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全身檢查多少錢,全身體檢多少錢

2023-01-06 14:25:09 字數 5589 閱讀 8992

1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士全身體檢專案包括以下內容:顱腦磁共振的檢查720元,頸動脈超聲180元,可以檢查頸動脈內中膜的厚度以及有無頸動脈斑塊的形成。心電圖45元,可以檢查有沒有早搏、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

肺部ct是400元,可以檢查肺炎、肺結核、肺結節、肺腫瘤。肝膽胰脾腎的超聲120元,可以檢查脂肪肝、肝硬化、肝癌、膽囊息肉、膽囊結石、腎結石、腎囊腫、腎腫瘤。抽血化驗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可以篩查糖尿病、高脂血症,費用是300元。

膀胱、前列腺的超聲檢查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結石,費用是120元。

2樓:閒起途

全身檢查根據具體的檢查專案不同,體檢費用有很大差異。

全身檢查包括血生化來的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血自糖、血脂、肝功、腎功、同型半胱氨酸,腫瘤指標、甲功三項、大小便常規。

心臟的檢查,包括心電圖、心臟彩超,肺的檢查,肺部正側位片、或者是肺部的ct。

腹腔臟器的檢查肝、膽、胰、脾、腎超聲或者腹部度ct,男性前列腺彩超。

胃的檢查包括上消化道檢查、或者是胃鏡,腸的檢查包括腸鏡、骨密度測定。答。

看具體的情況,**可以幾百到幾千。

3樓:頓和奇依絲

全身檢查要看你的需要哦,我朋友在高要醫院做過一次全身常規檢查,有抽象等等專案,花了800多,你到醫院去了解一下吧,過敏鼻炎應該跟著扯不上關係。

4樓:小喬剛剛嫁過來

一、常規檢查(45項) 血常規17項。

尿常規12項。

便常規15項 便潛血1項 500元。

5樓:車釐子

為什麼要向我求助啊!我不懂啊!我是4年級小學生啊!

全身體檢多少錢

6樓:龍源期刊網

抽血進行肝功能檢查是體檢時常見的檢查專案之一。通過肝功能檢查可以瞭解到肝臟功能的基本狀況。由於肝臟功能多,檢查內容也很多,有肝功能五項、十項、十二項等。

具體需要做哪項檢查,可結合病史和症狀選擇。

「肝功能十項」指的是肝功能檢查指標中的十個需要重點注意的指標,一般是指總膽紅素、白蛋白、總蛋白、白球比值、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谷氨醯轉移酶、酶比值。通過這些指標能夠及時發現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癌等肝部疾病,及早進行積極**。例如,谷丙轉氨酶、谷氨醯轉肽酶明顯偏高,常見於脂肪肝。

及早發現,及早**,進行飲食控制、體育鍛煉與藥物**配合,肝內沉積的脂肪可以在短時期內被消除。假如脂肪肝錯過早期的**時期,單純性脂肪肝會轉變為脂肪性肝炎,**的難度就會加大了。

腎功能三項具體包括尿素氮、肌酐、尿酸。尿素氮是腎臟過濾代謝的最終產物,當腎功能障礙時,產物無法適當排出,此時血清中的尿素氮數值升高,因此,尿素氮數值的高低,是判斷腎臟功能的一個重要指標。但此數值很容易受到藥物劑量影響,必須配合其他檢查數值一起診斷。

肌酐是肌肉運動的主要能源肌酸所分解的一種物質,只要腎臟功能正常,肌酐會通過尿液排洩至體外。因此,測定肌酐可得知腎臟的排洩功能。尿酸則是人體內嘌呤的代謝物,假如。

7樓:清溪看世界

根據抄2023年12月8日的各大醫院和體檢中心的全身體檢**來看,做一次全身體檢的**約在850元~35000元之間,具體還是需要根據本人需要檢測的專案、醫院的裝置情況和標註**來決定,不同醫院和體檢的專案不同,**上面來說相差甚遠。

全身體檢範圍較廣,同時部分檢測的**高昂,例如檢驗費用、影像學檢查、基因檢測等等,真正意義上的全身檢查,加起來至少2萬以上,還需要根據具體醫院的標註**決定。

8樓:流年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

9樓:恭禮況嫣

醫院來常規體檢大概在200元,源驗尿、抽血。

什麼的,如果你想做全身快速體檢可以去醫院做hra快速體檢,5分38秒全身8大系統,201項指標檢查,這個費用也不貴500-1000元,比作ct合適,ct一個部位舊的500呢,希望能夠幫到你,對了,你家在**,看看你們那塊有沒有醫院有這裝置。

10樓:管迪勵素華

1、重點檢查:bai腰椎正、側位片—du—瞭解腰椎骨zhi質有dao無增生,椎間隙有無變化回、脊柱有無側彎、答腰椎有無骨折,滑脫等。

2、其次檢查常規專案: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常規、肝功、乙肝標誌物、空腹血糖、腎功、尿酸、血脂、尿常規、大便常規、腫瘤篩查、微量元素、血型、心電圖、b超或彩超、x線檢查等。

3、年齡小,多運動!沒有關係的!

4、祝你健康、快樂成長!

◆體檢專業權威**:◆中文域名:(成都體檢。中國)(成都體檢。com)

◆體檢專業權威**:◆中文域名:(成都體檢。中國)(成都體檢。com)

1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一般常規檢查(含內、外、眼、五官、身高、體重、血壓);抽血查小肝功能、乙專肝五項、血脂、血糖、腎屬功能+尿酸、血常規;尿常規;常規心電圖檢查;b超肝膽脾胰雙腎;胸片或胸透檢查;以上檢查專案適合於20-35歲年齡組,總費用在300元左右。

男人做全身體檢要多少錢?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一般的體檢檢查的專案為肝腎功能,彩超,血尿常規。**有針對性的激素水平。建議您檢查前要空腹到醫院進行測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檢查完的話要一千多快的,就是你身體的每個器官都檢查。一般性的檢查也要500塊左右,就是你想檢查哪個器官都有**的。

14樓:雨落千音

男性全身檢查包括胸片、心電圖、血脂、腹部彩超、電解質、肝腎功能、血常規、泌尿系統、前列腺檢查等多項檢查,如果每項檢查都做,大概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價位不等。所以,一般是做常規檢查就可以,如果身體有不適,可以到醫院根據醫生的意見做相關檢查。由於地區不同、醫院不同,所以沒有具體的價位,還是要根據當地醫院**為主。

15樓:王劍電子商務

全身體檢可全面反映中青年男性整體健康狀況,及**估肝膽功能、男性生殖健康狀況,以及有無三高症、脂肪肝、代謝綜合症及腫瘤等。**因您選擇/搭配的**不同二不同。比如在普惠體檢中心將男性體檢**分為:

基礎體檢**、精細體檢**。

16樓:網友

男性全身體檢在民眾體檢大概要千元左右吧。

17樓:生活百事咖

依據體檢的不同要求和目的,體檢的**範圍有很大不同。作為一般的入門體檢和常規體檢,包括基本專案、心電圖、胸片和傳染病篩查,大概在1000元以內,基本可以在500元以內實現。作為一個單元,體檢也分為不同的部分。

年輕人基本上可以達到1000元左右。

體檢專案。體檢專案:一般包括女性體檢專案和男性體檢專案,具體要作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另外體檢專案還按照公務員體檢,出國體檢,入職體檢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體檢專案。

體檢專案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檢查。

體檢是本著早發現、早診斷、早**的原則,是一項利己,利家,利國,利民的一項事業。

體檢報告私密性強,一對一體檢報告講解,陽性及時上報,全國就醫綠色通道,遠端會診等,而且是全程導檢禮儀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選擇數 據最精 確的體 檢中心。資料 的精確 度取決於體檢採 用的裝置、儀器、試劑以及醫師 的經驗。南京明 基體檢中心就是很不錯的,裝置也都是比較先進的025●6666○1218,

19樓:夏日浮光

民眾體檢中心健康體檢專家:

體檢費用主要取決於你選擇的體檢專案、體檢機構、身體狀況。全身體檢有基礎體檢幾百元,全面體檢一兩千元,高階體檢上萬元不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接受水平自己選擇也可以通過醫生幫助選擇體檢專案。

既然選擇體檢建議你做一個1000左右的全面體檢,更好的掌握身體狀況,選擇距家近的就可以,主要在體檢專案、服務上,體檢專案是根據你的身體情況決定的,你可以自己選擇。

男性全身體檢一次需要多少錢啊

20樓:成都新華諮詢

一般的體檢檢查的專案為肝腎功能,彩超,血尿常規。**有針對性的激素水平。建議您檢查前要空腹到醫院進行測定。

21樓:寧夏祥安**諮詢

男性全身檢查所需要花費的費用,一般包括以下幾種:一、頭部檢查,可選取磁共振或ct,大約300元;頸部血管彩超檢查,需要200元。二、肺功能及肺部ct檢查肺部病變,大約需要600元。

三、肝、膽、胰、脾彩超以及雙腎、輸尿管、膀胱、殘餘尿測定,一般需要500元;胃腸道行**胃鏡、腸鏡檢查,大約需要2500元。四、頸椎、腰椎ct或磁共振檢查,一般需要700元;骨密度的測定,一般需要200元。五、血常規、肝功能、腎功能、凝血指標、腫瘤標記物全套檢查,一般需要1800元。

所以男性全身檢查總的費用大約在6800元左右。

22樓:網友

男性體檢主要看年齡,所以**略有不同,中年男性主要體檢以前列腺為主,重慶民眾有多項男性體檢**。

23樓:壺塌世訴秀

你好,一般做全身檢查的話半天就可以檢查完的,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應該是也不貴的。建議平時規律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營養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加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證好休息,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祝你健康快樂。

24樓:欣辣城勒

病情分析:男性做全身的體檢一般的費用在一千元左右,當然做全身體檢的費用和所需要的檢查專案是有關係的,做的檢查專案較多或者是檢查的難度較大,所需要的檢查費用也會相應的多一些,所以不同的體檢的專案,這個費用是不一樣的,具體的費用要根據具體的檢測專案來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的專案多,那麼體檢費用就高,如果您體檢的專案少,那麼體檢費用就低。一般來講,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湘南附屬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做什麼了單是化驗就可以500,加上b超,心電圖什麼的估計1000差不多下來了。

男性到醫院做全身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

27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你好,不好確定具體費用,全身檢查有很多專案,需要很多錢,另外醫院不同收費不同,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建議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檢查專案,不要做沒有必要的檢查,浪費金錢,另外對身體也不好,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做一下身體檢查,看身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選擇**。具體費用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

28樓:成都新華諮詢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醫院進行諮詢,以選擇的進行針對性的體檢,然後再根據體檢結果有必要的話再做進一步檢查比較好。

29樓:網友

青島黃海健康管理中心,週一預約週二的。去得早,也沒有遇到排隊。前臺核對了資訊拿著表就可以進去了。

每一項都有指引,態度都不錯,尤其是裡面的幾個老大夫,給好評。開頭是400接下來是0911結尾是202

30樓:春柯鑫加

這個都說不準,醫院不一樣,**不一樣,你可以去郴州湘南學院體檢中心諮詢一下,這家中心一流的技術,二流的收費。0735和233和1339把數字連起來就好。

做一次全身檢查要多少錢,做全身檢查大概要多少錢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成年人每年應該做一次常規的體檢,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檢視有沒有身體哪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排除一些感染性疾病,還有原發性疾病的可能性,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負責任的態度,這個基本上去三甲以上醫院做全面體檢,化驗的話大概費用在500元...

全身檢查專案女性,廈門女性全身體檢專案及費用

基本包括 血 尿常規,血糖,血脂,肝功等各項血液的化驗。胸片,心電圖,心臟彩超,肝膽脾胰腎輸尿管,膀胱的超聲檢查,甲狀腺彩超,頭部ct,女性子宮附件超聲,宮頸刮片,乳腺掃描等 查血能夠查出血液系統的疾病和周身其它各臟器系統功能的問題,通過查血,血液系統的疾病可看出來的有貧血 粒細胞減少 血色素減少 ...

重慶做一次全身體檢大概要多少錢,全身體檢大約需要多少錢?

你好,體檢的專案不同,到時候費用也不一樣,做一個體檢可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是全身體檢的話,就會貴一些。體檢包括尿常規和血常規,這兩項檢查費用不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健康體檢的專案很多,一般情況下要進行三大常規化驗檢查,生化化驗檢查,腹部超聲檢查,心電圖檢查和胸部x光檢查等,費用應該在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