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還是小米1配置高,紅米4和小米4配置哪個高?

2022-03-22 09:18:38 字數 2320 閱讀 4361

1樓:

都不太好,米1配置低了點,紅米雖是四核,但聯發科cpu的相容性不太好,有些應用或遊戲不能完美執行。要是你只愛小米的話,建議小米2a。1499。

2樓:小米

嗨!紅米的cpu採用28奈米技術,能耗低,發熱量也低,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手機也不容易發燙。紅米的採用了4核1.

5g的cpu,運算速度快,內建powervr sgx544mp(357mhz)顯示卡,大大提高了主頻。所以,紅米的cpu使用起來其速度和流暢的感受,是同價位手機手機無法比擬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熱雪

小米1配置:

主屏尺寸: 4英寸

主屏解析度: 854x4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暫無資料

電池容量: 193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紅米配置:

主屏尺寸: 4.7英寸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3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0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1gb

配置對比來說明顯是紅米配置高,具體的效果需要自己體驗。

紅米4和小米4配置哪個高?

4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你說的應該是紅米note2和小米4吧,雖然前者是前不久才出的,米4已經出了一年多,但配置方面還是小米4更高。原因有以下幾點:

最簡單的就是從**方面可以看出來,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米4的**1499(2g ram)在那擺著呢,而紅米note2只有799,增強版也才999。

小米是面向中端市場,而紅米是面向低端市場的,從這方面也可以看出來。

下面幾條再從具體配置來看。

處理器方面米4是驍龍801,紅米note2是helio x10,圖形處理,整體執行效果方面後者不及前者。

gpu方面米4採用的高通adreno 330 圖形處理器,紅米note2採用的是power vr g6200圖形處理器,在渲染和影象等的後期處理方面前者強於後者,但後者(powervr g6200)支援對稱異構多處理,做到了更加省電和超強的計算以及對於任務的合理分配,也就避免了像高通的很多問題,比如遮蔽發熱特別厲害這些。

另外在螢幕材質方面,米4用的是夏普的屏,紅米note2用的是國產天馬屏,前者顯示效果,抗劃擦方面比後者要好。米4還採用了金屬邊框,手感也比紅米note2要好。攝像頭方面的用料米4也要由於紅米note2。

其他細節方面還有,就不一一說了,如果你預算夠,想買更高質量手機,就選米4或米note(螢幕5.7)吧。如果預算有限就買紅米note2吧,目前同價位手機它的價效比應該是最高的了。

5樓:豈能亂髮

紅米4cpu是驍龍625,小米4的cpu是驍龍801的,根據對決結果來看紅米4的效能會高於小米4,何況買新不買舊推薦紅米4吧。

紅米note.小米3.哪個配置高 10

6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相對小米手機來說是低端機,當然是小米3配置和效能高啊

7樓:雪落嵢

價效比上,紅米是專門為了價效比之王這個稱號打造的,小米3就不行了,手感輕,速度和材質上為了節約成本,所以質量問題多,建議看看魅族,也非常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3配置高,現在先不建議入手

紅米note的配置有小米2s高嗎

9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相對小米手機來說是低端機,但是配置還是很高的,就是使用的零部件品牌和手機材質比如小米手機

10樓:機智的小萌萌

橙色刻度為note,除了螢幕細膩度各方面完勝,可以說是2s的增強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米用的是低端cpu,穩定性等各方面效能肯定沒小米2s好,從**就能看出來。

紅米4x 和紅米note3哪個配置高?

12樓:華米科技

紅米復note3主屏解析度:制1920x1080畫素,而紅米4x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且紅米note3螢幕為5.

5寸。但是紅米note3採用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而紅米4x選用的是高通 驍龍435的處理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購買。

紅米note3和小米4哪個好,小米4和紅米note哪個好

現在的紅米note3高配版比小米4強 曉龍650處理器已經超越了曉龍801 而且紅米note3還支援sd卡擴充套件 支援指紋解鎖 這些使用功能小米4沒有 小米4停產停售了。購買小米手機建議在小米官方渠道購買,比如小米官網或者手機上安裝的小米 客戶端,還有京東與甜貓的小米官方 其它渠道沒有保障。非官方...

小米4和紅米note哪個好?紅米note和米三呢?想買

嗨!肯定是小米手機4更好了。小米手機4機身外觀 小米4採用金屬邊框,採用奧氏版體304不鏽鋼,40道製程權193道工序,加工過程長達32個小時!引入edge coating技術,首創玻璃邊緣保護塗層,邊框寬度僅67.5mm。5英寸不鏽鋼金屬邊框的手機,僅重149克!配置方面 驍龍801處理器,3gb...

小米4c和紅米note4哪個好,小米4和紅米note4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紅米note3和小米4c相比,論配置效能方面還是小米4c更出色一點。小米4c是小米旗下曾經的旗艦機型,而紅米note3只不過是一款千元機。不過由於紅米note3是最近才釋出的機型,增加指紋功能,這是小米4c並不具備的。樓主,你好。小米4c搭載驍龍808 六核處理器了,內建2 3gb 記憶體和1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