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北京到天津自駕車去天津之眼,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該怎麼走

2022-03-19 17:20:30 字數 3896 閱讀 1698

1樓:家有哪個誰

記得住嗎?呵呵~~

1.京津塘--金鐘河下--天津市區方向直行--古文化街

2.古文化街--找到東馬路見紅綠燈右轉--北城街--再見紅綠燈左轉--城廂東路--直行--南市食品街

3.南市食品街--往回走還是城廂東路--還是之前拐的路口--左轉--北城街--走到不規則路段是「鼓樓」(贈送個景點!)右轉--直行過3個紅綠燈右手邊是易買得超市--右轉上橋--天津之眼之上了!

想下去就下橋紅綠燈掉頭進輔道就是了

4.天津之眼--往東順著海河走--金鋼橋--橋下右轉再左轉--直行道紅綠燈左轉--就是你來時的路了--直行--金鐘河--京津塘

ok?能記住吧?你想去的這幾個地方都離得不遠,5公里之內,也都不難找,實在找不到就下車問問,另外,特別提醒你,這幾個地方的停車費都是一小時8元!

2樓:下弦月的簡單愛

走高速吧,京津塘--金鐘河下--天津市區方向直行--古文化街古文化街--找到東馬路見紅綠燈右轉--北城街--再見紅綠燈左轉--城廂東路--直行--南市食品街

南市食品街--往回走還是城廂東路--還是之前拐的路口--左轉--北城街--走到不規則路段是「鼓樓」(贈送個景點!)右轉--直行過3個紅綠燈右手邊是易買得超市--右轉上橋--天津之眼之上了!想下去就下橋紅綠燈掉頭進輔道就是了

去天津古文化街,意式風情街,食品街,天津之眼。怎麼個走法和順序。

3樓:波貓貓

朋友說實話,你要是所有地方都去的話時間比較緊湊,而且不一定玩的好。推薦你多花一點時間在天津古文化街和意式風情街上,其他的可以大概瀏覽一下,沒必要花太多時間。

推薦你兩個出行方案:

方案一:經濟型方案

路線:塘沽站--洋貨市場--食品街--天津之眼--古文化街--意式風情街--天津站

具體乘車路線:

塘沽火車站乘坐605路(或680, 805, 651, 503, 835, 109), 在洋貨市場站下車 -- 遛完洋貨市場,在洋貨市場站乘坐津濱輕軌在中山門下車 -- 換乘651路(或806, 840, 642)在南市食品街站下車 -- 遛完南市食品街,在南市食品街站乘坐觀光1在元緯路站下車步行400米左右至天津之眼 -- 天津之眼至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由於很近(約1500米),可以步行或打車(全程約2.0公里/6分鐘/打車費用: 約9元) -- 瀏覽完古文化街,步行700米左右至城廂東路站乘坐806路(或5, 634, 672)在意式風情區站下車 -- 瀏覽結束後步行至意式風情區站乘坐672路(或961, 5, 645, 634, 638, 802)在天津站下車。

如果使用這套方案一定要注意時間的安排,因為你要換車、等車會耗費很多時間。

方案二:快捷型方案(推薦)

路線:塘沽站--洋貨市場--食品街--天津之眼--古文化街--意式風情街--天津站

具體乘車路線:

塘沽火車站乘坐605路(或680, 805, 651, 503, 835, 109), 在洋貨市場站下車 -- 遛完洋貨市場,在洋貨市場站乘坐津濱輕軌在中山門下車 -- 打車到南市食品街站下車(全程約12.6公里/29分鐘/打車費用: 約28元) -- 遛完南市食品街,打車到天津之眼(全程約5.

2公里/11分鐘/打車費用: 約13元) -- 瀏覽完天津之眼,打車到古文化街(全程約2.0公里/6分鐘/打車費用:

約9元)-- 瀏覽完古文化街,打車到意式風情街(全程約1.8公里/5分鐘/打車費用: 約9元)-- 去天津站(約1.

1公里/4分鐘/打車費用: 約9元)也可以選擇步行,我一般都步行去,當然根據體力量力而行,祝你玩的愉快。

4樓:抱茶

做輕軌,到十一經路,做651到意式風情街,出了風情街打車去食品街,出食品街坐1路,到古文化街,出古文化街奔大衚衕方向,沿河邊走不遠就到天津之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輕軌到十一經路下,打車到意式風情街,然後到古文化街,步行天津之眼,最後到食品街,吃特色小吃,買天津特產,打道回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比較緊,我們一般都是先去食品街,然後古文化街,之後是意式風情街,這幾個逛完就不早了.

具體乘車路線,你下火車買張地圖.我們每次都是開車去.你要做公交,估計更慢,還是抓緊點時間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張天津地圖 然後看地圖走最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 我就是洋貨市場的

9樓:jenna玫瑰

天津之眼(the tientsin eye),

全稱天津永樂橋摩天輪(the yongle bridge tientsin eye),跨海河連線河北區與紅橋區,是一座跨河建設、橋輪合一的摩天輪,兼具觀光和交通功用。天津之眼是世界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是天津的地標之一。摩天輪直徑為110米,輪外裝掛48個360度透明座艙,每個座艙可乘坐.

北京到天津自駕遊全攻略~詳細,快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出發走高速天津宜興阜下高速--上外環--開到新開河橋上快速----245醫院口下快速左轉直行500米右拐就到天津之眼,------過橋右轉直行城廂東路-----就到了食品街和旅館街吃住全解決了---出來走南門外大街-----直行到南京路----鞍山道-----海光寺-----濱江道------步行----有濱江商廈--勸業場---金街步行到百貨大樓------返回-----食品街住宿---第二天-----走城廂路---東北角到古文化街------出來走河邊天津站方向區五大道---意識風情區------走中環上快速向北---津京高速返回

天津站到南市食品街或者古文化街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火車可以打車到鼓樓10塊錢左右,或者找一個公交車也行(鼓樓也是天津特色景點之一 俗話說 鼓樓 炮臺 鈴鐺閣 天津衛三宗寶)鼓樓南街就有若干賓館,入住或者只是遊覽一下均可。

從鼓樓到食品街也就走路5分鐘(路線是從鼓樓南門出來一直走2個路口就到了)到了食品街旁邊就是旅館街,也能住下,不遠的福安大街上也有洗浴中心可以住宿。

從食品街到文化街也很簡單,打車8塊錢,或者做三輪,再或者找到食品街公交站,基本上所有路過食品街的公交車都會到達古文化街。

相反到達古文化街的車也能到達食品街或者鼓樓,這三個地方都很集中,距離很近,任意一點到達天津站都很容易找到公交車,或者打車在10元上下即可到達天津站。

天津有三絕吃的

吃耳朵眼炸糕,要到古文化街正門對過的肯德基旁邊的耳朵眼總店,回民的。要吃熱的,新出鍋的,但是吃多了太油膩。

吃狗不理包子要到,山東路和濱江道交口的總店,**巨貴,天津人不怎麼認同它的價效比,我們寧願吃「二姑包子」「老城裡包子鋪」哈哈

吃十八街麻花,要到河西區的桂發祥總店,或者去比鄰濱江道步行街的 新華路與長春道交口的正規桂發祥分店,千萬不要在濱江道步行街附近的小門臉裡買假貨(桂發祥的濱江道分店也是裝修的十分講究的超大店面,目測也有個300~400平米的樣子,明顯區別於冒牌的小門臉,燈箱上經常寫著「十八街麻花總廠、總店」什麼的,其實店面連10平米都沒有)

另外你要是到文化街,還可以嚐嚐茶湯,龍嘴大銅壺的那種。

北京到天津自駕一日遊,必去的地方?請親們求助 10

12樓:宇宙無敵小幽靈

**南開區鼓樓,和平區東馬路古文化街,紅橋區天津之眼,

吃:南開區南門外大街南市食品街,和平區濱江道遼寧路小吃一條街,西餐    河西區小白樓起士林,和平區河北路成桂,玩:河西區友誼路天津博物館,和平區解放北路 金灣廣場,塘沽區外灘公園,洋貨市場(建議別去了,沒嘛好東西了)極地海洋館還有的太多了。

你要是玩一天的話,就是前幾個就ok了!天津之眼還是要坐一下的。50一個人,晚上可以坐海河觀光船。

天津之眼下面就是碼頭。他一直開到解放橋再回來,票價也不是很高! 祝旅途愉快

天津到乳山自駕車走榮烏高速怎麼走

天津津港橋 乳山市 全程共635.437公里 1 從起點出發,沿津港公路一直向前行駛,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道路詳細資訊1.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津港公路行駛3.7公里,過新地食府約50米後進入s107 津港線 1.2沿s107 津港線行駛15.1公里,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2 沿s107...

自駕車從海興縣到天津濱海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海興路。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福榮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津榆線。2.沿津榆線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700米,過津榆線互通立交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塘承高速公路。4.沿塘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於南橋,朝塘沽 黃驊 濱海新區 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塘承高速...

重慶到北京自駕車需要多少過路費,北京開車到重慶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時間最短 重慶 成都 西安 太原 石家莊 北京距離最短 重慶 西安 太原 石家莊 北京 過路費約 1600元左右 距離最短 全程共1894.445公里 1從起點出發,在重慶市城區行駛4.7公里,過五里店立交橋約50米後進入海爾路 1.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140.0米,過重慶人民廣場後進入人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