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作文,初一的開學第一天,幫忙寫一篇作文,初一的開學第一天

2022-11-18 00:05:04 字數 3937 閱讀 4798

1樓:xuan劉翌萱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2樓:姑娘你怎麼能輸

開學第一天日記

2023年9月1日 星期3 地點:學校 天氣:晴轉陰

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步入了新的校園,認識了新的同學,接觸了新的老師,體驗了新的生活,進入了新的環境,總而言之,這個學校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陌生的,然而更是新奇的。這也意味著,我們已經步入了青春的大門、

體驗了新的一切,剛開始,對於這個陌生的校園,我很不習慣,但是通過了幾節課的體驗生活,我已經慢慢開始接受這個對於我來說非常陌生的校園、

到了下午,我已經熟悉了這個學校的一切。但是就在我正在和同學們交流的時候,學校就通知我們去操場除草。

於是,我帶著一絲興奮和同學們一起去了操場,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帶任何的工具,所以只能用手去將它們一棵棵的拔下來,當草除了三分之一時,我的手就已經磨下水泡了,這時,我心想「那等到拔草全部除完後,手不就破了」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用手先把旁邊的鬆土攬到一邊,在用一塊比較尖的石頭輕輕一砸,一棵草就順利的拔下來了,這方法雖然比較繁瑣,但是,對於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來說,這已經是唯一的方法了,以此類推,我一直按照這樣的方法做下去,一直到了最後,草不但拔完了,我的手也沒有受傷,我心想:「這難道不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嗎?」時間過得可真快呀,這場拔草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但同時,我也為自己拔下了那麼多草而感到欣慰。

是啊,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在於學習,生命在於對新生事物的好奇,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學習固然重要,但是,也應有一些適當的勞動,在家裡就可以為父母分擔一些辛苦,只要好好學習,你一定會看到一個嶄新的自己!讓自己在青春的光陰裡像一朵綻開的花蕾一樣燦爛!一樣美麗!

3樓:花寧缺不寧無

艹,作文要800字的,這寫的到這麼多嗎

初一開學第一天的作文 20

初一作文《開學第一天》

初一開學第一天作文,要初中水平,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斑斕鐧懼害鍦板浘

剛上初一!希望有心人士給我寫篇500字的以《開學第一天》為題的作文~~!(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寒假時間過得真快,假期的時間隨著時光的流逝,匆匆掠過.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到了,我來到學校,我見到了一個月沒見的好朋友:

賀鑫琦、宋都鵬,他們個個穿著新衣服看上去十分精神。新學期開始了,我要以一個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學期的生活,.在新學期裡,我打算與同學們都搞好關係,在學習上或者生活上,遇到困難可以互相幫助.

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在一起討論討論學習上的事.在學習上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互相交流交流。我還打算好好學習,每次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認真地完成老師交待的作業.

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不與同學打鬧。沒事的事候可以多看一些有意義的書籍,來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下一次考式一定要考一個理想的成績。

我還要從一些小事情上做起,比如:每天都佩帶紅領巾。開學的第一天真好!

我希望以後每天上學都能夠變成開學的第一天。那該有多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吧 你想找的作文就在這裡

http://www.zuowendaquan.com/英文作文網 http://www.engessay.com/有你要找的作文 呵呵 呵呵

我是初中生 要寫一篇有《開學第一天》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年級時懵懵懂懂的樣子還在眼前,可一轉眼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在軍訓期間,不論是天氣的影響,身體的不適,我都堅持下來了,養成了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

9/1日,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校園;新的同學……剛踏進校門,心情很激動,想著同學會是怎麼樣的,老師會是怎麼樣的,我揹著沉甸甸的書包,走進了教室,看見了一張張從未見到的面孔,感到很陌生。雖然現在我們大家都不認識,但是我相信能在這個班級裡找到真摯的友誼。

小學時可以依賴老師,可初中生活更多的是獨立,自覺。上了初中,課程增加了,書包自然比小學的重了,作業也會很多,時間很緊促,我要把一些壞習慣改掉,不能再拖拖拉拉的了。上了初中,不能像小學時懶懶散散的,要對自己高要求,高標準。

升入初中,我的目標——在老師眼裡是個好學生,我不會冠冕堂皇,一定會向這個目標前進,全力以赴,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沒有實際行動就是不會有收穫。

升預備班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可能會有些不適應,但是過一段時間,融入緊張的學習中,就不會考慮這些了。學習是靠自己的,有不懂的問題,會及時問老師。我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學習,不再耍小聰明,投機了。

開學了,我有一個新的開始,我要向我的目標而前進,而奮鬥!

這是偶自己寫的哦~

開學第一天 初一 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開學第一天作文一校園綠化和建築初一

每個人都會經歷開始和結束,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這個世界是善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容貌迎接各種各樣的世界。當然,我也迎來了我的初中生涯。兩星期前,結束了小學生的旅程,踏出了中學生活的第一步。已經過了兩星期啊,時間過得真快。開學時,桌上疊著一本本嶄新的書,和空白的練習本。剛來的時候總...

幫忙寫一篇作文 初三開學第一天 600字

我們老師也讓寫 你看看怎麼樣 費了我好大勁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初三開學第一天。時光流逝,轉眼間我步入了初三,對初三我充滿了期望,充滿了信心。懷著對初三的渴望度過了美好的暑假生活。在開學前我就躍躍欲試,對開學後的生活充滿了憧憬,我做了很多的計劃,大家都下定決心,力爭在開學後會有更加突出的飛躍。我對初...

開學第一天,要寫日記,怎麼寫,開學第一天,要寫一篇日記,怎麼寫

快樂的寒假漸漸離我們遠去,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看著我們高大的教學樓,看著我們曾經充滿歡笑的操場,我又聞到了校園的氣息,陶醉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走進教室,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班的 重量級 人物 韓宇,他又胖了,可稱得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