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肛裂怎麼辦,兒童肛裂怎麼辦

2022-03-22 02:37:45 字數 1367 閱讀 8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飲食儘量清淡一些。

自己在家可以用遼寧的山菇娘油膏,

因為這個藥膏,沒有激素麝香這些東西,對寶寶和媽媽們都沒事的,而且我塗抹幾天就沒事了,但醫生說還是繼續塗抹幾天來鞏固一下比較好,一定要買**哦

孩子肛裂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孩子養成每天按時排便的良好習慣,

保持大便通暢。不挑食,不偏食。

多吃含纖維素的新鮮蔬菜水果,有助於大便通暢。

大便軟了,排便時大便不粗,

傷口才不會被反覆撐開,這樣傷口才有機會癒合注意飲食的同時要結合藥物進行**達到效果。

**肛裂關鍵是有正確的方法才有效果,

我之前肛裂反覆**不好,讓人心灰意冷,

後來無意間發現《 孫老康肛法 》這個日記

一個病人寫了自己對抗痔瘡艱難曲折經歷,

講述了自己說不出的痛苦經歷讓人深感同受,

我按照方案做了一段時間,現在再也沒**過,你去找下,裡面知識一定幫你脫離苦惱。

3樓:掛列父中至邢亓

孩子的情況考慮與有飲食方面不注意,排便不暢影響也有關聯的,可用小兒開塞露外用,**的,祝寶寶健康。

4樓:禾香忻曼雲

你好剛烈這種疾病一般要看具體嚴重程度是多少?如果肛裂的程度,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可以給與藥物或溫水坐浴,熱敷等對症**,一般慢慢就會癒合的,但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有可能需要手術**。

5樓:實珧柔靜珊

主要改善便祕後肛裂自然就會恢復的,因為小孩便祕一般都是功能性便祕,通過飲食調理,理療等能夠恢復原有正常功能。

兒童肛裂怎麼辦

七八歲的孩子反覆肛裂怎麼辦

6樓:也要八塊

是大便造成的嗎

如果是大便乾結造成的軟化大便

控制飲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喝一些湯水

給寶寶塗痔康齋肛裂膏就可以的

有了肛裂是非常疼痛,這個是要特備註意的

孩子肛裂怎麼辦

7樓:花看葉茂

你好,導致小孩肛裂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糞便乾結引起的肛管**撕裂.

急性或初發的肛裂可用坐浴和潤便的方法。具體措施如下:排便後用1:

5000高錳酸鉀溫水坐浴,保持區域性清潔;口服緩瀉劑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潤滑;增加飲水和多纖維食物,以糾正便祕,保持大便通暢;肛裂區域性麻醉後,患者側臥位,先用示指擴肛後,逐漸伸入兩中指,維持擴張5分鐘。擴張後可解除括約肌痙攣,擴大創面,促進裂口癒合。但此法**率高,可併發出血、肛周膿腫、大便失禁等

孩子肛裂怎麼辦,我肛裂流血怎麼辦啊

要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孩子肛裂怎麼辦 應該讓孩子養成每天按時排便的良好習慣,保持大便通暢。不挑食,不偏食。多吃含纖維素的新鮮蔬菜水果,有助於大便通暢。大便軟了,排便時大便不粗,傷口才不會被反覆撐開,這樣傷口才有機會癒合注意飲食的同時要結合藥物進行 達到效果。肛裂關鍵是有正確的方法才有效果,我之前...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該怎麼辦

趕緊特麼去醫院 尋思啥呢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該怎麼辦?一般來說患者出現這種症狀的話是應該及時地進行 在藥物方面要選擇消炎 抗感染的藥物。建議去醫院肛腸外科檢查下看看,吃什麼藥的話遵循醫囑,主要就是 便祕的藥物,還應該選擇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湯水,注意大便的通常等。去醫院!多喝蜂蜜 禁止吃辛辣的食物...

孕婦痔瘡肛裂怎麼辦?孕期肛裂怎麼辦?會引起痔瘡嗎?

沒有辦法,不能用藥。你可以食療,儘量不要吃辣的。多吃水果蔬菜,還要不要做劇烈運動。保持好的心情。吃東西就不能太任性啦,要清淡,少鹽少油,不吃冷的,也可以使用一些痔瘡外用藥吧。孕婦的痔瘡儘量外用藥控制,不要做手術,對孩子有影響,建議生孩子的時候順便把痔瘡手術做了。親,痔瘡是個常見的病,不是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