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從海興縣到天津濱海機場怎麼走

2023-03-18 18:55:05 字數 2668 閱讀 4919

1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海興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福榮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津榆線。

2.沿津榆線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00米,過津榆線互通立交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塘承高速公路。

4.沿塘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於南橋,朝塘沽/黃驊/濱海新區/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塘承高速互通立交。

5.沿塘承高速互通立交行駛,過唐津高速互通立交約360米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6.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塘黃分離式橋,朝天津中心城區/北京/天津港北港區/s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環鐵路立交橋。

7.沿北環鐵路立交橋行駛,過塘黃分離式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8.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水庫泵站跨線橋,朝津漢線/天津機場/濱海高新區/天津外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聯絡線。

10.沿京津高速聯絡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聯絡線。

11.沿京津高速聯絡線行駛30米,直行進入西大道。

12.沿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13.沿津漢公路行駛公里,過華興橋,朝天津機場/航站樓/機場大道方向,直行進入機場橋。

14.沿機場橋行駛公里,過機場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5.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樓:網友

海興縣。進入中心街,行駛370米。

左轉,進入海港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302,行駛公里。

左轉,從s302到榮烏高速公路,行駛77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山深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外環南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東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北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機場大道,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機場大道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行駛580米。

天津濱海站到濱海機場怎麼走?

3樓:1號出行

124路 →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 地鐵2號線公里濱海站步行約10米,到達高鐵濱海站。

乘坐124路,經過14站, 到達洋貨市場(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塘沽站。

乘坐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步行約39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39路 → 114路 → 地鐵2號線公里139路 → 528路 → 地鐵2號線公里139路 → 462路 → 機場專線4路57.

2公里124路 → 459路支線 → 機場開發區線公里策略:較快捷。

濱海西到濱海機場多遠

4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139路 → 114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濱海西站步行約170米,到達津秦高鐵濱海站2、乘坐139路,經過3站, 到達油建四部站3、步行約290米,到達油建四部站。

4、乘坐114路,經過13站, 到達空港地鐵站5、步行約190米,到達空港經濟區站。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濱海機場到濱海站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2.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朝濱海新區/空港經濟區/津漢公路/環亞國際馬球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

3.沿機場橋行駛公里,過空港經濟區一橋約510米後,直行進入津漢公路。

4.沿津漢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大道。

5.沿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聯絡線。

6.沿京津高速聯絡線行駛3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聯絡線。

7.沿京津高速聯絡線行駛公里,過北環鐵路特大橋,朝濱海新區/g25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9.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北塘/西中環快速/濱海一號酒店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11.行駛110米,朝西中環快速/第九大街/s40/京津塘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中環快速。

13.沿西中環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中環快速。

14.沿西中環快速行駛110米,直行進入華山道。

15.沿華山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6.行駛5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濱海站。

濱海到濱海機場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502路 →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濱海新區步行約220米,到達濱海新區**站2、乘坐502路,經過13站, 到達洋貨市場站3、步行約420米,到達塘沽站。

4、乘坐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天津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去海興怎麼走

天津到乳山自駕車走榮烏高速怎麼走

天津津港橋 乳山市 全程共635.437公里 1 從起點出發,沿津港公路一直向前行駛,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道路詳細資訊1.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津港公路行駛3.7公里,過新地食府約50米後進入s107 津港線 1.2沿s107 津港線行駛15.1公里,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2 沿s107...

自駕車從臨沂到濟南怎麼高速,臨沂開車到濟南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走萊吳是對的,這邊最少要近30公里以上。從刑村立交 就是你說的經十東路 下就可以了,下來一直往西走,到燕山立交北轉上高架路,山大北路下來直行第2個紅綠燈左轉就是。你要是走京滬轉到經十東路方向下就太繞了最少要比濟南西下多繞60公里以上高速費大約是多20 30的樣子。走京滬濟南西下來一直直走 經十路 大...

從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怎麼到天津濱海機場啊

一 678路不到現在的新航站樓。二 不算候車時間,按照第一線路 45 65 110分鐘 大約 三 無論是專線4還是專線5路的發車間隔都是大約1個小時,你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乘坐650路到天津站,通過進站口上扶梯過大廳到後廣場的公交車站對過乘坐機場專線空調巴士,每逢整點和半點發一班車,直達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