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全身體檢詳細的需要做什麼檢查大概多少錢

2021-04-16 22:57:07 字數 920 閱讀 6012

1樓:成都新華諮詢

女性全身體檢一般包括內科、外科、**,**還應有b超檢查及**疾病檢查等!如果處於備孕狀態,請提前告知醫生,不能做ct等具有放射性元素的檢查,檢查前最好處於空腹狀態,便有血常規的準確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詳細錢來

多了去了。

自一般700多。差不多了。

主要bai測血液多

du點錢,檢測項zhi目多點。

然後daox光,然後b超。

甲狀腺,胸脾肝腎,**。

貴不到900。

如果體檢發現**有問題,就要去醫院複查,如果醫生再開b超,就拒絕,直接上ct。不然白瞎b超的錢,一樣看不清。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體檢不是很貴,做幾專案特別重要的就可以。必須女性需要特別注意,**、tct、超生檢查、甲狀腺檢查等等,我在廈門長庚醫院體檢中心做得,**不貴,價效比很高。

4樓:喜氣愛哪洋洋

很多地方都可以做身體檢查,正規的地方自然不是一些私人的地方能比擬的,因此費用是沒有標準的,具體要看個人去什麼地方作了,推薦泉州180體檢

5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檢查要三千元左右。

6樓:壺塌世訴秀

你好,一般

bai做全身檢查的話半天就du可以檢查完的,zhi

但是每個醫院dao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專,應該是也不貴的屬。建議平時規律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營養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加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證好休息,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祝你健康快樂。

7樓:護膚貼心小達人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遺憾,隨風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給心靈一米陽光,溫暖安放,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女性腰疼需要做什麼檢查,腰疼該做什麼檢查

根據你的情況出現腰疼考慮是有腰肌勞損或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做鍼灸和按摩及服用雙氯滅痛片進行 最好去醫院做區域性x線檢查確定。不要認為女人腰疼,忍忍就過了。這是不行的。女人腰疼,大多數都是因為 疾病的徵兆。下面具體的介紹一下情況。女性腰疼要做的檢查通常有以...

汽車大保養 需要做什麼服務 詳細的

首先要做三濾更換,以及檢查防凍液是否需要改換 其次檢查底盤,看各部位零件是否鬆動,如輪胎,以及懸掛 減震系統 然後檢查制動系統,看是否有必要更換制動液 最後查一遍電子電路系統是否正常。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汽車保養的目...

河北省省二院男性孕檢需要做什麼專案

男性孕前體檢專案要做什麼?一般體檢外孕前檢查專案通常包括血常規 尿常規 b超檢查 心電圖 胸部x光檢查 病毒和弓形蟲病篩查 性傳播疾病檢測 乙型肝炎二年半檢查 甲型肝炎和丙型肝炎抗體測定 宮頸塗片檢查 染色體檢測和性激素六項檢查,生孩子之前必須戒菸戒酒,正常工作和休息,沒有壓力適當鍛鍊,吃多種食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