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爸爸想在陽臺裝升降衣架,為引導線走向應該用哪種簡單機械

2022-03-21 11:55:21 字數 3272 閱讀 2749

1樓:平凡十八子

小明的爸爸在陽臺裝了一個升降衣架,我覺得這是相當便捷而有力的。

2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啊,小明爸爸想在陽臺裝一個生意價位引導線,這個很簡單的,只要這剛好可以利用-杆原理,可以把這聲音呀啊達到的光合作用最大化。

3樓:情感e解憂

給陽臺上裝一個升降衣架,應該主要的就是用的滑輪,還有-杆這兩個一般都是這樣的

4樓:熊熊鶴

你的爸爸想在陽臺上裝加一個升降的衣架,為了正常情況下的話應該是定滑輪比較好,因為**留比較那省力氣一些

5樓:勾清芬

小妹發現在陽臺裝一個升降衣架為引導線走向,應該用哪種簡單機械應該用升降的這種簡單的機械,這樣子就會不用餓那麼繁瑣,而且

6樓:幸運的蒼老師

正早現是應該用哪些簡單的機器呢?用簡單的機器也比較好,是不是?

7樓:

小明爸爸想在陽臺裝一個升降衣架為引導線。應該使用槓槓原理。

8樓:

爸爸想在陽臺裝一個升降衣架,這是很好的好用啊!

9樓:勞俊捷

爸爸想在陽臺上裝一個身價衣架,為了導線走應該走哪一種呢?可以找專門的人幫你安裝。

10樓:

小明爸爸想在陽臺裝一個升降衣架為引導線走向應該找專業的給你看看就知道咋

11樓:楣弼

小明爸爸想在陽臺裝一個升級衣架,引線頭像應該是有哪幾種假的機械這個的也遷就一下相關人事就知道了。

12樓:愛林100號

小廟爸爸小在陽臺上找一個生間衣架,也動手下運動的,拿做簡便既簡單機選測試用裝會裝修的人給你裝修一下

13樓:穰映

剛才裝的這個升降衣架,為了引導線走向,應該用哪個方面?這方面應該請這方面的專門的能夠賣給你這個升降機一樣的,它能夠提供你的怎麼樣的?

14樓:鑲建

我爸爸想在陽臺上安裝一個升降衣架為了引導他應該用一個

15樓:卿爾冬

想在陽臺裝一個升降衣架,那可以現在這個升降衣架應該買一個品牌的更實用。

16樓:

小明爸爸上在原來中一個新釣魚教育引導現場上,這樣的有馬丁

17樓:小研老師

這種情況呢,最好能找一個專業的人員來看看到底需要怎樣安裝。

18樓:自然心軒

我爸爸想在那陽臺上裝一個升降機,他想裝攝像機,應該把那個升降機呃,裝在那個固定的位置上

19樓:

沒辦法,在陽臺裝了個升降衣架,很簡單

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2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1219ou

家居裝修基本常識時間準

理工學科 -> 數學

21樓:我不是他舅

3x+2y=p+1 (1)

4x+3y=p-1 (2)

(1)*7-(2)*5

21x+14y-20x-15y=7p+7-5p+5x-y=2p+12

x>y即x-y>0

所以2p+12>0

p>-6

22樓:巴意小絲

解:由3x+2y=p+1,4x+3y=p-1,可解出:x=p+5,y=-p-7,

而x > y,即p+5>-p-7,解得:p>-6

23樓:匿名使用者

p > -4 是麼?

理工學科問題?

2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於「理」,或者說偏重於研究生物運動規律;而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偏重於研究理學各學科在工程領域的應用。

在各學科中,理工學科是注重製造或創造的學科。相對人文學科,理工學科直接承擔著研究發明或生產物質財富以滿足人類需要的任務。從整個社會看,沒有物質的生產創造或增加,就沒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更不可能有生活質量的提高。

可見理工學科的意義,十分重大。

學好理工科,堅決不能以應試思維去學習。著眼點可以放在從事社會生產上,但也要研究如何改進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而更主要的是要學會研究發現自然科學的發展觀綠,獲得各種創造發明和技術創新能力,以提高社會生產水平,促進人類社會的物質生活進步。

25樓: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問,理工哪一個學科好就業嗎?

水下混凝土三小時抖動會有什麼影響 理工學科 生活常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水下混凝土灌注的情況: 適用於灌注圍堰、沉箱基儲沉井基儲地下連續牆、樁基礎等水下或地下工程。沒法排水又必須施工的,有些沉井施工採用不排水施工法,底板混凝土澆築就要採用水下混凝土灌注。

理工學科有哪幾科?

27樓:用心愛你你不

理科的話:物理(核物理,天體物理,微電子等),化學(有機,無機,分析,高分子),生物,數學,農學,大氣學等

工科:機械,化工,土木,能源熱學,等

親~你好!````(^__^)````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您好,前兩天我的人體常識、理工學科回答入口對話方塊打不開,請問如何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

如果還不行,就換個瀏覽器,比如chrome,sogou, firefox等。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新整理幾次,或者關掉ie重新啟動

陽臺裝修應注意哪些問題,陽臺裝修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防水,下水,採光,密封,還有隔音。防水 主要是看安裝人員做的好不好,還有用的那個矽膠。採光 還是陽光房採光效果好,看上去視野更開闊,再就是整體框。密封 和隔音的,好一些的是斷橋的,相對要高一些,再就是中空的,中空你可以自己選擇中間部分做6mm 9mm 12mm的,越寬的隔音效果越好,當然 也是相對要...

南北陽臺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陽臺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 陽臺裝修注意事項

裝修陽臺時應注意的問題 1 主要分清主次,明確功能。稍新的住宅都有2 3個陽臺,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臺 次陽臺,明確每個陽臺的功能。一般與客廳 主臥室相鄰的陽臺是主陽臺,功能應以休閒健身為主,可以裝成健身房 茶室等,牆面和地面的裝飾材料也應與客廳一致 次陽臺一般與廚房或客廳 主臥室以外的房間相鄰,主要...

陽臺適合紗簾還是布簾,陽臺裝窗簾還是窗紗還是遮光布

最好是布簾,能夠遮光。1 選擇窗簾要看尺寸 窗簾起到遮光和保護隱私的作用,那麼窗簾的尺寸自然不能小於視窗,如果是大的落地窗和陽臺,您可以選擇落地窗簾,如果是小窗,可以選擇比視窗稍大的窗簾也可以使用落地窗簾,當然具體多大,還要看窗簾在家裡所佔的比例,要達到視覺平衡才好。2 窗簾的圖案和紋理不能忽視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