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生認識六年,那年她14,我19。那時候的她不漂亮,而我隨著年齡逐漸變得不可理喻。以前我們

2022-03-22 08:04:03 字數 3549 閱讀 3112

1樓:愛問愛答

用不著,時間能改變太多了,何況你們還都那麼年輕。你不是因為愛她想找他,更不想承擔她感情的責任,只是滿足你自己的私心,也不用過去的行為有罪惡感,哪些都是青春的特質,不用太在意,真有某種緣分,自然會再相聚的,何必糾結於此。懷一顆美好祝福的心就好了,其他順其既然吧,對誰都好。

2樓:知心人

該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她是你美好的回憶,過去的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只能回憶,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可能她學會穿衣打扮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時間會證明一切,因為你不想放棄,不想痛苦就離開他

5樓:

靠他的好朋友,拉攏他的朋友。他們會幫你建立的。但不要太讓他的朋友經常那你們開玩笑呀,當你們見面的時候不要讓他的好朋友挑逗你們。儘可能混進他的朋友圈,成功率百分之九十哦。

6樓:拒絕寂寞

錯過了就錯過了,回不去了

我和一個女生認識六年了,可是不知道我們算什麼關係

7樓:天空蔚藍安靜

你可以做你認為可以對的事情

如果可以,你可以對他表白心意,想成功,必須要有所準備!!!

我建議,你要想好,怎麼表白,這個要清楚到,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既然你愛著她,就先準備好吧,最好把那些煽情的表白話都想好,事半功倍的,還要想好如果她答應了或者拒絕了之後你的措辭,那樣,就算被拒絕你以後還有希望,雖然很麻煩,但是,想成功,就必須這樣,而且,這些,要很自然,要很自信,到時候自己好好發揮

從你們的感情故事中,你們之間肯定有些深深的羈絆,好好把握最後,希望你能成功,應該是,如果你做到了這些,你肯定能成功!

8樓:

勇敢一點吧,你的心意我想他應該能感覺到,能做這麼久的朋友,應該來說希望還是挺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女生很喜歡這種有人追著的感覺,其實她並不喜歡你.....如果真滴喜歡,就不會和其他人交往了

我是女生我和一個女生玩的挺好的我倆認識六年我倆經常鬧著玩。在床上

10樓:shi樹林

這種情況可能覺得有點那啥的感覺了吧,所以她就刻意迴避,或者有人說什麼了

11樓:小低調

你可以試著跟個男的這樣玩,絕對離不開你

12樓:x小蛋糕盒

不會的 女生之間經常摟摟抱抱啊 拉個手逛街什麼的

13樓:瀟灑的飆血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人也是慢慢變化的,從陌生到認識到熟悉然後友愛當然也會變成冷漠,也許人家有物件了,精力都投入到他人身上,顧不了你了

14樓:真善美

可能是她聽到別人說什麼了

我和一個女生認識了將近六年,我喜歡了她四年多,只是她一直沒有同意。告白過幾次,她說不想耽誤學習或者

15樓:天使百月

他把你當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對她好好的慢慢打動他的心,你應該有她不喜歡的地方,不然為什麼六年了都沒有喜歡你,你問問她吧

16樓:還不對嗎

她吃醋了,其實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人有時候只是缺一個理由,等這個所謂的學習過去了,你仍然矢志不渝,她便會接受你的。就看你的耐心了,女的不像男的很看中外在,情義體會到了,也就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但是有個硬道理你一定要做到。把她當成親妹妹一樣疼愛。久而久之,她就會愛上你。

18樓:代祥

已經四年了,說明她對你沒什麼感覺,她的話不已告訴你了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她想佔著你,怕你跑了,又怕你不合適她,先耗著你。如果沒合適的,你就將就了,就說一直在考驗你。如果有,就不理你了,告訴你有了自己的幸福,希望你不要打擾她。

20樓:元代瓷器聶

你的付出和體貼還沒有得到她的芳心。需要繼續努力,就差那麼一點點。

21樓:風隨葉落起晨旭

你這有點像傳說中的備胎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不願意答應你

23樓:莫那

唉,她就是認為你們是一般朋友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男朋友就可能是因為感覺自己的領地被別人挖,覺得你以前對他很好現在去與別人好,心裡在埋怨你,有有可能她喜歡你,只是自己不願意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說的是真話 學習吧 女人嘛 慢慢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喜歡你的某個方面,都是又有顧慮。要麼就是你想多了

感情問題,一個認識了六年的女生,我一直不清楚我們的關係。

27樓:雨上景智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是你自己沒有要求跟她的關係在進一步的升級為男女朋友關係。所以痛苦的只可能是你自己,這就像很多人問我,我女友說跟我分手,但是還找我聊天是一個意思。

已經分手,她既可以跟你聊天,也可以找別的男人還不違背道德,這麼做她可美死了。

你的情況其實比我說的分手還糟糕,我建議你不要在聯絡她了。

28樓:姍姍來遲的你

這麼長時間還搞不清楚啥關係,能這樣嗎?

29樓:幻影金絲

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婆婆媽媽

30樓:梧桐

個人感覺有點像是把你當備胎了??

31樓:漏屋敗瓦

喜歡那就追,廢話不要太多。

和一個女生認識五六年了,經常一起約著出去玩。她突然打**給我,讓我幫她介紹男朋友。 20

32樓:低調人魚的光

可能是喜歡你,但一直看你好像不喜歡她,所以估計才說這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的暗示,你再不下手,就要失去她了,她經常答應和你一起出去玩,第一肯定是不反感你,也就是對你有好的感覺。

34樓:rocky影

那你們是什麼關係?你對她又是怎麼想的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一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二是對你有感覺,但是一直等你表白等的不耐煩了,試試你的態度。估計後者居多。問問你自己的心,喜歡就趕快表白,不喜歡就真的給介紹個男生,標明你的態度。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她感覺怎麼樣 有感覺就把自己介紹給她把!

37樓:超級平凡的農夫

介紹啊!就是你自己唄笨笨!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又怕,霸道回覆,直接表白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網上認識快六年了,談了三年多的戀愛,一直是異地戀,我在讀書,他在打工,還有一年多

也許吧。bai網戀,是一種感覺。當 du你們走入現zhi實在一起之後,dao也許會逐漸發現很多內在完了上完全不容會體現出來的問題。這些問題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但也許你們會更加的瞭解和恩愛。這個要看你們在現實中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結果了,現在下結論太早了。會的,努力你也會成熟的 會的,只要...

我六年級,喜歡女生,怎樣才能把她追到手

我身為copy 女生,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bai 只要她du不是討厭你的,只要悄悄zhi對她說你喜歡她就可dao以了。這個年齡的女生,只要有男生說喜歡她,她一定會很興奮 腦充血,然後臉紅,最後答應和你交往。事成後記得不要告訴別人,她會不高興的。記得準備一些小禮物!喜歡她,不一定要追她,多接觸她,成...

我和女朋友相處六年一直同居,她和同事出軌該不該原諒她

這種事完全處決於你自己的態度,什麼感覺你自己最清楚,同居了六生為什麼不結婚,可見雙方都沒有責任心,結了婚的都會有七年之癢,何況沒結婚,法律上她是自由的,何許,她對你不是那麼滿意,尋找一定另外的剌激。對於已經開放的思想這無所謂,只要你自己還有愛的成份,當然應該原諒,畢竟同居了六年,她能回頭,今後不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