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機管路高壓故障是怎麼回事,工業冷水機 出現高低壓故障怎樣解決?

2022-03-23 10:44:16 字數 2535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散熱水溫較高,製冷功效欠佳。油冷卻機需要的冷媒溫度在30~36度之間,溫度過高,散熱異常,勢必引起製冷壓力高,這類問題常常出現在高溫時節。引起水溫高的因素可能是:

冷卻水塔錯誤,如排風機未開或者反向,主要體現為冷媒溫度過高,而且迅速上升,油冷機外部溫度高,水路管路短,可迴圈的水流量少,這類情況冷媒溫度一般保持在較高的水平,可以通過新增儲水池的方式給予處理。

(2)散熱水流量過低,達不到要求水流量。主要表現是油冷機組出入水壓差縮小,溫差增大。引起水流量過低的因素是系統乾燥或留有空氣,解決方案是在管路高位加裝放氣閥進行排氣;選擇質量尺寸合適的過濾器並按時清洗過濾裝置;水泵尺寸較小,與製冷系統不匹配。

(3)冷油機積垢或淤塞。冷卻水一般用自來水,在30℃之上時非常容易積垢,而且因為冷卻水塔是開式的,直接於在空氣中,浮灰雜質非常容易進到冷卻系統,引起冷卻器髒堵,熱交換效率下降,同時也影響了水流量。其主要體現是冷凍機組出入水壓差、溫差增大,用手摸冷卻器上下溫度都很高,冷卻器排液鋼管發燙。

應按時對油冷卻機進行反衝洗,情況嚴重時可以進行化學清洗除汙。

2樓:公用工程執行

換熱效果差,導致氣體不冷凝,

3樓:安卡汽車

冷機管路高壓故障找冷機維修點維修。

冷藏車獨立和非獨立製冷機的區別:

一般來說獨立製冷機組都是一體式結構但也有改裝的分體式結構(此結構一般都是吊裝在汽車的大梁上),這種機組本身帶有給製冷系統提供動力和電能的發動機及發電機裝置。能夠獨立工作,不受汽車發動機工作狀態的限制。

非獨立式製冷機組:就是不能夠獨立製冷工作的製冷機組,此種機組本身沒有動力裝置,必須靠汽車發動機帶動壓縮機工作。

冷藏車廂體材料: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樑採用510大梁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貨物必須堆放在雙面託板上;保鮮貨託板上不能包塑料膜,膜會阻擋迴圈冷氣流通至貨物;不可阻塞貨物下的地板。

一般的冷藏車地板都是採用帶通風的鋁導軌地板;但是也有一些冷藏車是不帶鋁導軌的,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通常做為第三方運輸企業或用於奶製品的企業運輸車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目的是適合於多種產品的運輸,或便於清洗地面。但是裝貨時必須注意,一定要用雙面託板來裝貨,以保證地面冷空氣的流通。

嚴禁將貨物直接堆放在平面的地板上。

工業冷水機;出現高低壓故障怎樣解決?

4樓:酷凌時代

工業冷水機出現高低壓故障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一、高壓報警原因分析

1、冷卻水未開。

解決方法:請開啟水閥。

2、冷卻水流量過小或溫度過高。

解決方法:加大冷卻水流量或降低水溫(冷卻水容許21度-38度)。

3、冷凝器銅管積垢多、通徑小,散熱差。

解決方法:清洗冷凝器銅管。

4、冷媒太多。

解決方法:排放多餘冷媒

5、膨脹閥開啟度過大。

解決方法:適當減少膨脹閥開啟度,將壓縮機熱繼電器保護掣(restet)按下,查明原因後重新開機。

二、低壓報警原因分析

1、冷媒不足。

解決辦法:檢漏,管路接頭是否有洩漏點?修補後補充冷媒。

2、過濾器堵塞。

解決方法:拆洗或更換過濾器。

3、冷凝器銅管積垢多、通徑變小、散熱差。

解決方法:清洗冷凝器銅管。

4、膨脹閥開啟度過小。

解決方法:適當減少膨脹閥開啟度,排除後高低壓保護自動復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清晰,是高壓還是低壓?是風冷冷水機還是水冷冷水機?高壓故障——水冷(流量過小,檢查有無髒堵),風冷(散熱量不足,表冷器有無異物遮擋散熱片),製冷劑是否過多。

低壓故障——水流量是否滿足機組要求?製冷劑是否洩漏?水溫是否過低?

另檢查毛細管(或膨脹閥)是否損壞。維修要逐步檢查,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清的,最好用排除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你的工業冷水機廠家問售後,一般都會幫你解決的,如果買的是大族製冷的工業冷水機,你就直接聯絡他們售後工程師即可。

冷幹機系統中壓力故障一般是**的壓力出現問題了

7樓:

一般都有倆感測器,高壓和低壓,報警後有分別的顯示故障位置。

如果是隻有一個壓力感測器那就是一定在高壓管路上,從壓縮機排出口到蒸發器這段管路上的一個位置。很容易找到,平常都是因為壓縮機高溫或是蒸發器髒堵或是冰堵才出現這個問題。

老是感覺冷咋麼回事,身體老感覺冷是怎麼回事?

手足厥冷症。炮姜白朮丸 就行 你的身體屬於陰寒體質,需要中醫調理,也可能是你發燒,及時到醫院看病 你是體虛吧?所以感覺冷,或者你生病可,感個冒發燒之類的也會很怕冷的,你看看你是哪一種,我覺得都需要去看看要徹底解決可把可以了,你是體虛吧?所以感覺冷,或者你生病可,感個冒發燒之類的也會很怕冷的,你看看你...

狗狗腳冷怎麼回事,小狗的腳涼是怎麼回事

沒關係的啦,狗狗身上長著毛毛,即使是肉墊,也有腳毛的 你會發現,當他想睡覺的時候,腳腳會不經意起溫度。這麼熱的天,涼不著吧 小狗的腳涼是怎麼回事 狗狗光是腳涼,不是病症,就是不是從腳涼不涼來判斷的!人不穿鞋襪光腳走路也會涼的!看看你狗狗的胃口好不好,發燒不發燒,有鼻涕沒有,眼睛周圍潰爛不潰爛,等等,...

海爾卡薩帝洗衣機er38故障是怎麼回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還請提供詳細的型號,以協助判斷問題,謝謝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卡薩帝洗衣機er31是什麼故障 一,三洋洗衣機顯示故障碼er是,進水異常,或者水位感測器故障。二,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水位感應器的接頭是否受潮。2,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