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怎麼樣,學電腦前景怎麼樣?有沒有前途?

2021-12-25 22:58:54 字數 3629 閱讀 759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學會電腦,就業也容易些。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平面設計不錯啊!在廣告公司做個白領不是挺好的嘛,而且發展前景也很好。

3樓:千音憶

首先都你要多花時間在電腦上面,多去熟悉電腦,之後你可以在一些相關都xx,因為這樣可以很好都提升你的能力加油

4樓:歐三數耍啊

首先你需要多多的去看看電腦,,就可以去一些相關的xx,找到你擅長的,可以高效提高你的效率,加油

5樓:獨立魚翁

首先肯定還是需要多去熟悉一下電腦,這個是最基本都,其次都花,這個東西你不能半途而廢,你需要去努力學懂,然後去相關都一些xx都是可以提高你的效率的

6樓:安徽新華

我覺得學電腦還是不錯的,我有個初中同學在安徽新華學的電腦,現在在一家公司做網頁設計,工資都能拿到4000+了,

7樓:權冰綠

必備的,電腦和英語都會,工作很容易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很好的,新華學電腦很不錯

學電腦前景怎麼樣?有沒有前途?

10樓:dv徒b蒙h毒

在我看來學電腦已經沒什麼優勢了,想以前電腦這方面就好像是僧多粥少,因為大家對這都不是很瞭解所以在這方面有電知道的人總是很受歡迎,可現在呢,隨著時代的發展,懂電腦的人是越來越多了,現在的人那個不會點皮毛,不會點小技巧,所以對於大眾化的電腦知識和技巧已經是過了時的資源了!

可對於那些個深奧的電腦運用在現在來說用不上什麼地方!也只能期待有召一日能派上什麼用場!所以宗上所述,我對電腦這行不怎麼看好,如果你真的對這方面有意思的話,建議去學電腦的偏科,學那些以後一定有用的。

怎麼樣你自己看吧!祝你好運啊!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抄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襲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zd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的專業有很多例如: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熱門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前進、發展,電腦成為必不可少的工具,各個行業都離不開的,都需要掌握的。任何行業社會都需要,都是有前途的。而作為一門專業學習,那就不是一般的學習了,要選好具體的行業,不同行業側重點不一樣的,先選好什麼行業,再根據行業,側重學習的是硬體?

還是軟體?又是哪一類軟體?需要有個大致的瞭解,再考慮學習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電腦的發展空間很大,只要學的好有能力還是可以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前途是要看自己努不努力,有能力前途就一片光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學電腦前景怎麼樣。要看你有多努力。你不努力學什麼都是狗屁。學電腦就業率你是不用擔心的。至於你能到達什麼程度就要看你什麼天賦以及有多少的努力了。

16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挺不錯的,自己喜歡就去學唄,現在的汽車美容行業的前景也是很不錯,汽車的數量多,行業的需求量大,這樣就為相關的技術人員提供了許多的就業崗位。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大資料時代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大,學電腦分很多專業,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電競專業,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專業等等,看你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吧!

18樓:肆情六少

個人就是計算機專業的,說實話,真的很累。你要學計算機,你得確定哪個方向,有硬體也有軟體,最後告訴你一句話,學啥都有前途,就看你學的精不精了,別看計算機很火,你學的不好,照樣找不到工作,找一個自己感興趣比較好。

19樓:笑靨如峰

學電腦你想學哪個領域呢?硬體和運維使沒啥前途了,軟體開發還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累心!

20樓:侯傑

初中畢業的話去學電腦,個人感覺前景不是特別大的,因為現在很多高學歷的學計算機的話,就業都不是很好,初中的話很難就業。

如果你學習**建設這方面的就有前途。

21樓:輕舞的瞬間

學什麼都有前途..前提是要學到精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可以的,你要認真學習才行。否則沒什麼用的。

23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24樓:江西新華

電腦行業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行業,好好學的話前途肯定是有的,如果沒有前途的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想去學。

但是專業好,學的人也多,你就要想盡辦法脫穎而出了

25樓:小喜

如果你做軟體開發的話,目前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只要能吃苦,不怕加班不怕累,肯定是可以的。

26樓:莫北飄飄

就看你說的學電腦是指電腦哪個層次方面了。先不論前景怎麼樣,能不能帶來大的前途,最基本的現在電腦這麼普及,基本的辦公自動化使用是必備技能。如果想要更高階一點的,那麼就在基礎之上再專業方面學習個別軟體之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這是一門生存技能,也是未來發展趨勢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技能是必學的基礎課程,無論做什麼,都會用的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學電腦怎麼樣,前景如何?

學it前景很不錯,就是有點難。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copy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zhidao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

怎麼樣學電腦,怎麼學電腦?

1 理論知識。很多關於電腦知識的書籍,自己尋找合適的看就可以。對電腦基本知識有了瞭解,這樣才能更好的去實際操作中使用。根據自己所要學習的電腦知識進行整理,總結。2 熟悉電腦。對電腦的開關機,系統資訊檢視,滑鼠 鍵盤的連線除錯 螢幕解析度的調節等基礎的電腦知識進行實際操作。可以根據書籍來操作,也可以尋...

學電腦怎麼樣,前景如何,學電腦有用嗎,有前途嗎?

電腦行業的前途是非常好的 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抄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一 學習計算機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