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不影響身體的情況下可以不來月經嗎

2022-03-22 21:49:24 字數 732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月經是女人生理性排毒的途徑。毒素如果在體內鬱積就會引起疾病。使得臟器提前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短期經期遲來的話可以吃避孕藥,注意不是緊急避孕藥,像好多高中生高考前就是吃點避孕藥延遲經期,現在避孕藥都有還進,對身體影響也沒有那麼大,可以考慮。

3樓:想起薇藍

這個主要是自己決定不了的啊 如果不來的啊 身體不能排毒 而且也影響生育啊

4樓:囹圄宇宙

女人的生理既然有排卵期,那麼應該正常排卵。而出血血跡斑斑的大姨媽,就說明這是女性生理特有的病症。經血的形成是因為女性生理的結構,子宮器官的兩重性。

它在充當育子功能性時,人們往往忽略了它的畜尿與排尿的功能。畜尿者,實為有備女性荷爾萌化學激素(尿氨酸),和育子營養液。但是在子宮內部接受排出的卵子時,由於這些尿氨酸積存著,未經常迴圈清除。

於是卵子被尿氨酸的化學性分解,變成了血跡斑斑的月經大姨媽。這樣的生命病理同時還影響了大自然。它是一種人為在世千古的絕症。

迄今為止,生命人類仍然無動於衷,迷惑彷徨。試問?這樣簡單的人性文明失落,在開設了《婦女病專科醫院》。

這樣強大的事實擺在眾人的面前,難道還要愚昧無知地認為「經痛大姨媽」是女人生理期,排毒生理的自然規律嗎?是讓我們美麗的地球女神,無盡地煎熬著生命未知的霧霾嗎?那麼,地球人的文明真的陷入了「走火入魔」的牛角尖了,抜不出來了嗎?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女人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 5點道出她們的真

女人出軌有三個高發期 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 出軌 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1 在男人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俗話說 貧賤夫妻百事哀 婚姻中,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沒錢,而是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一個女人會陪著你吃苦受累一陣子,但是卻很難吃苦...

如果女人在沒離婚的情況下,又和另外男人在一起,而且這個男人比自己的丈夫

應該屬於重婚,重 婚分為法律徵婚和事實重婚。上述情況屬於事實重婚。法律回重婚指的是沒有答老公離婚前又和別人辦了結婚證,即同時存在兩本結婚證的。或者自己未婚,但明知別人有配偶還和他領結婚證的。事實重婚是沒離婚前,雖然沒和別人領證,但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在一起的,分以下幾種情況 有配偶的人與他人舉行結婚儀...

女人,在沒有和丈夫離婚的情況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這樣算不算犯重婚罪

女人在沒有和丈夫離婚的情況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這樣不算犯重婚罪。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是長bai期以夫妻名義同居的,涉du嫌重婚zhi犯罪。重婚罪,是指有dao配偶又與他人回 結婚或答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 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