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中的黃多多最近怎麼樣了

2022-03-23 11:08:45 字數 2275 閱讀 8555

1樓:昕昕

我覺著長大了也變美了。好久不見黃多多,再次在多媽的微博上看到她,罈子竟然被她美到了。這是一種慢慢脫離童稚氣息的、屬於少女的美,那個黃磊口中的多多人兒,好像在一夜之間長大,和妹妹站在一起,對比起來竟然有種小大人的錯覺。

多多出場自帶安寧親和的氣氛,黃多多就是一個氣質美人淑女的人設,在與同伴的相處中就是一個大姐姐,知道怎樣去照顧小的弟弟妹妹,知道無怎樣安慰爸爸和叔叔。感覺此生一個黃憶慈別無所求。多多的人生就是青春偶像劇女主角的人生,從小就是女神有著帥氣的青梅竹馬,多多練習樂器等一些培養氣質的專業,而多多的鄰居和青梅竹馬都是帥氣的小哥哥還是著名**家的孩子,果然從小接觸的不一樣。

多多的走秀我們也見到過,一個酷似媽媽的溫柔小女生,感覺多多有媽媽的氣質有爸爸的細心。能把一個孩子教育成這樣不得不說黃磊和多媽的功勞很大。黃憶慈我想她的出生真的是爸媽在愛情最開始最美好的一個寄託,憶慈,憶母。

有黃磊對多媽的愛,黃磊真的有好好教育孩子。希望多多快快樂樂的長大。

2樓:

2023年,黃磊帶多多上《爸爸去哪兒》。五年過去了,多多也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前段時間黃磊出席某活動的時候說,多多現在的身高差不多有165cm。

黃多多很小便開始學鋼琴,多多不僅僅會彈鋼琴,她還學了吉他。會畫畫。曾經畫過一個被壓扁的可樂易拉罐,挺像那麼回事兒的。

喜歡樂高,建好了她最想去的霍格沃滋學校。去年,孫莉在微博上說多多為芭比做裙子。黃磊出的書,多多進行了英文翻譯。

注意,多多進行的是整本書的翻譯。四年前,黃磊在微博上說多多開始寫劇本了,新版《灰姑娘》,全英文,多多負責創作並主演。她曾帶著妹妹前往巴黎走秀,小小年紀的她在t臺上,自信的發光~黃磊注重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帶多多參加話劇表演,與何炅同臺演出。

長大後的多多沒有小時候看起來那麼鬼馬了,氣質變得溫婉起來,並且是寫在臉上的溫婉。現在看來,多多真正長成大人之後會更有氣質更有味道吧。

3樓:莉莉安安吉利

長得很好看,就是聽說比較成熟,屬於才女那一類的,不過和我們普通人沒多大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才對

4樓:揭雨文

這個孩子各方面都很優秀,和父母的教育分不開

5樓:開心果豆豆

黃多多非常可愛。特別乖巧,特別招人喜歡。我喜歡他的樣子。

6樓:矯兔兔

很好的啊!可愛,招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了,更漂亮了。多才多藝了。亭亭玉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的父母不是那麼有幸可以是黃磊,但是我們自己已經不是孩子了,竟然還不能成長到欣賞一個孩子的優點,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成為稱職的父母,如樓上所言,他們高舉著所謂正義的旗幟,骨子裡是在嫉妒這個幸運而優秀的孩子! 他們嫉妒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

我從黃磊和多多的相處上學會了很多,我希望未來我的孩子能和多多一樣優秀!

9樓:xpz_lg念吾

黃多多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現在已經出落成大姑娘了,更加的漂亮了,遺傳黃磊夫婦的優點,聽說最近在國際上做演講很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挺好的吧這裡可以嗯在微博上面搜尋一下關注一下他然後他發了個所有近態你都可以看到的。

11樓:

人家不是很優秀嗎,各方面都很好

《爸爸去哪兒》黃多多這麼優秀,黃磊這樣教女兒網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已經成為了各大明星的聚集地,每次一有什麼新動態,從明星們的微博裡就能看到最新鮮的。今日上午黃磊發文感慨,「多多人兒上臺表演」。

原來在我們不知覺中,多多都已經11歲了,扎著丸子頭長成了小少女。

黃多多大名黃憶慈,絕對是星二代中的佼佼者。但小小年紀,迎來的關注,也讓很多網友為她擔心。

很多童星的成長,都會受到許多的質疑,但因為黃磊老師的品行,讓很多人看好黃多多。楊冪和楊紫都是童星長大,楊冪的成名是如今的實力換來的,而楊紫的變化,也是大家都能看到的。

孩子的成長,本身就站在了父母的基礎上。林妙可的事情就在眼前,太多的關注並一定是好的。

13樓:愫睿愫睿

從多多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家庭環境。父母的為人和品行對孩子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

看爸爸去哪兒,不覺得黃多多太做作了嗎

14樓:義名小胖

呵呵 別太介意

畢竟是電視劇 笑一笑罷了

第一季爸爸去哪兒中全部的插曲

插曲如下 1 風來君相憶 2 玻璃罩下的旋轉木馬 3 what is dancing 4 i love you 樂童 家 5 catch you catch me 魔卡少女櫻6 輕 版 7 two perfect moments8 man 9 星際流浪 10 我是一條小青龍 11 哆啦a夢之歌 12...

什麼樣的 紅軍 在哪兒 怎麼樣地 長征在中填詞

什麼樣的 紅軍 在哪兒 怎麼樣地 長征 在 中填詞 英勇無畏的紅軍在大雪山上徒步長征。用成語填空 紅軍在長征途中爬過了 的雪山,穿越了 的草地,歷經千辛萬苦。紅軍在長征途中爬過了 白雪皚皚 的雪山,穿越了 無邊無際 的草地,歷經千辛萬苦。當到達陝北時,紅軍戰士已經累的 精疲力盡 但是長征的勝利讓他們...

請問一般傢俱是去哪兒拿貨的 利潤怎麼樣 請各位大俠指點指點。謝了

全國有幾個大的傢俱市場 中國幾大傢俱市場的排名和亮點 1 深圳的傢俱以高階出口為主。2 順德樂從傢俱是中國最大的賣場,為中國第一大傢俱賣場,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傢俱市場。以中高檔為主,低檔為補。3 第二大四川成都傢俱市場,其板式傢俱在國內是有影響力的,有幾大著名廠家 如全友傢俱,雙虎傢俱,掌上明珠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