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克服在戀愛中的不安未來很迷惘,好多不確定因素,影響現在的心情

2022-03-23 10:20:38 字數 1851 閱讀 4535

1樓:諾米真真真不賴

是的,未來很迷茫,迷茫得不知道現在的承諾會不會變成將來的謊言;

未來很迷茫,迷茫得不知道現在的相愛將來能不能給你的那個他(她)一個未來;

未來很迷茫,迷茫得讓此時的你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戀愛。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拼搏,甚至一直在賭。賭的是一個未知的結局。

雖然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但是你不得不去嘗試,不得不去摸索,不然你怎麼會知道巧克力的味道呢?

但是不要為了去摸索、去玩而去戀愛,這是最不正確的,要遇到自己心動的女孩在做決定吧!

你是可以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未來的,不要恐懼未來的迷茫。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好好給自己做做思想工作。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另一半坦誠你的不安,讓他作為你的扶持~彼此攜手共渡難關~很官方的回答,可是他是陪伴你的人,總該要對你有所瞭解,你也希望能得到他的安慰吧?

畢竟對於未來的不安,能得到他的付出確定也才能讓你安心吧?

如果你只是擔心你們的未來有多久,那這個可以不用想~因為你們倆人雙方努力的互相配合,一定可以長久~茶壺配茶杯,絕佩~茶壺配酒杯,就沒那麼適合了~如果只是物質方面的缺乏-結婚,那就只要雙方達成共識,一起存錢,就沒事啦~

凡是,都要想個法子讓對方幫忙解決你的煩惱~畢竟你的煩惱因他而生,由他解決也是最好的解決之道~多和他溝通你的想法~合則來,不合則散吧~

3樓:終其一生的永恆

我認為正因為未來無定論,所以才不需擔心罷,而最好的解決不安的方法就是行動!!

4樓:我家少爺是總攻

那也不能因噎廢食吧...邊走邊看吧.....

當對自己的未來迷茫不確定的時候,怎麼辦才好

5樓:一坨翔的悲傷

首先要確立一個目標然後向著目標不斷的努力,就不會迷茫,順其自然的話都是屁話

如何增加一個人的自信

6樓:奧特曼的心事

自律如果你連控制自己的言行、情緒、思想都做不到,你該怎麼去相信自己呢?一切自信的前提,都源於自律。

成就對自己的信心不是憑空就能建立的(無中生有那叫自大),你需要充足的事實基礎去證明自己。獲取成就的過程,會增加你的閱歷、經驗、能力,而獲得成就本身則是對你自己巨大的肯定與鼓舞。

健康身體健康強壯的人會更加的陽光自信,他們擁有更好的狀態、精力,避免身體不適對他們的干擾與影響。同時運動是最好的抗抑鬱方式。

學識增加自己的學識可以減少迷惑與憂慮,避免陷入自我懷疑;對技能的訓練與學習會提高你的實力,增加對生活的掌控感。

認識自己

你想要什麼

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的原則是什麼

你擅長什麼

你是誰你不會相信一個你所不瞭解的人。

認識自己是一個漫長、痛苦的過程,但它值得你這樣去做。

請教各位,看蘇珊的運勢,太陽和上升,哪個更準些

7樓:瀟灑的走天蠍糧

蘇珊米勒2023年運勢

我是高一新生,對高一很不適應

8樓:瞳花兮

對於一個新的環境 不適應再所難免 記住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環境的惡劣都是暫時的 這才開學幾天 不用太著急沒有朋友 時間一長 大家一熟悉 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 感覺到疲憊或者煩躁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理想或者自己的偶像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努力學習,跟同學處理好關係,可以向別人請教學習方法,多買點參考書,多用點工吧,基礎差只能自己抓緊時間補啦!

在戀愛中,如何克服自己的自卑心理?

在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多和對方談心,慢慢的走出自卑心理,努力的提升自己。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一會兒哦,馬上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您好,尋找自卑 努力克服它。補充 1,克服戀愛自卑感,就得找準你自卑的根源。2,感情交往中,你不要只看自己的短處,也要看到自己的長處。你要清楚地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在戀愛中什麼樣,戀愛中的人是什麼樣的?

你要明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自己充當什麼角色。翻開日誌,找到回答 和約會的或有正式戀愛關係的男性在一起時,我是什麼樣 這個問題的一頁。研究這部分內容之前,在新的一頁上寫下你的回答,新增上任何新的感悟。往下讀時,要不斷問這個問題。愛上某個人之後,那個人自然就會成為我們重要的精神支柱。不管目前的戀愛狀況如何...

在感情中,怎麼發現對方出軌呢,在戀愛中,怎樣從蛛絲馬跡中找到對方出軌的證據?

看一下自己的配偶有沒有經常外出,然後和異性走的很近,手機不敢給自己看。除了自己的感覺以外,還有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也會根據對方的一些手機上的交易記錄來發現的。可以看對方在近期內是不是有了很大的改變了,是不是不願意讓自己看他的手機,而且是經常的有事情出去,也不會和自己多說話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從一些小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