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喝了碳酸飲料或是吃了酸性零食就會偏頭痛,且嘔吐酸水,請好心人幫忙

2022-03-22 08:04:03 字數 5389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偏頭痛是血管性頭痛,包括腦血管的過度擴張和收縮。

過敏、便祕、緊張、肝功能不良、睡眠過多或不足、情緒變化、激素水平變化、強烈日光、缺乏運動、氣壓變化都可使易感人**生偏頭痛。

**方法:

1、採用低糖、蛋白質高的飲食;飲食中應包含杏仁、荷蘭芹、茴香、蒜、櫻桃和新鮮的菠蘿。

2、勿吃含酪氨酸的食物,如:熟肉、香蕉、啤酒、甘藍、罐裝魚、乳製品、茄子、乳酪、馬鈴薯、紫莓、紅李子、西紅柿、葡萄酒和酵母。也要避免酒精性飲料、阿斯匹林、巧克力、味精、亞硝酸鹽(熱狗和午餐肉所含的防腐劑)和香料食品;避免鹽和產酸性食品,如肉類、穀類、麵包以及油膩食品。

少食多餐穩定血糖濃度。不要吸菸。

3、堅持適量鍛鍊,每天按摩頸部和後腦。

4、咖啡可**偏頭痛。症狀初發時,喝1或2杯濃咖啡,然後躺在安靜的房間裡。但在日常飲食中要避免咖啡和其他含咖啡因的食物。

2樓:株硬小子

那以後就不要吃了

反正你吃的這些東西都是垃圾食品

不吃也罷

3樓:起名究極費勁

百分百是胃酸過多,我也有過這個症狀,吃點健胃消食片或乳酸菌素片都可以。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看看吧。

4樓:子夜零時

可能是你胃內產生的胃酸太多,你可以吃點大蘇打或雷尼替丁。

頭痛可能是你嘔吐時把頭帶的。

平時最好不要喝這些飲料,長時間胃酸過多,容易引起慢性胃炎。

5樓:

道爾頓淨水器 產品通過多項國際權威認證。是世界上唯一一種用矽藻瓷過濾而獲得美國國家衛生組織 nsf 認證的產品。 180 多年製造經驗和使用信心 , 其產品被 140 多個國家列為免檢進入。

全球四大品牌之一,國內各大淨水器品牌均向本公司定購濾芯,如美的、科綠士等等。 網聊:8 1 6 7 7 6 9 9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症狀是受寒了的原因~

但是老是喝碳酸飲料對身體絕對是沒有好處的,尤其會減少食慾的~~

7樓:

沒事,可能是胃酸過多吧,每天晚上睡前喝杯牛奶把胃養好,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每天晚上喝一杯營養快線,後來就好了。不過我沒有頭疼的,要不然你去醫院看看吧,畢竟身體重要

我一直有偏頭痛的毛病,痛起來要人命,怎麼辦呀!

8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我母親總是頭痛,而且是來回竄,很難受。

9樓:火焰舞飛揚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在每天堅持練習肌肉的情況下,吃些什麼有助於長肌肉?

10樓:為今同

訓練的飲食計劃:

7:30起床,然後簡單伸展,早飯前20分鐘喝一杯水。

8:00早飯,早飯4~8個雞蛋清,一碗燕麥片加牛奶或三四片全麥麵包加一杯牛奶。

10:00一份水果。

12:00中飯,中飯200克左右米飯,200~250克蔬菜(最好生的或不放油),150克左右肉類(肉類為雞、魚、牛肉)。

15:00一份水果。

16:00訓練,訓練後一杯果汁。

19:00晚飯,晚飯前20分鐘喝一杯水,少量主食,可適量吃點煮土豆,200克蔬菜或更多,100克左右肉內(雞、魚),500ml脫脂牛奶。

23:00睡覺

注:中途可根據自身需求適當調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是長纖維的...

運動的話住要做壓腿...

要練肌肉的話,去健身房練吧...

不過很容易練出塊型肌肉的...像健美男一樣,個人認為很難看...還是流線型的比較好

碳酸飲料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12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碳酸飲料過量飲用會對骨質、細胞等器官造成不同程度損壞,具體程度如下:

1.影響骨質

健康專家提醒,過量地喝碳酸飲料,其中的高磷可能會改變人體的鈣、磷比例。研究人員還發現,與不過量飲用碳酸飲料的人相比,過量飲用碳酸飲料的人骨折危險會增加大約3倍;而在體力活動劇烈的同時,再過量地飲用碳酸飲料,其骨折的危險也可能增加5倍。

專家提醒,兒童期、青春期是骨骼發育的重要時期。在這個時期,孩子們活動量大。如果食物中高磷低鈣的攝入量不均衡,再加上喝過多的碳酸飲料,則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因為它不僅對骨峰量可能產生負面影響,還可能會給將來發生骨質疏鬆症埋下伏筆。

2.破壞細胞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部分碳酸飲料可能會導致人體細胞嚴重受損。專家們認為碳酸飲料裡的一種常見防腐劑能夠破壞人體dna的一些重要區域,嚴重威脅人體健康。

3.其他危害

糖尿病患者不宜飲用;吃飯前後、用餐中都不宜喝碳酸飲料;不宜多飲,因為飲用過多會抑制人體內的有益菌,破壞消化系統的功能;長期飲用易引起肥胖等疾病;過多飲用碳酸飲料也會增加心腎負擔,使人產生心慌、乏力、尿頻等症狀,同時胃液的消化、殺菌能力也會因此而降低,容易造成胃腸疾病。

此外,大量飲用還會導致骨質疏鬆,這是由於大部分碳酸飲料中都含有磷酸,這種磷酸會極大地影響人體對於鈣質的吸收並引起鈣質的異常流失;碳酸飲料可能增加患食管癌的危險,這是因為碳酸飲料使胃擴張,這樣會導致引發食管癌的食物反流;不宜過量飲用冰飲料,否則會導致臟腑功能紊亂,發生胃腸黏膜血管收縮、胃腸痙攣、分泌減少等一系列病理改變,引起食慾下降等疾病。

4.過多飲用這類飲品會增加心腎負擔,使人產生心慌、乏力、尿頻等不適,同時胃液的消化、殺菌力也因此而降低,容易造成胃腸疾病。

5.小兒過多喝碳酸飲料可導致齲齒。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碳酸飲料對我們的身體有以下6大危害:

1.易越喝越渴

有專家指出,碳酸飲料中含有大量的色素、新增劑、防腐劑等物質,沒有一樣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這些成分在體內代謝時需要大量的水分,而且可樂含有的咖啡因也有利尿作用,會促進水分排出,所以喝碳酸飲料,就會越喝越覺得渴。

2.易造成肥胖

碳酸飲料一般含有約10%左右的糖分,一小瓶熱量就達到一二百千卡,經常喝容易使人發胖。

3.損傷牙齒

軟飲料顯然已成為造成齲牙的最重要的飲食**之一。軟飲料中的酸性物質及有酸性糖類副產品會軟化牙釉質,對牙齒齲洞形成起到促進作用。如果牙釉質軟化,再加上不正確刷牙、磨牙等陋習,會導致牙齒損壞。

4.影響消化

碳酸飲料喝得太多對腸胃非但沒有好處,而且還會大大影響消化。因為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飲料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所以消化系統就會受到破壞。特別是年輕人,一下喝太多,釋放出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引發胃腸疾病。

5.導致骨質疏鬆

飲用可樂等含磷酸鹽的飲料,會影響身體對鈣的吸收。

碳酸飲料的成分,尤其是可樂,大部分都含有磷酸。通常人們都不會在意,但這種磷酸卻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你的骨骼,常喝碳酸飲料骨骼健康就會受到威脅。

大量磷酸的攝入就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磷比例失調。一旦鈣缺失,對於處在生長過程中的青少年身體發育損害非常大,缺鈣無疑意味著骨骼發育緩慢、骨質疏鬆,所以有資料顯示,經常大量喝碳酸飲料的青少年發生骨折的危險是其他青少年的3倍。

6.易導致腎結石

鈣是結石的主要成分。在飲用了過多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後,小便中的鈣含量便大幅度增加,使他們更容易產生結石。如果服用的咖啡因更多,那麼危險就更大。

人體內鎂和檸檬酸鹽原本是可以幫助人預防腎結石的形成的,可是飲用了含咖啡因的飲料後,將這些也排出體外,使得患結石病的危險大大提高了。

14樓:思念浪漫的歌

碳酸飲料對人體究竟有哪些傷害

骨骼碳酸飲料中的蘇打水會造成鈣質流失,從而讓我們的骨骼變得疏鬆,引起骨密度降低。根據科學家的調查研究發現蘇打水中含有的磷酸是導致骨質疏鬆的直接原因。所以男士們在健身後一定注意少攝取碳酸飲料,避免造成身體傷害。

心臟過多飲用碳酸飲料還會造成心臟病與中風的發生,所以心腦血管不健康或者有家庭遺傳病史的人也需要注意不要過多飲用碳酸飲料。

肥胖如果一天喝一杯碳酸飲料相當於攝取了39磅,也就是17千克的糖分,但如果體內糖分過多,就會自然引起肥胖。肥胖對人體的傷害是巨大的,每年都有上萬的人因為肥胖引起的疾病而死亡。

腎臟人體腎臟一直是主導人體健康系統的關鍵,水分的排除和毒素運出都需要腎臟幫助我們完成。但是碳酸飲料中的高磷酸會直接導致腎結石或者其他腎臟問題,如果我們沒有節制的飲用碳酸飲料,則會讓這些風險增加2倍之多。

大腦大腦可以幫助我們記憶生活中的任何細節,幫助我們學習,儲存有用的東西。但是當我們的大腦消耗碳酸飲料帶來的糖分時,則會變得遲鈍,嚴重情況還會造成記憶力衰退。

腸胃腸胃不好的人經常飲用碳酸飲料,還會產生脹氣、消化不良、滑腸、腹瀉等等問題。所以如果你的腸胃不好,儘量不要飲用碳酸飲料,這對我們的消化系統有著致命的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碳酸bai飲料不會對身體造成多du大影響!真有傷zhi

害就不會公開賣dao了!當然對某些人專士會有小小的影

屬響。比如脾胃弱的人不宜喝碳酸飲料,容易噯氣不適。有糖尿病家族史的要少喝,畢竟碳酸飲料裡有不少糖分。

喝了碳酸飲料會導致身體裡的鈣質流失,實驗室實驗是一天喝上百罐碳酸飲料,身體裡面才能達到讓鈣流失的碳酸濃度,也才會出現鈣質流失,可是誰能喝到那個數呢?就是喝水也不能喝到那麼多的量,喝幾百罐水也會傷害身體的。

16樓:蘇厚子

1、碳酸飲料對牙齒有慢性腐蝕性質。特別是對牙釉質的腐蝕比較嚴重。長期會將牙齒破壞。如:

2、影響骨質疏鬆症,

3、貧血通風、加劇衰老、肥胖症等等。

17樓:多普達成

經過在一定範圍調查,研究人員還發現,與不過量飲用碳酸飲料的人相比,過量飲用碳酸飲料的人骨折危險會增加大約3倍;而在體力活動劇烈的同時,再過量地飲用碳酸飲料,其骨折的危險也可能增加5倍。

經常喝東鵬特飲好不好,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經常喝東鵬特飲不會對身體有傷害的,我就是經常運動之後喝東鵬特飲的,現在身體依然很棒啊,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喝樂虎,提神醒腦。衡水老白乾,喝出木耳味 這類功能性飲料還是少喝為好,對人體健康最好的就是純淨水 礦泉水 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東鵬特飲裡含有補充體能的牛磺酸 維生素等多種元素,喝了可以...

飲料冰凍的方法,飲料速凍法,如何快速將碳酸飲料速凍

簡單方法 飲料在放進冰箱之前先用涼水泡一下 表面有水能夠迅速冷卻 再就是銷量可以的話可以考慮適當的增加冰箱數量 現在各大飲料公司都有冰箱投放 很多免壓或交少許押金即可 並且維修保養他們全包 很可以的 最好選擇你比較好賣產品的公司的冰箱應為可能要專擺或按比例陳列 一樓的說那樣對冰箱不好,我同意他的看法...

多喝東鵬特飲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經常喝東鵬特飲會有什麼危害嗎

東鵬特飲裡含有補充體能的牛磺酸 維生素等多種元素,喝了可以增加人體能量,東鵬特飲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對於成熟的工作人群 高強度作業易疲勞人群有很好的提神效果。東鵬特飲兒童不宜,因為其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