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無線網,但是網路電視能看是怎麼回事

2021-05-01 17:44:10 字數 2650 閱讀 7211

1樓:娛樂八卦小霸王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

2樓:tutu天然呆

一、原因:

1、檢查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嘗試重新設定連線網路;

2、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重啟路由器或重置路由器解決;

3、檢查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或通訊鏈路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致電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客服諮詢當前的網路狀況,如有問題則等待他們修復即可;

4、電視機的系統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嘗試重啟電視機;如有必要可將電視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或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解決;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斷網,如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二、方法:

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4.更換靜態ip嘗試。方式:設定-wlan-搜尋連線網路-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顯示高階選項-打鉤-ip設定中預設是dhcp(路由器自動分配),可手動選擇為靜態。

5.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6.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7.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8.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設定-重置-恢復出廠。

參考資料

3樓:元

手機連不上網電視可以看

4樓:劉增印

我家網能看電視,可手機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以前能、連線

5樓:莫落後

耍狗熊?哪樣不是會燒壞手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電視的網好著呢手機有沒有電電視我沒有一

我家網路電視可以看,手機wifi可以連上但是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7樓:

這個和網路電視沒有關係,可能是你家的wifi只是開通了無線,並沒有開通路由功能。

1,你需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最好是買一個帶貓的無線路由,這樣最方便,直接在路由器裡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密碼,這樣你的手機就可以上網了。

1,你先看一下獲取的ip地址是什麼,正常應該是以192.168開始。如果不是,要確認無線路由開啟了dchp服務。

2,如果ip正常,確認一下無線路由器是否需要使用撥號軟體先撥號才能上網。

3,如果上一條也正常,確認連線到的區域網本身可以正常訪問外網。

4,如果你是連線到電信或移動的wlan熱點,需要先驗證身份,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上網。

連上wifi不能用,卻可以看電視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8樓:

這種情況說明網路未聯通,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解決網路問題的方法:

一、手機、貓、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二、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三、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良好,避免過熱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正常。

四、檢查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了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無線訊號的傳輸質量。

五、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檢查貓和wifi路由器wan口之間的網線是否出現鬆動、脫落、損壞等情況。

七、可能wifi路由器配置對手機等做了網路限制或者路由器配置不合理。

八、拿其他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也不能上網,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九、建議諮詢寬頻運營商,檢查網路頻寬線路、貓是否出現硬體故障,或者網路頻寬逾期未交費。

9樓:匿名使用者

1.明顯是使用者無線網路裝置設定問題,導致無法正常連線無線網路訊號使用。

2.建議聯絡寬頻網路維護人員上門重新設定寬頻網路裝置的連線,重新修改裝置的連線,使用者才能正常連線使用寬頻網路訊號正常使用網路訊號。

3.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4.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5.有些人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因此遇到這種問題,需要登入無線路由器看看是否開啟了mac繫結功能。

電腦能連上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無線網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 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2 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了怎麼辦?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連不上無線,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也不顯示無線網

你這是路由器的問題,我看圖上顯示身份認真問題,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可按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如設定正確會提示設定成功可正常上網了。如果您連線別人的無線訊號或者輸入錯誤的無線密碼,則會連不上訊號。請登入路由器介面,確認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確認方法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檢視到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