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檢查專案女性,廈門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及費用

2022-03-21 16:29:43 字數 5349 閱讀 1774

1樓:欣辣城勒

基本包括:血、尿常規,血糖,血脂,肝功等各項血液的化驗。胸片,心電圖,心臟彩超,肝膽脾胰腎輸尿管,膀胱的超聲檢查,甲狀腺彩超,頭部ct,女性子宮附件超聲,宮頸刮片,乳腺掃描等

2樓:成都新華諮詢

查血能夠查出血液系統的疾病和周身其它各臟器系統功能的問題,通過查血,血液系統的疾病可看出來的有貧血、粒細胞減少、血色素減少、血小板功能低下、再生障礙性貧血、凝血功能低下、造血功能減退,這些都可以通過查血檢驗得到。周身其它各臟器功能失調的問題也可以通過查血檢驗出來,例如做生化全項可以查出肝臟功能、腎臟功能是否有糖尿病、血尿酸是否偏高、心臟功能如何。查風溼系列可以看出風溼病,查自免全項可以看出周身免疫力水平,查甲狀腺系列可以看甲狀腺是否有問題。

3樓:酒蒙子

可查血.尿常規.肝功和乙肝兩對半檢查。

腎功能檢測。心電圖12導聯。空腹血糖和飯後血糖。

總膽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腹部b超.包括肝、膽、脾、雙腎、子宮附件、乳腺等檢查。

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由醫生進行評估。胸部透視.腫瘤標誌物.

做這些檢查收費與醫院等級有關.

4樓:熊珈藍佑

這裡大眾平臺,不是醫院。

女性全身體檢有那些專案 全身體檢隔多長時間做一次好

5樓:

看年齡,如果是年輕一般單位的體檢專案就可以。年齡大了比如女性55歲,男性50歲以上每年可以做一次全身檢查,常見的比如血液的血糖、血脂、肝功、腎功、電解質、血常規等,還有重要臟器比如肝、脾、腎臟、子宮附件、甲狀腺、頸部大血管等的b超,這些檢查對身體都沒有什麼影響。有稍微影響的是x線,ct,因為有輻射,但是一年接觸一次影響也不大,如果還是擔心,很多部位也可以做核磁共振,比如經常頭疼頭暈可以做頭部磁共振,但是價錢更貴!

希望答案幫到你!

6樓:4123老開心

全身體檢包括所有可以體檢的專案,一般每年檢查1次。40歲以下可以2-3年檢查1次。

女人的每年體檢包括什麼專案,具體費用是多少?

7樓:啥玩意兒

女性常規體檢專案包括一般專案和女性專科檢查專案,通常專案包括身高,體重,內科外科檢查,血液檢查包括血常規,血糖,血脂,血生化,肝腎功能,甲狀腺功能檢查,凝血四項等,胸片檢查,心電圖,b超檢查包括肝膽胰脾腎,甲狀腺等。

女性專科檢查包括**查體,已婚女性可查宮頸細胞塗片檢查,b超檢查專案可加做乳腺,子宮和附件檢查等,因檢查專案較多,不同年齡的女性可選擇不同的檢查專案,因此費用差別較大,通常400-800元不等。

8樓:福州福興諮詢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一些基礎的體檢專案,比如稱量體重、測身高,計算患者的體質指數。患者需要做心電圖,心臟彩超來評估心臟有無疾病,查胸片。患者一般還會做肝膽胰脾和泌尿系統的彩超,患者還會抽血查肝腎功能血糖血脂。

作為女性來說,還有一些針對女性的一些檢查,比如兩癌的篩查,主要檢查的是宮頸和乳腺,是否存在癌症或者是癌前病變。

9樓:填寫

在門診做全身體檢的話。根據檢查專案的多少,**也不相同,就是從500-5000到都有可能。全身體檢,各個醫院**不一樣,大致二三百塊錢左右,另外健康體檢主要有血常規,尿常規,肝膽,b超,血脂檢查。

女性有**檢查。注意飲食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都檢查一下 從頭到尾 能即使發現自身的一些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檢查包括:(常規)

1 化驗(乙肝五項,血脂,血糖,)

2 心電圖

3 胸透

4 b超(肝,膽,脾,胰,腎)

5 耳鼻喉,口腔,眼科

6 內科,外科

7 乳腺科 **(女)

你可自己選擇了做,覺得**不舒服就重點檢查一下,大概費用100-200元,這是我們二甲的標準

具體費用得根據您所去的醫院級別不同而定

45歲的女性全身體檢需要做哪些專案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懷孕體檢是孕婦們需要認真對待的大事,它可以讓你避免懷孕時發現自己感染了某些疾病,那麼你很可能會面臨一些痛苦的選擇,讓你生出一個健康的寶寶。

13樓:海兒貝瑞

直接去醫院找服務檯說要做全身體檢就是了,如果分開來做的話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錢...

14樓:欣辣城勒

全身檢查專案一般包括血常規,肝腎功,電解質,腫瘤標誌物,心電圖,肝膽胰脾腎彩超,**彩超,乳腺彩超,宮頸癌篩查等。

廈門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及費用

15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全身體檢是對人的身高、體重、血壓等檢查,包括內科系統、外科系統、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彩超室、檢驗科、病理科等一系列的檢查,系統的全身檢查可以早期發生一些病症。

常規的全身體檢專案包括內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的體格檢查。由醫生通過視、觸、叩、聽進行體格檢查,女性還會專設乳腺的體格檢查。

抽血化驗專案包括血常規、血糖、血脂、肝腎功能、乙肝五項等。

尿常規和大便常規、心電圖、胸透、b超(肝、膽、胰、脾、雙腎),已婚女性還要進行**常規檢查、宮頸塗片以及紅外乳腺檢查。

體檢的專案一般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有針對性增加或減少一些專案,建議每年做一次正規的體檢。

16樓:規劃哦防護

女性要更好的呵護自己,20歲開始就要進行必要的全身體檢。

一般全身體檢**幾百到幾千的都有,這個要看你做什麼體檢專案啦 體檢費用與選擇的體檢專案及你所在的城市,醫院的等級都有關係。

做體檢建議到長庚體檢中心,打0592-599⑨ 120。那的ttm裝置,只需要體檢者站在指定的ttm儀器上面,再做幾個簡單動作就可以做完全身性的一個檢查。

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常規檢查/乳腺檢查/血常規/肝腎功能檢查等等。

五十歲女人體檢全身檢查有多少項?

17樓:

人年紀大了,身體機能就下降了,全身檢查可以幫您瞭解您一段時間的健康狀況,有無疾病,對您的健康至關重要。那麼,五十多歲的女士一般主要查什麼專案?

民眾體檢中心醫生介紹:

一、常規體檢專案:一般檢查、血尿常規、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女性專科檢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檢查。

五十多歲女性屬於中老年人,除去常規體檢專案以外,還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增加體檢專案,有針對性的進行檢查。老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如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胃腸道等疾病。

二、腫瘤篩查:人的年齡越大,接觸致癌物的機率越多,發生癌變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有資料表明,35~50歲年齡組的癌症病死率,已居該年齡組各種疾病死亡的第1位。

中老年人每年非常好做一次專門的腫瘤檢查。

三、骨密度檢查:骨質疏鬆在初期的症狀並不明顯,有時會出現全身骨痛、無力,特別是腰部、骨盆、背部的持續性疼痛,許多人誤以為是腰椎的問題。骨質一般從30多歲就開始流失,肌體對骨質中的主要成分鈣質的吸收能力逐漸減弱,等發生骨折的時候就已經流失了1/3以上的骨質。

腰部、骨盆、背部如持續性疼痛,就需要檢查骨密度,提早防治骨質疏鬆。

北京民眾體檢中心關愛體恤中老年的健康,為中老年人女士精心制定了多款體檢**。例如:精英**(女)、感恩b、c、d、e**、尊爵銀髮1、2型**、特色防癌**等。

18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50歲女人做全身檢查,我認為所涉及的專案比較多,包括身高,體重,血壓,還有肝功能兩對半以及肺活力,還有心跳,因為這些都是成為檢查的重要專案,當然也有特別的需求,就比如針對某種行業需要進行哪些主要的專案而已,向這方面的體檢,如果是由公司出錢去檢查的話,多半會比較便宜一些,但是如果是由個人出資的話,基本情況下,社保是沒有辦法報銷的

19樓:康掌櫃體檢網

第一個是除了常規的檢查,一般的內科外科,**五官科肝病科的檢查以外,心電圖x光b超這些是常規檢查神話裡面的血尿常規血糖血脂肝功腎功,這就是常規檢查。腫瘤指標可能要增加,前列腺癌或女性的話,增加宮頸癌乳腺癌的早期的篩查比較好一點

20樓:茉辰

女性的健康體檢與男性有所不同。除進行常規的檢查,如血常規、尿常規,血糖、血脂,肝功能、心電圖、胸部x片、肝膽脾彩超檢查之外,還應進行**彩超的檢查、乳腺彩超的檢查、宮頸刮片、腫瘤標誌物的檢查。社保不住院不報。

21樓:填寫

全身檢查的專案較多,需要看你所檢查醫院的檔次,價位也不等。這個年齡做個常規體檢就可以了,可以諮詢下當地醫院,有體檢**。平時應加強運動,低鹽低脂飲食,保持心情愉快,生活規律,飲食均衡。

22樓:亓官龍

一、常規檢查;一般檢查、血尿常規、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女性專科檢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檢查

五十多歲女性屬於中老年人,除去常規體檢專案以外,還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增加體檢專案,有針對性的進行檢查。老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如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胃腸道等疾病。

二、腫瘤篩查:人的年齡越大,接觸致癌物的機率越多,發生癌變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有資料表明,35~50歲年齡組的癌症病死率,已居該年齡組各種疾病死亡的第1位。

中老年人每年非常好做一次專門的腫瘤檢查。

三、骨密度檢查:骨質疏鬆在初期的症狀並不明顯,有時會出現全身骨痛、無力,特別是腰部、骨盆、背部的持續性疼痛,許多人誤以為是腰椎的問題。骨質一般從30多歲就開始流失,肌體對骨質中的主要成分鈣質的吸收能力逐漸減弱,等發生骨折的時候就已經流失了1/3以上的骨質。

腰部、骨盆、背部如持續性疼痛,就需要檢查骨密度,提早防治骨質疏鬆。

女性全身檢查包括哪些專案?

23樓:

體檢專案:一般包括女性體檢專案和男性體檢專案,具體要做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另外體檢專案還按照公務員體檢,出國體檢,入職體檢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體檢專案。

體檢專案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檢查。

體檢是本著早發現、早診斷、早**的原則,是一項利己,利家,利國,利民的一項事業。

體檢報告私密性強,一對一體檢報告講解,陽性及時上報,全國就醫綠色通道,遠端會診等,而且是全程導檢禮儀服務。

利用χ光透視胸腔,可能篩檢出的疾病有肺結核、肺腫瘤、水胸、氣胸、支氣管擴張、氣管擴張、心室肥大、主動脈弓突出、脊柱側彎、胸廓骨骼疾病的診斷。如果正面胸部χ光檢查正常,但有長期性咳嗽,且痰中帶血絲者,會加做側面胸部χ光檢查。

24樓:玲兒養生科普

女性全身檢查都做啥?這4個專案不可少,大家一定要了解

廈門女性體檢專案,廈門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及費用

如果想做普通的體檢,一般包括內科外科的常規檢查,血液方面包括血常規,大生化等,心電圖,甲狀腺,乳腺,肝膽胰脾腎,子宮雙附件b超,胸透,常規檢查等。以上是常規的檢查專案,根據自身的情況還可以加做其他的檢查專案,檢查之前注意清淡飲食,注意休息。廈門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及費用 全身體檢是對人的身高 體重 血壓...

全身檢查醫保卡可以報銷嗎,全身檢查醫保可以報銷嗎

法律分析 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不可以用社保卡報銷的,體檢是不在醫保範圍內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條 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 基本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險 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險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 疾病 工傷 失業 生育等情況下依法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權利。第二十六條 職工基本醫...

男性全身檢查多少錢,全身體檢多少錢

男士全身體檢專案包括以下內容 顱腦磁共振的檢查720元,頸動脈超聲180元,可以檢查頸動脈內中膜的厚度以及有無頸動脈斑塊的形成。心電圖45元,可以檢查有沒有早搏 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肺部ct是400元,可以檢查肺炎 肺結核 肺結節 肺腫瘤。肝膽胰脾腎的超聲120元,可以檢查脂肪肝 肝硬化 肝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