以和自己的心情形成共鳴,讓自己感動的故事或者電影,總會激起自己內心的波瀾,感覺到了真情的存在就不會那麼孤獨與無助了,或者找自己的朋友傾述,和他們多交交心,敞開心扉的交流中就會淡忘孤獨,無聊 朋友你其實應該這樣想,你不開心也是 一天的度過,開心也的一天度過,人生在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