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耐不耐用,小米耐用還是紅米耐用

2023-03-26 13:15:06 字數 929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同價位的機器說還是比較好的,但是一份價錢一分貨,好也好不了哪去,再者,蘋果三星也貴,但是也有毛病,主要是看你會不會用,就像汽車一樣,懂不懂得保養。

小米耐用還是紅米耐用

2樓:劉浩琦

小米耐用。小米的質量比紅米手機好一些。

紅米手機是小米推出的一款低端機型。相比而言,小米的攝像頭配置較高,而紅米手機的外觀和小米相比差別較大,您更加適合哪個手機,喜歡高配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小米。毋庸置疑、對比、不在意配置的使用者,關鍵在於知曉小米和紅米的對比後,而紅米手機的攝像頭畫素為800萬畫素。

小米和紅米的核心區別在於:定位、材料及代工模式。

1、定位。小米旗下的手機多半是主打高階市場的,採用的基本配置大多都是高通的旗艦晶片,像數字系列、mix系列與note系列,主要與華為、oppo等高階機型競爭,少部分是主打中低端市場的,如max系列、play系列與cc系列。

而紅米系列主打中低端市場,所用的是晶片種類較多,目下有驍龍高階晶片、中端晶片,甚至還有天璣的高階與中端晶片,大多都是中端晶片。

2、材料。小米高階機常用陶瓷、玻璃等材質的外殼,而紅米系列大部分採用塑料與金屬外殼,除此之外,小米還有透明版、曲面屏,紅米則是直面屏手機。

3、代工模式。

小米手機主要是小米公司自主設計,交由第三方工廠代為生產,而紅米手機主要是由代工廠生產。

紅米手機***不好?

紅米手機電池突然沒以前耐用了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 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 是自啟動管理 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 如果有,選擇禁止。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3....

紅米1s的電池不耐用,怎樣解決,我是移動4G版的

造成電池不耐用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 儘量避免使用誤區。1 誤區一 第一次充電需要12小時以上。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採用的鎳鎘電池具有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如今的手機電池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並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 3小時即...

魅族魅藍note手機好不好用耐不耐用我在天貓京東

記住,一分錢一分貨。如果預算不滿足,就算買便宜的,建議買小米,雖然 一樣,有這麼個思路提供參考 魅族flymeui在安卓裡算是比較另類的,因為一個按鍵原因,和大多安卓機操作習慣不同。螢幕比例也另類 由於魅族利潤問題,魅族盈利不如小米,所以產品產量不行,沒錢時候做東西當然不如有錢時候做東西靠譜 手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