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S與蘋果iPhone 6 Plus哪個好

2022-02-20 22:09:18 字數 2902 閱讀 6872

1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尺寸大小問題,和個人喜好問題,兩款手機區別參考如下:

1、主屏尺寸區別:iphone 6s尺寸為4.7英寸,iphone 6 plus尺寸為5.5英寸

2、主屏材質區別:iphone 6s為retina hd,iphone 6 plus為multi‑touch(ips技術)

3、主屏解析度區別:iphone 6s為1334x750畫素,iphone 6 plus為1920x1080畫素

4、螢幕畫素密度區別:iphone 6s為326ppi,iphone 6 plus為401ppi

5、窄邊框區別:iphone 6s為4.29mm,iphone 6 plus為4.66mm

6、cpu型號區別:iphone 6s為蘋果 a9+m9協處理器,iphone 6 plus為蘋果 a8+m8協處理器

7、電池容量區別::iphone 6s為1715mah,iphone 6 plus為2915mah

2樓:何獻衛

當然6s好6s最新a9處理器2g執行,1200萬畫素,7000鋁,6的升級版效能全面提升

6plus處理器a8執行1g,畫素800,就是螢幕大一些吧

3樓:葡小萄兒

iphone 6s 的功能比iphone 6 plus更加強大,但是iphone 6plus的手感比iphone 6s強大

1、iphone 6s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

2、核心硬體方面,蘋果在iphone 6s上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蘋果稱這顆處理器是第二代的64位處理器,官方的參數列示a8的處理能力將比之前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除此以外a8內還整合了一顆協處理器m8,功能和之前的m7一樣,專為測量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和指南針的運動資料而設計,保證低電壓的同時,完成感測器的運算動作。

3、iphone 6 plus是擁有5.5英寸螢幕的產品,它成為了目前蘋果推出的最大的iphone產品。iphone 6 plus保持了和iphone 6完全一致的外觀,不同的是iphone 6 plus的機身厚度稍有增加達到7.

1毫米,螢幕解析度達到1920×1080畫素。更大的螢幕能讓iphone 6 plus顯示更多的內容。

蘋果iphone 6s和蘋果iphone 6 plus有什麼區別

4樓:聯想高階服務平臺

蘋果6s與蘋果6p(plus)的區別:

1、處理器的升級,提升70%。

2、螢幕的不同,iphone6s的ppi為326,6p的ppi為488。

3、攝像頭的變化。6p前置為130萬,後置為800萬,6s前置為500萬,後置為1200萬,但是6p有光學防抖。

4、機身材質不同。6p為6000鋁合金,6s為7000鋁合金,機身硬度提升。

蘋果iphone 6s和蘋果iphone 6 plus有什麼區別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蘋果iphone 6s和蘋果iphone 6 plus他們的區別在手機的大小,和手機的照相像數不懂,謝謝,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iphone6s與iphone6 plus的區別 哪個好

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總體評價:iphone 6s效能比iphone 6plus更好。

1、iphone6s採用4.7寸顯示螢幕。iphone6 plus採用的是5.5寸顯示螢幕

2、iphone 6plus配備蘋果a8雙核處理器,1gb ddr4記憶體。iphone 6s配備蘋果a9四核處理器,2gb ddr4記憶體.

3、 iphone 6 plus採用標準的1920×1080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為401ppi、iphone6s採用1334x750畫素 ,畫素密度為326ppi。

7樓:amour啦啦啦

1 6s畫素比6p高,多了3dtouch的功能2 6p的電量比6s多一點

3 6s的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p 的 a8 晶片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4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個人感覺6s的使用會更流暢。

8樓:lee小堃

首先看你喜歡 大屏還是小屏,

其次看你愛不愛拍照,6s畫素1300萬,6p畫素800萬

最後談硬體,首先指紋解鎖,6s解鎖比6p解鎖快一倍,鎖屏狀態幾乎你點一下home鍵就能解鎖,6p達不到這個速度

9樓:大餓人

6s屬於屬於6的升級版,還是6plus 屏大 看著舒服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 143g。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升了,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蘋果iPhone7與iPhone6s有什麼區別

引數對比 1 處理器更高a10 2 防護等級ip67 3 home鍵採用防震壓,直接感受是home鍵按不下去了 4 雙攝像頭變化 5 增加黑色 6 32g版本起步 7 取消耳機孔,和充氣孔共用 8 外面材質有了改良,手感更好。iphone7支援防水,並且處理器效能更勝一籌。而且home更改為觸控的設...

蘋果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好

兩個手機不是一代產品 具體區別如下 相機 iphone 6s升級為1200萬畫素 而6為800萬。就成像質量來看,兩代產品都很出色,無明顯差別。cpu 每一代水果手機的cpu都宣傳比上一代強很多。具體使用基本無區別。執行記憶體 6s為2g,6為1g,這意味著更快的執行速度,實際使用來看也確實如此,但...

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關於iphone登出icloud賬戶,操作如下 1 進入 設定 icloud 如圖 2 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方的 登出 然後再次點選 登出 如圖 3 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如果要保留icloud及通訊錄等資訊,請點選 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否則請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此處以保留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