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好

2022-03-19 11:27:01 字數 584 閱讀 6440

1樓:叮噹區塊

兩個手機不是一代產品、具體區別如下:

相機:iphone 6s升級為1200萬畫素、而6為800萬。就成像質量來看,兩代產品都很出色,無明顯差別。

cpu:

每一代水果手機的cpu都宣傳比上一代強很多。具體使用基本無區別。

執行記憶體:

6s為2g,6為1g,這意味著更快的執行速度,實際使用來看也確實如此,但6的執行速度也很令人滿意。

新技術:

6s擁有水果主打的3d touch技術,簡單說就是壓力感應技術(並不是新技術),就是可以感應觸控壓力大小,功能類似於滑鼠左右鍵,輕按為右鍵,重按為左鍵,就具體使用而言,並不算一個革命性的技術(我個人而言)。

總結:就個人選擇手機而言,如比較追求潮流,那麼選擇6s,如注重價效比,那麼建議選購6。另,據統計6s的銷量並不十分令人滿意,故6s的**也進行了下調,但依然接近5000元,而6的**在4000元左右就可入手,具體選擇由樓主選擇,推薦64g版本。

2樓:bd境

6s比較好。功能強大

3樓:寂靜思

不考慮**的話6s好。

iPhone6耳機模式怎麼退出,iphone6怎麼退出耳機模式

退出耳機模式的方法 1 把耳機拔下來,我們用吹風機 記得要調到冷風上 吹幾分鐘。如果覺得這種方法麻煩,可以放到溫度適合的陽光下,晒一會 溫度太高的陽光就算了 這些方法就是為了讓耳機口乾燥。2 我們可以模擬聽 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

iPhone6如何連續輸入大寫,iPhone6s plus如何連續輸入大寫

1.首先必須確認大寫字母鎖定鍵開啟,首先在iphone手機上開啟設定按鈕。2.找到通用功能並點選開啟。3.找到鍵盤,並點選。4.看到大寫字母鎖定鍵啟用,開啟即可。5.接下來輸入,開啟要輸入的頁面。6.連續按兩下大寫鎖定鍵。7.接下來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字母了。iphone6s plus如何連續輸入大寫...

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 主屏尺寸區別 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 主屏材質區別 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 touch ips技術 3 主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