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吃什麼藥好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3-19 06:24:52 字數 2116 閱讀 9563

1樓:金剛狼

由於學習工作壓力大,起居不正常,持續的緊張心情,情緒波動大和長期的內心矛盾等的一些因素,引起的神經衰弱,導致頭痛、頭昏、失眠、多夢、疲倦、無力等症狀 建議你吃一些(安神補腦片)吧】口服,一次1片或3片(小片),一日2次。【功能主治】補腎健腦。用於腎虛所致的失眠,健忘,頭暈;神經衰弱見上述證候者。

服藥7天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採納哦

2樓:yao677鷊

中醫認為失眠主要是由於臟腑陰陽失調,氣血不和引起的。因此,對失眠患者應著重調治臟腑及氣血陰陽,如補益心肺、滋陰降火、疏肝養血、益氣鎮驚、化痰清熱等。 **或改善失眠症狀的食物有很多,但要根據體質情況進行選擇,這樣才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常用的食療方有: 1.桂圓肉30克,西洋參6克,白糖少許,加水煲,適用於心悸、氣短、健忘者的失眠症。

2.蓮子、百合各30克,豬瘦肉200克,加水煲,適用於體質較弱者的失眠。 3.

核桃仁6個,五味子3克,蜂蜜適量,搗成糊狀服食,適用於腎虛耳鳴、盜汗、腰膝痠軟者的失眠。 4.當歸15克,枸杞子12克,羊肉100克,加水煲,適用於血虛失眠,特別是女性血虛者。

5.冬蟲夏草6枚,甲魚400克,加水煲,適用於各種虛症引起的失眠,對先天發育不良,體弱及老年患者的失眠更為適宜。 我建議你不要亂服用藥品,任何藥品都有毒***!

還是事實上邊介紹的食療吧!

3樓:夢魘

失眠當然是吃安眠藥咯

失眠吃什麼藥喔?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諸曠

安神補心丸、硃砂安神丸、磁朱丸、安神寶 失眠藥!(^.^)

希望採納

5樓:我是神嗷

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東西。想要治好,平時你去散散心,聊聊天,再加點藥物輔助**。老坐在電腦前也不是辦法。

說不定到時候,得個神經衰弱,你想失眠都不行了。你既然有很多是沒有幹,就自己定個計劃。也不是小孩了,應該還有自制力的。

你沒有很明確具體的目標,在平時或找個空閒的時間好好想想。還有就是,的確睡不著了,其來到陽臺看看星星,透透氣,再回去睡,一定睡得著。我高考時就是這樣過來的

失眠吃什麼藥能入睡?別說禁藥,要正規的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長期失眠咋辦啊,吃什麼藥能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猴俜暇

失眠吃安眠藥是最理想也是最快的方式,如果實在不能入睡,這個方法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曾經看過一本書《不要懼怕安眠藥》受益很大。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美國科學家。

看完之後對安眠藥那種恐懼感已經沒有了。因為受害最大的不是安眠藥本身給你帶來的影響,而是失眠給你造成的肌體危害,這才是最關鍵的。失眠,並不是很多外因引起的問題,而是與自己的性格有關係,生活習慣有關係。

所以,放開自己的心胸,多去大自然走走,學會放鬆自己,不要在睡前暗示自己「我又睡不著了怎麼辦」慢慢調整,多參加運動。祝你能早日恢復。

男22歲 失眠吃什麼藥最好 失眠吃什麼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曌棦

失眠的分類中,頑固性失眠是一種常見病,而且與繼發性失眠相比,它的**難度與更大。頑固性失眠往往由於心理因素引起,臨床主要表現為入睡困難及維持睡眠困難,日間疲倦感,夜晚越想盡快入睡越難以入睡,加重心理衝突,產生緊張焦慮、情緒不穩、過度擔心,自覺痛苦更導致失眠,形成惡性迴圈。 檢視原帖》

失眠吃什麼藥?或者辦法,人都煩死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易大溼

失眠主要是長期熬夜,生活不規律造成的。1.改變生活規律早起早睡;2.每天進行1小時鍛鍊;3.睡前不喝濃茶,咖啡

麻煩採納,謝謝!

**頑固性失眠吃什麼藥管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印可珈藍

孔氏驗方館無償公佈頑固失眠特效驗方——失眠**湯 失眠**湯: 棗仁30-90g;三草15g;知母10g;甘草10g;制草大25g;柏子仁15g;制牟大60g;夜交藤60-120g;生地15g;百合30g;五味子15g;制王幾粉2g。

吃什麼藥可以減輕失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天天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改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想辦法改善啊,我這裡有幾個方法,你不妨試試 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 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

吃什麼食物可以補腎,治療早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患者日常積極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對疾病也是有幫助的。如果要補身體的話,可以吃些羊肉 狗肉 海魚 海蔘 人蔘 土雞 韭菜 豬腰 豬肝 烏雞等。這些食物都是很溫補的,對男性腎虛患者很有幫助。核桃和枸杞泡水喝 但是要堅持才行的啊!曾經我也就一秒而已呢 瞧見 拜 拜 速 男 一個月左右吧 次次都能夠做很久了...

腸胃不好吃什麼好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養胃食譜 紫菜南瓜湯 老南瓜100克,紫菜10克,蝦皮20克,雞蛋1枚,醬油 豬油 黃酒 醋 味精 香油各適量。做法 先將紫菜水泡,洗淨,雞蛋打人碗內攪勻,蝦皮用黃酒浸泡,南瓜去皮 瓤,洗淨切塊 再將鍋放火上,倒人豬油,燒熱後,放人醬油熗鍋,加適量的清水,投人蝦皮 南瓜塊,煮約30分鐘,再把紫菜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