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可以打電話但接不到電話是怎麼回事?

2023-01-27 03:30:12 字數 5972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iphone手機忽然間接不到打進來的**,或者是**明明第一個壓根沒看到,第二個來電才接到,這時如果事情緊急那我們可就真的很傷腦筋了,只能自己手動撥回去**,別人還得覺得我們故意沒接**呢。

別急別慌,因為此時出現**打不進來或接不到的問題,很有可能是我們的誤操作開起來iphone手機中的勿擾功能,因為開啟這個功能後,手機在鎖定黑屏後,來電和提醒就會被靜音,此時明明前面接到的**很有可能就根本沒接到了。

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答案很簡單,關閉這個功能就可以了!怎麼關閉呢?下面就跟著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第一步,在iphone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第二步,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勿擾模式】功能,並點選開啟。

第三步,進入到手機的勿擾模式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手動啟用】功能,並將此功能右側的功能開關滑動關閉即可,開關變成灰色就代表功能成功關閉了。

同時iphone的勿擾模式還有一個重複來電的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後,一個**在三分鐘之內打進來兩次的話,才能夠正常打進來。

第四步,可能有的小夥伴會疑問了,自己壓根沒在設定中開啟過勿擾模式,怎麼還是接不到**呢?這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誤操作在手機的控制中心中開啟了此功能,此功能在控制中心介面時一個小月亮的圖示,如果你的手機狀態列上有月亮圖示,就說明你開啟了iphone的勿擾模式,調出手機的控制中心介面,點選【月亮】圖示進行關閉就可以了。

2樓:1314武哥

**接不到可以打出去的原因可能是:1、可能是手機處於飛航模式,下拉螢幕開啟手機的通知欄,將飛航模式關閉即可。2、可能是手機沒有訊號,建議將手機卡撥出重新安裝。

3、可能是手機長時間欠費,需要及時繳納話費。4、可能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和簡訊黑名單,可以在通訊錄設定介面關閉。**是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裝置。

也是固定**的一種(該圖為老式**)。歷史上對**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控**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

新技術包括,isdn,dsl,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等。這一行業通常分為**裝置製造商和**網路運營商。在歷史上,網路運營商通常 都擁有全國性的壟斷。

隨著全球電信市場的開放和整合以及技術的發展,逐漸出現多家運營商在同一市場競爭的局面。例如,貝爾系統,即at&t的下屬公司曾擁有美國**市場的80%。2023年,由於美國司法部反壟斷訴訟,貝爾系統被迫分割成多個獨立的地方貝爾公司。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親,打字不易,望,謝謝!

蘋果iphone手機能打**但不能接**怎麼回事

3樓:景行大師

可以按照下列方法處理:

1、請先判斷單個號碼無法撥打還是所有號碼都無法拔打,若僅為單個號碼,可能為對方誤操作設定了黑名單。

2、 若所有號碼都無法撥打,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核查:

(1)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提問手機能接**,打不出去,沒有欠費。也關機重啟了。同一個人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一個id

(3)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初始化操作。

(4)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判斷是手機的問題還是uim卡問題,手機問題請諮詢手機售後解決,uim卡問題請到電信營業廳諮詢換卡處理。

1、查手機設定原因,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2、一般來說選擇線路1,可以接打**收發簡訊,線路2就不能打出**,但可以接**和收發簡訊。如果不小心設為了線路2,就會引起手機打不出去**了。很多時候不能打**都是這個原因。

能上網,說明訊號和g網都是正常的,重啟手機,看行不行,如果換張能打出去的**,說明手機沒問題。換張卡也打不出,可能手機通訊模組出問題,或者軟體宕機或軟體損壞,換個軟體在試下,換了軟體打還不成功,就去手機店修理下手機號了。

也許是sim卡沒插好,你把sim卡卸下來再上上去試試。

您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實在不行就請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在左下角「我要評價」裡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冒蔥

設定--蜂窩資料網路--關閉。

設定--勿擾模式--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欠費了,欠費了的話會在一定時間內保留接**功能,但是無法撥出;

2.你是不是設定了撥出限制?在設定裡檢視,取消;

3.主機板問題,送修吧。

蘋果手機可以打**但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出現無法接聽**的情況,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建議可檢查一下:

1、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2、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3、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聽**;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7樓:風依花

這個問題是能解決的。

1)在設定中,如果蜂窩行動網路關閉時,,在其選單下的: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也必須關閉。

或是2)在設定中,如果蜂窩行動網路開啟時,,在其選單下的: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可開啟。

多次測試,有效的。

8樓:吧友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iphone的設定,找到「**」選項2、進入「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3、開啟「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4、過一會打個**試試,問題解決了。

手機接不到**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那就是運營商那邊把你的手機號給限制了,拒絕接受外來的**號碼,這個可以諮詢運營商客服。

第二種情況就是手機設定遮蔽了,所有的外來**,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在手機的管家類軟體裡面看一下,騷擾攔截之類的設定。

9樓:鍾老師聊生活

開啟了勿擾模式。

解決辦法。1、開啟蘋果手機找到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勿擾模式。

3、關閉勿擾模式。

10樓:lower米一

1.首先,看看手機主介面,訊號良好,頂端是否有月亮標誌(見下圖紅色圓圈內所示),如有,這說明該手機啟用了「勿擾模式」。

2.蘋果手機「勿擾模式」的啟用過程如下:

4、初級解決方法:關閉手機的「勿擾模式」,即可正常使用。但有可能會收到騷擾**影響休息。

5、優化解決方法:「勿擾模式」仍正常開啟,但允許這些人的來電從個人收藏改為群組中所有聯絡人,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聯絡**啦。

11樓:觀光紫雲散人

別人打**接不到,手機也沒提示有如下幾個原因:

1、設定了對方的手機號為黑名單,所以接不了他的**。

2、手機設定了免打擾程式,這種情況**進不來。

3、手機訊號太差,無法接通**。

如果是因為設定了黑名單,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以安卓手機為例,在手機中點選開啟「手機管家」。

2、其次,開啟後,點選「騷擾攔截」選項。

3、然後,在「騷擾攔截」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齒輪「設定」按鈕。

4、接著,選擇「號碼黑名單」。

5、最後,選擇想要移除的號碼,點選「移除」,移除完之後當該號碼打**時手機就會提醒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多半是設定引起的,先開啟iphone的設定,點選「**」選項,點選開啟「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應該沒問題了。

13樓:網友

最費錢和時間的解決去售後。

你這個肯定是排線鬆了 摔過吧。

自己拆機把排線緊緊就行了。

出去說明了也花不了幾個錢 別讓人宰太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再刷機再解鎖試試。

蘋果手機可以打**,接不到**怎麼回事?

15樓:栗子

蘋果手機可以打**,接不到**是因為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

蘋果手機關閉「勿擾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

點選【勿擾模式】;

點選按鈕將其關閉即可。

蘋果手機可以打**,接不到**怎麼回事

16樓:栗子

蘋果手機可以打**,接不到**是因為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

蘋果手機關閉「勿擾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

點選【勿擾模式】;

點選按鈕將其關閉即可。

17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不是蘋果手機,你在設定的時候設定了通訊錄的白名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勿擾模式---重複來電 這個選項關掉!

19樓:她人她城傾她心

在通話設定中可以設定 你看看你是不是設定什麼了。

20樓:簡單的我鳳翔

到售後的地方去看一下。

21樓:闊腿褲

請問你的手機修好了嗎。

蘋果手機能打**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22樓:慕容暖沁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2、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3、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聽**;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6、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3樓:旅遊小達人婷兒

親親,您好。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著接聽來電,我這邊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訊號圖示。

如沒有訊號格的話,或顯示「無服務」的情況,請嘗試移至其他位置。

若是您在室內,請嘗試走到戶外或移至較接近視窗的地方。請確定飛航模式未開啟。從主螢幕中選取「設定」,然後關掉飛航模式。

還是那樣不起作用,請開啟飛航模式,等候 15 秒鐘,然後再次關掉飛航模式。關掉 iphone,然後再次開啟它。

若是sim 被鎖定了,請輕按「解鎖」並輸入 sim 的pin 碼親,您試試看。

24樓:華華手機

1、檢視是否欠費;

2、你是不是設定了撥出限制,在設定裡檢視,取消;

3、主機板問題,要送修。

2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蘋果iphone手機能接**但不能打**怎麼回事?

26樓:rb小涼伴

1、手機欠費:欠費會導致手機能接不能打的。

2、撥打的號碼問題:試試換別人的號碼看看是否能打出去。

3、一些有鎖的老版iphone,需要設定字首號碼才能打出的。

4、不小心開頭了撥出限制:打**呢給手機運營商,取消所有限制就可以了。

手機打電話顯示行動網路無法訪問,接不到電話提示無法接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華為手機打電話黑屏如何解決?

這是正常現象。手機靠近頭部時,聽筒附近的接近光感測器被遮擋,螢幕自動關閉防止誤操作。手機離開頭部後,螢幕自動點亮。注 為了保證手機的正常使用,請不要用手機套或其他物體遮擋聽筒附近的螢幕 給手機貼膜時,注意避開接近光感應器,某些透光性較差的貼膜會造成接近光失效。打 黑屏是因為有距離感應器 省電設定 如...

打雷下雨的時候用手機接打電話有什麼風險嗎

戶外是肯定有風險的,在室外下雨打雷接 被擊的新聞也不少,你可以搜下。室內也風險不高也不要,安全第一!打雷下雨的時候儘量不要接打 特別是在室外,要遠離一些高大的樹木,一般在家中使用手機問題倒不是很大。打雷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手機,因為手機的電磁波會引雷電,對手機本身的電子元件會產生損壞,萬一手機的電池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