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黑屏,但打電話是通的,怎麼辦

2022-03-17 23:00:19 字數 2939 閱讀 3612

1樓:塞玉巧鎖黛

請問每次來電都黑屏嗎?因為你的手機上方有個距離感應器,在你通話時為避免誤操作結束通話**,只要臉部靠近就會黑屏,臉部離開又會自動亮屏哦。你看下是否是通話時手指擋住了,或者是貼膜擋住了呢。

如非以上原因,可能為系統異常所致,還請你備份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哦~

2樓:杜英韶

手機突然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但是打**是通的,為...

手機突然黑屏,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但是打**是通的,為什麼啊?...手機突然黑屏,但按鍵燈卻亮著,按任何鍵都沒用...

wap.zol.com.cn

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也打不開,但是**還通著

3樓:我是曉熙

手機在撥打**時突然螢幕黑屏是什麼問題,該如何進行解決呢

4樓:顧大少爺

可以試著重啟看看,實在不行就去維修店吧

iphone手機突然黑屏沒反應,但但是打**卻是通的怎麼辦

5樓:祁陽iphone維修

通知按住開機鍵和螢幕下的圓鍵,10秒以上,鬆開,再按開機鍵開機試試

6樓:小小朋

手機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卡住了吧應該 你等一會 或者重啟一下試試

手機打**不黑屏了怎麼辦?

7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手機打**黑屏是因為在聽筒那邊都會有個距離感應器。要不是不會自動關閉螢幕,那就是這個壞掉了,或者被什麼一直擋住了,沒擋住的話那就只能去修理了。

**舊譯德律風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相互轉換、並利用「電」這個媒介來傳輸語言的一種通訊技術。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

a) 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b) 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

c) 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d) 而受話器作用與送話器剛好相反--把電流轉化為聲波,通過空氣傳至人的耳朵中。

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一打**就黑屏怎麼回事

9樓:鄂凡宜愷歌

你描述的不太清楚,應該有兩種情況,一,你的手機是不是安卓,打**放到耳邊,自動黑屏,屬於正常現象。二,你手機貼的模擋住了光感應器,就是在手機得上端,你仔細看一下,如果是的話,剪個孔,就行了,如果都不是的話,刷下機試試。

10樓:拜遠端木山菡

不知道你這個是什麼手機,正常手機打**黑屏是因為在聽筒那邊都會有個距離感應器。要不是不會自動關閉螢幕,那就是這個壞掉了,或者被什麼一直擋住了。沒擋住的話那就只能去修理了。!

手機黑屏但能接**是怎麼回事?

11樓:輕櫻

手機螢幕黑屏但是可觸控,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過熱: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

4、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5、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6、螢幕不亮是液晶的問題,可觸控是觸屏的問題,兩個不存在必然關係。當受到物理衝擊時,雖然螢幕外表看起來是好的,但是螢幕內部的引線可能斷裂,可以自行拆出來檢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黑屏

手機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解決方法:解除安裝即可;

軟體跟軟體之間起衝突;解決方法:需要一個軟體一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

待機黑屏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處理方法如下:

手機黑屏了先不著急恢復.用朋友的手機打自己的**試試,如果可以打的通也可以正常接聽的話.基本就是這個問題了。

出現了黑屏也無需驚慌,也不需要立即摳電池.可以先不按手機任何鍵把手機放置3分鐘左右,然後再一次的按鍵啟用螢幕。經過我很多次的實踐.

一般都可以立即恢復正常!這樣一來對使用基本就沒什麼大的影響了。

13樓:糯米丸子兔

一黑屏你那是因為手機螢幕壞了,能接**,因為他的接受訊號能力還是有的,這個就是換個瓶就會好了,但是呢,換的屏捏不是原廠的,那將要影響你使用的。

14樓:

可能是手機內部主機板元件接觸不良導致出現黑屏現象,建議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修。一些手機刷機之後會出現軟硬體不相容導致手機黑屏的情況,建議不要隨便刷機。

15樓:聲冰真泥水

初步判斷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升級至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6樓:乘玲琅

排線就算壞了,壞得不嚴重也可以打接**的 ;如果你手機鍵盤還失靈的話,那就是排線壞了,你那個排線應該是和鍵盤連線在一起的。不過這種排線成本較高,就算你在會說價,也要你50塊,螢幕換下來,不是原裝的就90塊這樣。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依然可以接電話,但螢幕是黑的沒有任何顯示這是為什麼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手機的顯示屏或者屏顯壞了。拆螢幕的方法 拆機前,先關閉iphone 5電源 擰開底座介面旁邊的兩枚梅花狀的螺絲釘 根據螢幕破損程度採用不同的拆除方法。如果螢幕仍較為完整,我們可以用吸盤拆除螢幕。方法是 將吸盤緊緊貼在home鍵上方的位置,輕輕往上提,另一隻手扶住機身。剛開始你還不...

我的手機打電話時為什麼會黑屏,手機打電話時黑屏怎麼回事

打 時手機會黑屏的原因是 多數的智慧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了距離感應器,當打 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這是節省你手機的電量,增長你使用手機的時間。因此,其他時候黑屏的原因可能是 1 保護膜或者什麼東西遮住了距離感應器。2 距離感應器有故障了,需要更...

iphone手機可以打電話但接不到電話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iphone手機忽然間接不到打進來的 或者是 明明第一個壓根沒看到,第二個來電才接到,這時如果事情緊急那我們可就真的很傷腦筋了,只能自己手動撥回去 別人還得覺得我們故意沒接 呢。別急別慌,因為此時出現 打不進來或接不到的問題,很有可能是我們的誤操作開起來iphone手機中的勿擾功能,因為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