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不上無線,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也不顯示無線網

2022-03-21 04:32:09 字數 5679 閱讀 5432

1樓:龍到處有水

你這是路由器的問題,我看圖上顯示身份認真問題,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可按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如設定正確會提示設定成功可正常上網了。

2樓:

如果您連線別人的無線訊號或者輸入錯誤的無線密碼,則會連不上訊號。請登入路由器介面,確認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

確認方法: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檢視到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

部分路由器需要在 無線設定 中檢視ssid(無線名稱),在 無線安全設定 中檢視無線密碼。

如果路由器開啟無線mac地址過濾或禁用了該終端,也會導致連不上訊號,建議先關閉路由器的過濾功能。

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

進入 無線裝置接入控制,確認 接入控制功能 選擇為 不開啟,在部分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即可

解禁被禁主機

登入路由器介面,點選 裝置管理 >> 已禁裝置,確認此處未禁用任何裝置。如果有禁用裝置,請點選 解禁 即可。

終端裝置距離路由器過遠或者中間有較多隔牆、障礙物等,導致終端接收的無線訊號較弱,從而無法連線上訊號。

建議將終端靠近路由器,在近距離下連線無線訊號。

如果您之前修改過無線密碼,但是沒有修改訊號名稱,則電腦上會儲存錯誤的無線配置檔案,導致路由器無法連線,請嘗試刪除配置檔案。

下面以window 7系統為例說明刪除方法。

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無線訊號的網路圖示 ,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並點選 管理無線網路

找到需要刪除的無線訊號,右鍵點選 刪除網路

其他作業系統的設定方法,請參考:如何刪除無線終端的無線配置檔案。

終端不支援路由器設定的無線加密方式,或者無線訊號名稱包含中文或特殊字元,可能會導致終端無線連線不上。

建議修改路由器的無線名稱,取消無線加密,再使用終端無線連線。

設定方法:登入路由器介面,在 網路狀態 介面的左邊,可以修改無線引數

部分路由器在 無線設定 中修改 ssid(無線名稱),在 無線安全設定 中選擇 不開啟無線安全。

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終端數量是有上限的,如果當前連線了較多的無線終端(已經達到最大值),其他無線終端則無法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建議斷開其他無線終端,減少路由器的已連終端數量,再嘗試無線連線。

3樓:黃阿

斷開連線 或者點忘記密碼然後重新輸密碼

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也不顯示無線網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左下角點選「開始按鈕」。

2、接著,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

3、接著,在視窗中點選「個性化」,點選開啟。

4、在視窗中點選「工作列」。

5、然後,在視窗中點選以下的選項。

6、然後,將以下開關設定為「開」。

7、最後,即可看到無線網標誌,問題解決。

5樓:中國聯通

wlan業務如無法辦理,可能是以下原因:

1.一些省份wlan體驗業務已於2023年8月31日結束,您可聯絡人工客服了解確認;

2.手機欠費停機等狀態不可使用wlan業務;

3.開通wlan業務指令是否正確,您可傳送簡訊「tywlan」至10010申請辦理該業務,目前4g客戶暫時不支援通過網上營

業廳、手機營業廳、簡訊營業廳開通和取消wlan業務。

如排除以上情況仍無法開通wlan業務,建議您可點選人工客服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網絡卡驅動驅動導致的

windows7的筆記本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30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等待幾分鐘,重新在網路列表中連線windows7無線網。

1,第一步,重新啟動windows7,在下方點選網路選項。

2,然後,在列表中點選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開啟。

3,然後,在框中輸入密碼,點選連線。

4,最後,即可看到網路連線完成,問題解決。

8樓:秀乞群群

1、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a/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

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是這種情況要視路由器而定,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無線協議型別,因為你這個筆記本比較老了。

2、系統的問題。以前我曾經遇到過在xp上連的印表機,vista系統無法安裝網路印表機的情況。你這個情況跟這個大同小異。

估計你連不上無線網的電腦系統應該跟另一臺能連上的不一樣。若是系統問題,應考慮換系統。這種情況很常見,非相當專業的人員無法修復,最好重灌。

3、wzc服務未啟動。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zc(windows zero configuration),右鍵啟動。

4、路由器設定問題。重新設定路由器。必要時多次重啟路由器或恢復出廠設定。記得開啟dhcp,不然無法動態分配ip地址。

5、連不上無線網的機器防火牆級別太高,應設定級別為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無線路由器嗎?按照路由器的設定,重新設定下路由器。

10樓:yu你

回答一、網絡卡被禁用

1、使用熱鍵開啟:一般是按fn功能鍵,配合f1到f12鍵,一般鍵盤上的按鍵會有提示,比如聯想筆記本一般是fn+f5;

2、使用無線開關開啟:很多電腦在機身側面會有一個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撥動一下即可開啟無線網絡卡;

3、通過系統設定: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右擊——啟用。

二、網路沒有設定為共享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查目前連線的網路,單擊已經連線的網路;

2、進入屬性介面,點選選單欄中的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的計算機通過,連線到該網路,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無線網路,點選確定。

三、配置錯誤

1、注意具體上網方式需選擇無線網路連線等相關設定;

2、如果是通過命令方式來開啟wifi共享,則要注意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3、開啟服務列表,找到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服務,確定已經啟用。

四、網絡卡驅動

也有可能是由於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要確保無線網絡卡驅動正確才能使用無線網路功能。

更多11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有訪問許可權,不關電腦的事,可能你的**線出問題了

為什麼無線網密碼明明是對的,可是就是連不上去

12樓:網管愛好者

所有裝置都連線不上,還是某一個手機或電腦連線不上

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良好,無線路由器指示燈正常,無線路由器設定正確

連線別人的無線訊號或者輸入錯誤的無線密碼,則會連不上訊號。請登入路由器介面,確認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

確認方法: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檢視到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如下圖:

路由器開啟無線mac地址過濾或禁用了該終端,也會導致連不上訊號,建議先關閉路由器的過濾功能。

終端裝置距離路由器過遠或者中間有較多隔牆、障礙物等,導致終端接收的無線訊號較弱,從而無法連線上訊號。建議將終端靠近路由器,在近距離下連線無線訊號。

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無線訊號的網路圖示 ,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並點選 管理無線網路,如下圖所示:

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終端數量是有上限的,如果當前連線了較多的無線終端(已經達到最大值),其他無線終端則無法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建議斷開其他無線終端,減少路由器的已連終端數量,再嘗試無線連線。

使用其他的無線終端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測試是否可以成功連線。如果其他無線終端可以成功連線無線訊號,建議檢查終端本身的問題。

13樓:小勇叔

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

14樓:吉祥

ip衝突

如果手機之前一直可以正常連線wifi,但是突然就連不上某個wifi,別人卻可以正常連線,那麼有很大概率是因為ip衝突!

15樓:love無名小卒啦

有好幾種情況,第一:對方連線客戶端已經達到最大限度,所以連線不上,要是家用的話,這個機率不大,第二,對方路由器關閉了ip下發功能,這個有的人會這樣做,選擇靜態分配ip,這時候你連不上,第三,你在對方黑名單裡面,所以你也連不上!

16樓:秋少

要是自己的路由器把路由器從新啟動一下就行了。要是別人的。估計被禁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請況。不要緊,你把這個網路忽略,重新加入後會要求你輸入密碼,重輸一次密碼就行了。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寬頻本身的原因或者是路由器宕機、配置等原因;或者是當前有太多的裝置連線到路由器;也可能是路由器由於長時間使用宕機或者卡機導致。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您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的wifi關閉再開啟,或者是刪除目前路由器wifi連線,再重新掃描輸入密碼連線;

3、無線路由器上連線著的無線裝置數量超出了最大允許數量,這在公共場所比較常見,解決辦法是更換更好的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宕機或出錯,只需要將無線路由器斷電重啟就好了;

4、路由器關閉了dhcp地址池,也就是路由器不會為新連入的裝置自動分配ip地址。這就需要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開啟dhcp了;

wifi為什麼之前能連上 現在連不上了

19樓:雲朵之絕色

回答首先最簡單的就是要注意是否是wifi密碼變了,如果密碼沒變再看下是否是下列幾項的問題:

一: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二: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將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關閉

三: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更多12條

電腦為何連不上無線?電腦為什麼連不上無線

1 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安裝好。2 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完成。3 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開啟,則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進行開啟。4 檢查網路是否已經正確配置,確認wifi的ssid和密碼是否正確。5 檢查有沒有可用的無線網路,如果沒有可用的,需要重新配置無線路由器並開啟無線訊號。6 檢查...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了怎麼辦?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2 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