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15w左右落地的緊湊級轎車值得

2022-03-21 01:55:28 字數 1278 閱讀 7174

1樓:小北講娛樂

沉穩之選–大眾速騰。速騰採用了全新的mqb平臺,整體實力更上新臺階,在保持了固有優勢的前提下,速騰在這個級別中的競爭力更加出類拔萃。外觀大氣沉穩內斂,對中庸之道的理解更透徹,十分耐看,適用於各種正式非正式場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緊湊車型一般都是頂配或者說是比頂配。例如:豐田的卡羅拉還是不錯的,動力足夠,油耗較低,後期的維護保養費用較低;本田的思域也是相當不錯的,動力強勁,加速效能好。

3樓:幽靈也是精靈

大眾速騰,德系品質,就是沒事能差點,斯柯達明銳,三大件和大眾一致,**相對便宜,福特福克斯,經典車型,缺點是油耗相對高。豐田卡羅拉,空間內飾都可以,油耗低,保值率高。

4樓:

我覺得落地**在15萬左右的緊湊級轎車我比較推薦的是雷凌185t,首先我覺得這款車的效能是非常的好,而且車身的外形也是非常好看的,坐在裡面是非常舒適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5樓:旭陽看電影

15萬左右落地的緊湊級轎車,值得推薦的有我認為有一款是啊,韓國的現代,而且他應該在十二三萬左右因為我們家,就是這款,已經開了,4年了,從外觀,到內飾,都比較美觀,大方!

6樓:加油幹哦

15萬元左右落地的緊湊型轎車,選擇性非常多,今天就和大家推薦幾款。

1、豐田卡羅拉。

全球銷量第一的汽車,豐田卡羅拉的行車品質已經得到所有人的認可,經過革新換代這麼多年,市場上的口碑一直非常好,值得推薦。

2、大眾速騰。

是擁有著超高價效比,是大眾旗下的全球車型,很多發達國家都會見到它的影子,汽車發動機,四輪獨立懸架,底盤紮實等這就是它的最大特點。

3、本田思域。

算得上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神車」,汽車動力和操控器就是這輛車的最大特點,特別適合年輕人駕馭。

7樓:五墨

如果15萬左右落地的話,我會選擇大眾的凌渡,一款具有運動感的運動轎跑。我覺得它的外觀是我所見過的大眾車系裡面最好看的,寬扁的車身加上凌厲的腰線,看起來非常的硬朗。這款車的駕駛感受也非常棒,配備的是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加速感很好,而且溼式雙離合變速箱耐用性更加長久。

整車的底盤也非常的硬朗,給人很強烈的運動感。

8樓:春風十里丨

選擇15萬左右落地的緊湊級轎車,選擇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可以選擇的車型有,東風本田思域、豐田卡羅拉、豐田雷凌、吉利的博瑞、日產的軒逸、領克03、這幾款車無論從價效比和口碑來講,都是被廣大消費者非常認可的,非常值得推薦。

東風雪鐵龍的凱旋售價大約多少?15W左右買車,各位給點意見

15 10之間有 14.08w的索納塔,是2.0l 手動的,如果買自動的要貴點,還有15.48的伊蘭特,自動的,好象廢油,還有18.98的馬自達6,2.0l的,百公里6個左右,16.68的怕薩特,北京店有賣,19w多點的老款本田雅閣,海南馬自達,自動檔的才15w多點吧,不過都說那個像夏利,個人意見不...

全車下來15w左右效能可以舒適度高家用的買

吉利全球鷹。家用舒適型。穩定安全。效能好。每公里不到八毛錢。我就用的這個。還不錯。以後有錢在換其他車型。前提必須支援國產。雖然沒國外車好。但是實用就好 合資車可選的 polo 高爾夫 英朗 這些要麼是兩廂車 要麼是 小一點的三廂車 如果是國產車的話 可選餘地不少 現在比較靠譜的 你可以選 哈弗h6 ...

15萬左右的合資汽車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雪特龍 c4l 豐田 逸緻 都不錯 打算三廂還是兩廂,還是mpv,suv 15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求推薦?15萬的價位,在合資車以及國產品牌中都有不錯的車型,但總體選擇來說,還是有區別的。在轎車領域中,15萬左右的車型,還是合資品牌比較有優勢,國產品牌選擇性也相對比較少,比如豐田卡羅拉 雷凌 本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