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作文,,急急急各位,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急急急!!!!!!!!!!! 各位好心人,有追加啊!!!! 謝謝!!!!幫幫忙

2022-03-21 02:10:28 字數 2396 閱讀 4389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 瑪德作業留那麼多讓不讓人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們學校真是出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gourenxiang

寫一篇滿400字的作文:我的心事,急急急急急急急!!!!!!!!!!!!!!!!!!!!!!!!!!!

作文 暑假所見所聞所感4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4樓:

今天,我們遊覽了世界聞名的古建築奇蹟——長城。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全長一萬兩千多裡,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建築之一。我們遊覽的是長城八達嶺段。當車行到離八達嶺不遠處時,就已經看到了氣勢恢巨集的長城,隨著連綿起伏的山脈向遠處曲曲折折地延伸,像一條龍在雲霧繚繞的山峰中飛騰。

長城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是一座烽火臺,像一個個巨人手牽著手,擔起了保衛中原大地的重任。

我們從長城腳下往上爬,長城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陡峭,而是由許多緩坡連線起來,在比較陡的地方都築有階梯,階梯的兩旁和中間還裝有扶手,一點兒也不難爬。長城上人山人海,還有許多「老外」呢!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爬到了第一個烽火,這裡讓我想起了「烽火戲諸侯」的故事。

過了烽火臺,我們又繼續向上攀登,在山間雲霧裡,我隱隱約約看見對面的山上有用鋼板做成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標語牌。接著往上爬,我們看到了一座碉樓,爸爸說:「這是哨塔,古代哨兵就在這裡放哨。

」過了哨塔,我們就往回走,來到了「好漢碑」。好漢碑上有***的題詞——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全家在這兒留了個影,便回家了。

「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爬上了長城,我也當了一回好漢,真開心啊!

5樓:燕歸開

白天出去走走就會有東西好寫了,信嗎

寫一篇觀察含羞草的作文 400字左右,急!!!!!!!!!!!!!!!!!

6樓:紅太陽

我們小區裡的草坪上有幾株含羞草,因為與眾不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特別留心觀察它。

春天,含羞草發芽了,嫩綠嫩綠的,杆子只有1到2分米長。夏天,含羞草枝葉茂盛,葉子很奇特,一根很細的莖,兩旁有一些細細的像小針一樣的東西,和水杉樹的葉子很像。秋天,含羞草開花了,一朵朵小花毛絨絨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

雖然它很小,不起眼,但當你仔細觀察時,就會覺得它美麗又可愛,那是一種嬌氣的美,很招人喜歡。秋末冬初,含羞草結果了,果子像扁豆,外面有一層綠色的外殼,裡面是種子。過了一段時間,外殼變成了棕色,不久,種子就從殼子裡跳了出來,落在泥土上,等明年春天生根發芽,就這樣一代代地繁衍下去,它的生生息息和其它植物沒什麼兩樣。

讓人納悶的是,為什麼一碰它,葉子就會下垂合攏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找資料。

原來,含羞草從前是生活在沙漠中的,沙漠裡經常會出現龍捲風,風捲起的沙子碰到含羞草的葉子,含羞草就會覺得很痛,葉子就合攏了。長此以往,就成了一碰到它的葉子就會合攏的草。在含羞草葉柄的莖部,有一個儲藏液體的囊袋,它好像液壓機裡的油缸。

平時,囊袋裡裝滿了液體,當你觸動葉子的時候,囊袋裡的液體就向上部和葉子兩側流動,葉子在重力作用下就合攏了,等平靜一會兒後,液體慢慢從兩側流回囊袋,葉子重新了。

有時,我故意碰碰它們,和它們開開玩笑。

寫一篇觀察含羞草的作文 400字左右,急!!!!!!!!!!!!

7樓:天天

去年夏天,別人送了我們一盆含羞草。先開始,它只有六七釐米長,幾片殘缺不全的葉子。媽媽說:「只要細心照料,它就會活。」於是我抱著一線希望,把它養了起來。

幾天後的一箇中午,突然想起該給它澆水施肥了,便向擺放花盆的那個大地方望過去,「啊,它活了!」一看到盆中的含羞草,我驚喜得差點跳起來,那棵難看的含羞草已經伸直了纖細的腰,伸出了三片嫩綠的葉芽。那嫩綠的嬌葉在風中搖擺,彷彿是小姑娘伸出手在向我招喚。

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撫摸它,它竟然害羞般地收攏了葉子,等一會兒,它又悄悄地把葉片伸來,真有趣!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要去看它或者給它澆水。我發現含羞草幾乎一天長出一片綠葉,每組葉之間一般都長兩三個小花蕾。花蕾長到到一兩個星期,居然開出了紫紅色的小球,橢圓形花兒,沒有花瓣,全是細細的蕊,像個好玩的小絨球。

面對著含羞草,回顧著媽媽讓我把它栽種在花盆中的情景,我深深的陷入了思考中。這時,媽媽走了過來,一邊指著含羞草,一邊對我說:「你看,含羞草雖然小,生命力卻強,無論在什麼環境下,它都能自強不息,人們寵愛他,它總是把頭低下去,從不驕傲。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知道了要做一個像含羞草那樣自強不息、謙遜樸實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要是寫同學的)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zijizuo,buyaochaobierende............. meiyou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你們都是如何度過的呢

四川2月1號才放假?不對吧?5號都過年了,不會那麼晚放假的,從來沒有過,你這個應該不對!首先在家先懶懶地睡個好覺,然後吃頓好的,再耍耍手機 電腦。美滿啦 今天下雪我也放假一天真好 我陪老孃,喝茶,聊天,平凡的我非常幸福?在家陪伴孩子,做好吃的 宅在家,玩手機,賺錢寫 還在躺著。宿舍沒水。這樣的天氣在...

新年第一天作文,新年第一天800字作文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前幾天不停地趕作業,現在可以停下來休息幾天了.這幾天,我真 嚐到了年的味道.大年三十的下午,我急忙忙趕到奶奶家,一進家門,溫暖的氣息迎面撲來.哥哥 弟弟 妹妹都來了,晚上,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臺上看著樓下的煙花.第一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

開學第一天作文一校園綠化和建築初一

每個人都會經歷開始和結束,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這個世界是善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容貌迎接各種各樣的世界。當然,我也迎來了我的初中生涯。兩星期前,結束了小學生的旅程,踏出了中學生活的第一步。已經過了兩星期啊,時間過得真快。開學時,桌上疊著一本本嶄新的書,和空白的練習本。剛來的時候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