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體檢有哪些小竅門啊,嘔心瀝血說出來

2022-03-21 02:32:48 字數 1971 閱讀 8922

1樓:虛無奇聞說

公務員體檢都檢什麼 有幾種病一旦有 就拜拜了

2樓:帶

公務員體檢小攻略:

第一部分:相關規定(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體檢表+體檢通用標準)

附件一:原人事部和衛生部聯合下發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附件二:原人事部和衛生部聯合下發的:公務員錄用體檢表

附件三:原人事部和衛生部聯合下發的: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

附件四:人社部和衛生部聯合下發的:關於修訂《通用標準》及《操作手冊》的通知

第二部分:相關技巧

建議女孩子們穿寬鬆一點的上衣和內衣,還有寬鬆的褲子,最好不好穿裙子。不要帶配飾。上衣最好也別有鈕釦還亮鑽之類的東西。

1、體檢前能不能吃點東西? 答:絕對不能,會嚴重影響體檢結果。不要開自己前途的玩笑。

2、體檢前能不能喝水? 答:絕對可以!而且前天晚上要喝,當天早上也要喝(可以喝)。不影響b超和血檢,反而有利於尿檢。本人對此言論負責。

3、體檢專案? 答:大的幾個:血液、尿檢、五官、b超、外科、內科、x光、心電圖。

其中要注意的:視力檢查如果是近視的,當天要戴一副適合自己度數的眼睛;做心電圖要平心靜氣,不要緊張;量血壓前不要有任何大幅度動作。

公務員體檢有哪些注意事項和小竅門

怎麼才能通過公務員體檢 公務員體檢有哪些常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甲醫院都有公務員體檢**,你可以先自行體檢,這樣可以減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體檢專案: (一)一般檢查:

內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已婚者)檢查(按體檢表逐項進行)。 (二)化驗檢查: 1、血常規 2、尿常規 3、肝功能:

sgpt,蛋白,hbsag。 (1)單純hbsag陽性者複查乙肝三系; (2)單純sgpt異常(hbsag陰性)者,一週內允許複查一次。 (三)特殊檢查:

1、肝膽b超。 2、胸透(有疑問加攝胸片)。 3、必要時增檢心電圖、心超聲檢查。

錄用國家公務員體檢專案和標準: 1、器質性心臟血管病(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等)不能錄用。 2、體檢時,遇有下列情況,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可以錄用:

(1)聽診時心臟無病理性雜音者。 (2)偶發期前收縮,每分鐘應少於6次(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體檢時遇此情況均應做下蹲試驗並配合心電圖檢查,排除「心肌病」。 (3)心率每分鐘50次至110次之間。

3、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可以錄用: 收縮壓12.00-18.

66kpa(90mmhg-140mmhg) 舒張壓6.00-12kpa(60mmhg-90mmhg) 4、單純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克/dl,女性高於8克/dl可錄用,其他血液病不能錄用。 5、患過結核病,屬下列情況的,可以錄用:

(1)原發型肺結核,浸潤型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經**已硬結穩定,一年觀察無變化者。 (2)一切肺外結核(腎結核、骨結核、腹膜結核、心包結核等),**後兩年以上未**,經縣以上醫院(或結核病防治所)專科檢查無變化者。 (3)淋巴腺結核無症狀。

6、患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能錄用。患慢性支氣管炎(連續三年以上,每年持續2個月以上),不能錄用。幼年時患過支氣管哮喘,以後未**者可錄用。

7、胃潰瘍和十二指腸瘍已癒合,一年內無出血史,一年以上無症狀者可以錄用(潰瘍病形成幽門狹窄,不能錄用);胃次全切或部分腸切除術後一年無**,無後遺症,不影響功能者可錄用。 8、乙肝兩對半呈現「大三陽」和雖然是「小三陽」但肝功不正常者,以及丙型和丁型肝炎患者,不能錄用。 9、以往無肝炎病史,肝在肋緣下2cm以內,質軟無壓痛,肝功能正常者,可錄用。

脾在肋下1cm以內或肝脾同時觸及,經b超檢查,正常者可錄用。 10、體檢發現各種惡性腫瘤患者,不能錄用。

女公務員體檢有哪些尷尬的專案?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公務員體檢主要包括血尿常規,肝腎功能,心電圖,胸片,腹部彩超,以及血壓,全身的體格檢查,您說的曾經有過性生活不會影響您的公務員體檢的.不要擔心!

公務員體檢有哪些疾病不能錄取

這次頒佈的新標準取消了在身體 外貌方面的具體規定。並明確,肝炎的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擔任公務員。另外,病 色盲等多種疾病在新標準中也都沒有被作為錄用為公務員的限制條款。衛生部醫政司副司長王羽介紹說,這次規定了50多種疾病不能錄取為公務員,比以前地方的標準有所放寬。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一條 ...

患有哪些疾病不能被錄取為公務員,公務員體檢有哪些疾病不能錄取?

這次頒佈的新標準取消了在身體 外貌方面的具體規定。並明確,肝炎的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擔任公務員。另外,病 色盲等多種疾病在新標準中也都沒有被作為錄用為公務員的限制條款。衛生部醫政司副司長王羽介紹說,這次規定了50多種疾病不能錄取為公務員,比以前地方的標準有所放寬。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一條 ...

有紋身能通過公務員體檢嗎,甲亢能通過公務員體檢嗎?

身上有紋身,能通過公 的體檢嗎?人民警察職位 第一條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 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 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 資訊通訊 網路安全管理 金融財會 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 交通安全技術 安全防範技術 排爆 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0,不合格。近視患者可以通過近視眼鐳射手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