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看著平淡無奇實則很厲害的人呢

2022-04-04 05:49:20 字數 2151 閱讀 6101

1樓:筱磊

我一直以為我奶奶是個普通的退休家庭婦女,後來偶然在cctv某臺紀錄片中看到,奶奶退休前竟然是導彈專家。

2樓:笪嘉惠

公司的保安是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英雄,自己端掉了敵人的數個火力點,整個班就他和另外一個人活下來了。

3樓:吳尊是我的

我高中的生物老師吧。人很聰明,據說讀書時從不念書,但理科從來滿分。他還給我們看過他高中時的成績單。在我看來應該是大學裡或是研究所搞科研的人才,而不是在高中教小屁孩。

4樓:高以翔你是我的解藥

我大哥就是啊。超級大學霸,國家級核心科研專家。為人謙和低調得外人看上去跟農民工差不多。

實際上能量大到嚇人。我是親身經歷過了。他確實是我四十多年來見到的我認識的最聰明最完美的人!

菩薩心腸,是個來世間行菩薩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偶然間發現的,就是一個看著啥也不會與世無爭的辦公室同事,我把一位大領導打來的**遞給他的時候,他聊一會以後善意地提醒他少抽菸多運動沒事少應酬。

6樓:以心

一直以為我爺爺是個普通農民,後來他去世了,在他床底下倒騰出一把鏽跡斑斑的長鐮刀(類似於騎馬與**裡的羅多克長矛),我奶奶說那是原來他屠狼用的。

7樓:菜花蘑菇藕片

以前上學的地方有座寺廟,我經常去。有一次冬天早晨去的很早,就坐在寺廟外晒太陽。不知不覺就跟做保潔的大爺聊起來了。

原來他是在社群的退休幹部,說在家閒著還不如出來幹活,他兒子研究生畢業之後在北京定居了。他跟我說了很多要好好學習的話,上大學不要亂花錢,父母掙得錢都不容易。這個人雖然也沒有多麼多麼厲害,但是現在想起來依然很暖心。

8樓:莫忘

我們家小區有一當保安的大爺,平時看個大門外加掃掃地,是個退伍的飛行員。

9樓:切斷了

我爺爺奶奶,一定不會有人想到他們的兒子是某上市公司創始人,資產數億,全球國內外五六套房產,和張國立是鄰居,兒媳是某廳級幹部的千金。

10樓:百變小卷卷

村裡有個叔,每年過年都去他家拜年。挺和善一人,後來,警察叔叔在他家後院發現埋了幾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初中時的學渣逆襲考上北大博士研究生,畢業據說創業年入幾千萬,上次聚會談吐真不一樣,我等尖子生則從城市到縣城上班領著幾千塊的工資!

12樓:沒本事的窮男人

我老家一個街彷鄰居,這夥計平時一聲不坑,看上去沒什麼出色的地方,家裡窮的叮噹響,又黑又胖,整天拿著個木棍子一邊走一邊敲打樹,有點像神經病。嘿,他孃的!居然考上了名牌大學碩士研究生!

13樓:

讀書時,有次在小吃街吃東西,店內就我與一個老太太兩個顧客,那老太太穿著極為普通。吃的過程中忽然店子裡響起手提**的「滴滴」聲,接著我看見那老太太從衣服裡掏出**,極為乾脆利落的接聽**,語音語調的一股凜然之氣與她略顯寒酸的穿著實在是對不上號,當時我真是沒想到――看不出來――被驚掉了下巴,要知道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能有部手提**的人都是狠角色,何況是一位不顯山不露水的寒酸老太太。所謂不以衣貌取人,任何人都不能小瞧,確實。

14樓:飛法乄

我一直以為我是普通人家的孩子,知道多年以後我才發現竟然不是,我其實是窮苦人家的孩子

女朋友現在覺得我很平淡無奇了沒有吸引她的地方了該怎麼辦

首先你bai要對她說,生活是一輩du子的事情,你zhi還有很多事情要做,dao養家是你最大的版責任,所以不權可能每天都把心思花在浪漫上面。其次,就是自己要慢慢的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習慣,從自身出發,先讓自己保持朝氣蓬勃的樣子。最後,還是要不定時的給她一點小浪漫,比如說親自下廚,做頓可口的飯菜,實在不...

你身邊有沒有啃老的現象?

1樓 涼城舊夢 我就啃老,家人一直不同意我去工作我找了好多工作都被家人弄黃了。2樓 爬德州 我中槍了,長這麼大還在啃老。3樓 給殭屍一口飯吃 中國國情就這樣 90 的年輕人多多少少啃過老,不靠父母能30歲結婚買房子的幾乎沒有,我雖然有工作,但也算半個啃老族了。4樓 江沉魚魚 沒有我18歲就不問家裡要...

你身邊有沒有會穿搭的朋友

有的,可能說他們的搭配並不是說多麼的亮眼,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會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他們的風格非常的多樣化,有的時候也會可以給自己提一些意見。有,而且還很多,但是我卻不會,所以還好有他們,跟他們在一起也正好可以學習借鑑一下,他們搭配正的是很講究,我也說不清楚,反正他們每次搭好穿好之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