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痔瘡肛裂怎麼辦?孕期肛裂怎麼辦?會引起痔瘡嗎?

2023-01-13 23:10:08 字數 2070 閱讀 6655

1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沒有辦法,不能用藥。你可以食療,儘量不要吃辣的。多吃水果蔬菜,還要不要做劇烈運動。保持好的心情。

2樓:華的多彩空間

吃東西就不能太任性啦,要清淡,少鹽少油,不吃冷的,也可以使用一些痔瘡外用藥吧。

3樓:來自司空山成熟的椰樹

孕婦的痔瘡儘量外用藥控制,不要做手術,對孩子有影響,建議生孩子的時候順便把痔瘡手術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痔瘡是個常見的病,不是什麼大問題。痔瘡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長期積累形成的結果。多吃根頸類食物有利於解決依賴性問題。

不明白的話,歡迎隨時提問。

孕期肛裂怎麼辦?會引起痔瘡嗎?

5樓:安昌譚慕

保持大便通暢,多吃青菜水果,營養要均衡。最好的排便時間為早上起床後半小時內。每次排便後,用清水沖洗肛周。

肛裂和痔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無症狀的痔瘡患者可以不用特殊**,做好肛周部的衛生工作即,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久坐;而對於肛裂的患者,應該及時採用區域性鎮痛藥、血管擴張劑,配合高錳酸鉀溶液坐浴**。

7樓:後川和美

手術是最好的方法,您的方法也不錯,在您的做法的基礎上用在使用溫鹽水坐浴效果會更好,調節飲食,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再加上你的方法,效果不錯的,如果效果不好,嚴重影響生活工作,建議您儘早手術**,因為保守方法再好也不能**,手術才是**的方法。

懷孕期間肛裂怎麼辦?

孕婦肛裂了有什麼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家裡人會不會做山菇娘油,不會就上網買,那個是天然的孕婦能用,效果特別好。

得了痔瘡肛裂怎麼辦

9樓:咎枋蕤

可以選擇除痔產品,能從根源**好問題,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改善便秘和痔瘡。

10樓:譙風己芷文

痔瘡肛裂與好吃辛辣肥膩食物,便秘等因素有關,可以做pph微創手術,塗抹痔瘡麝香軟膏等藥物**。平時不喝酒。多喝水促進大便通暢。

11樓:賀智

不嚴重時可以用草本植物痔瘡膏和肛裂膏,你要分清楚你到底是什麼症狀再用藥。還有飲食清淡,不要熬夜,避免便秘。

1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可以選擇手術**。沒有症狀的痔瘡,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改善便秘和痔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嚴重就用山菇娘油膏,如果痔瘡特別嚴重已經脫垂影響到正常生活了就要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有兩種方法:手術和非手術。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選擇上有所不同。

還要做好肛部護理,才能阻止惡化,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愈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醫用的電動坐浴效果是手動的4倍,能加強坐浴效果,10分鐘就能完成燻蒸坐浴。

肛部促愈藥浴盆要選擇透明的注射器材質。藥浴盆的導氣管,要是透明的,跟醫用輸液管一樣。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開啟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

15樓:少則跳轉

痔瘡多因上火、便秘、久坐久站等,建議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久坐久立,在患處使用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要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

痔瘡,肛裂怎麼辦好

16樓:裴希傅舒榮

有時間上醫院,1天,再養兩天,沒時間,就儘量少吃辛辣的東西,忌喝酒,煙可以少抽,熬到你有時間上醫院的那天,痔瘡手術一般花費是300-500元,

孩子肛裂怎麼辦,兒童肛裂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飲食儘量清淡一些。自己在家可以用遼寧的山菇娘油膏,因為這個藥膏,沒有激素麝香這些東西,對寶寶和媽媽們都沒事的,而且我塗抹幾天就沒事了,但醫生說還是繼續塗抹幾天來鞏固一下比較好,一定要買 哦 孩子肛裂怎麼辦 應該讓孩子養成每天按時排便的良好習慣,保持大便通暢。不挑食,不偏食。多吃含纖維素的新...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該怎麼辦

趕緊特麼去醫院 尋思啥呢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該怎麼辦?一般來說患者出現這種症狀的話是應該及時地進行 在藥物方面要選擇消炎 抗感染的藥物。建議去醫院肛腸外科檢查下看看,吃什麼藥的話遵循醫囑,主要就是 便祕的藥物,還應該選擇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湯水,注意大便的通常等。去醫院!多喝蜂蜜 禁止吃辛辣的食物...

孩子肛裂怎麼辦,我肛裂流血怎麼辦啊

要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孩子肛裂怎麼辦 應該讓孩子養成每天按時排便的良好習慣,保持大便通暢。不挑食,不偏食。多吃含纖維素的新鮮蔬菜水果,有助於大便通暢。大便軟了,排便時大便不粗,傷口才不會被反覆撐開,這樣傷口才有機會癒合注意飲食的同時要結合藥物進行 達到效果。肛裂關鍵是有正確的方法才有效果,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