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五環顧家莊橋到北京火車站最佳自駕車路線?

2023-03-26 13:35:05 字數 2086 閱讀 8013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星美凱龍(北五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新北路。

2.沿新北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來廣營西路。

3.沿來廣營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廣順北大街。

4.沿廣順北大街行駛530米,左轉。

5.行駛30米,過廣順橋,直行進入廣順橋。

6.沿廣順橋行駛380米,在入口,進入五環。

7.沿五環行駛公里,過來廣營橋,朝北四環/望和橋/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8.沿來廣營橋行駛610米,在入口,進入g45

9.沿g45行駛公里,朝北四環/安慧橋/四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望和橋。

10.沿望和橋行駛260米,朝四元橋/北四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望和橋。

11.沿望和橋行駛790米,過望和橋,在入口,進入四環。

12.沿四環行駛公里,過四元西橋,在出口,13.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四環東路輔路。

14.沿北四環東路輔路行駛290米,右轉。

15.行駛140米,直行。

16.行駛130米,直行。

17.行駛1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101

18.沿g101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鳳凰苑公建(東區)約240米後,朝香河園路/東三環/三元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01

19.沿g101行駛400米,朝三元東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210米,在入口,進入三環。

21.沿三環行駛公里,過光華橋,在出口,進入國貿橋。

22.沿國貿橋行駛310米,過國貿橋,右轉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23.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建國門內大街/東單方向,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24.沿建國門橋行駛70米,過建國門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25.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670米,左轉。

26.行駛20米,直行進入北京站街。

27.沿北京站街行駛200米,過右側的湖南大廈約16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站。

給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公里,25 分鐘。

機場高速。北京朝陽區。

北五環顧家莊橋。

1. 從北五環向東方向,前往望和橋/京承高速/承德/北四環 出口 公里。

2. 下 g101/中國電影博物館/京密路/順義/東四環/機場高速/首都機場 出口,前往京密路。

250 米。

3. 下 京密路/四環路 出口走京密路。

公里。4. 在大山子向右轉,進入望京街。

17 米。5. 調頭。

35 米。6. 在大山子向左轉,進入京密路350 米。

7. 上匝道走機場高速。

公里。8. 下出口,前往東二環。

900 米。

9. 稍微向左轉,進入東二環。

公里。10. 下 東便門橋/崇文門/北京明城牆遺址公園 出口走崇文門東大街 公里。

11. 稍微向右轉,進入北京站西街。

目的地在右側。

700 米。

北京市東城區北京站西街。

北京站。

3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莊橋從北五環向東,走京承高速到北三環右轉向西,到和平西橋左轉一直向南正對著北京火車站大門。

北京站到顧家莊橋北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74路 → 38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180米,到達北京站前街站2、乘坐674路,經過19站, 到達惠新東橋西站3、步行約420米,到達惠新東橋北站。

4、乘坐386路,經過8站, 到達顧家莊橋北站。

海淀北窪路到北五環顧家橋怎麼坐地鐵

5樓:如意三人行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5號線 → 專3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窪路步行約公里,到達車道溝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苑路北站4、步行約130米,到達地鐵北苑路北站。

5、乘坐專37路,經過6站, 到達顧家莊橋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顧家莊橋。

北京五環路的限行規定(貨車),北京五環路最新的限行規定(貨車)?

沒有看到新的規定,交管局官網上的 區域禁行管理措施 1 四環路 含 以內道路,6時至23時禁止貨車通行。2 五環路主路,6時至22時,禁止8噸 含 以上貨車通行。3 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6時至24時,禁止外省市貨車通行。4 四環路 不含輔路 以內道路,禁止京b號牌摩托車和外省市號牌摩托車行駛。這一...

北京五環內,有那些好玩的公園

太多了。紫竹bai院公園 北京動物du園 什剎海 前海zhi 後海 西海 dao 玉淵潭公專園屬 蓮花池公園 人定湖公園 月壇公園 中山公園 勞動人民文化宮 景山公園 日壇公園 地壇公園 天壇公園 先農壇陶然亭公園 龍潭湖公園 柳蔭公園 朝陽公園 宣武公園 宣武濱河公園 北京遊樂園 窯窪湖公園 萬芳...

五環的顏色是什麼,五環顏色都有什麼含義?

五種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 上方三個藍 黑 紅,下方黃和綠。奧運五環代表五大洲。黃色是亞洲,黑色是非洲,藍色是歐洲,紅色是美洲,綠色是大洋洲。五環環環相扣,象徵著五大洲人民的團結,共振奧運精神!奧運會五環旗也是在顧拜旦主持下制定的。五環分別為藍 黑 紅 黃 綠色,三環在上,兩環在下,環環相扣,緊緊聯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