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有手機充電隔空無線充電,那些手機可以無線充電,是不是買個無線充電器就能給手機充電?

2022-03-23 11:20:17 字數 3725 閱讀 6098

1樓:充電猿人

盛世無線充電科技zeepower隔空隱藏式無線充電器

一種全新的功能強大穩定的無線充電器,隱藏於桌面下方,透過桌面為移動裝置進行充電。

——極其穩定的充電

充電功率為5w,充滿電之前不會斷電。

——充電的未來

一種全新的功能強大的無線充電器,隱藏於桌面下方,透過桌面為移動裝置進行充電。 裝置輸入為19v / 2a,充電距離可以達到45mm,而傳統的qi充電距離僅僅為2-8mm。 在實際測試中,iphone 8p只需150分鐘(2個半小時)即可充滿。

——解決充電煩惱

不必再擔心充電問題,即放即充,移走即停,並可以滿足桌板厚度在20-45mm之間的所有傢俱。

——充電標準

盛世無線充電科技zeepower符合qi標準, 支援所有符合qi協議的充電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已經有不少款手機可以無線充電了,蘋果的

iphone x,8,8 plus,華為的mate rs,三星的s9,s9+,小米是mix2s,堅果r1,這些都可以,後續**手機也都支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隔空的應該就沒有了,想想要是人或什麼物體走進了手機與這個「充電裝置」的空間裡,會發熱?著火?想想就有點怕。

所以如果有了最新的傳播能量的介質,肯定會上大新聞的。我也很期待

那些手機可以無線充電,是不是買個無線充電器就能給手機充電?

4樓:環玉枝郜緞

三星i9500/八核

三星i9500/四核

諾基亞920

諾基亞820

諾基亞720

lge960/nexus4lg

nexus

5以及它們的升級版。

大概就這麼多。

手機無線充電技術,源於無線電力輸送技術。無線充電,又稱作感應充電、非接觸式感應充電,是利用近場感應,也就是電感耦合,由供電裝置(充電器)將能量傳送至用電的裝置,該裝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對電池充電,並同時供其本身運作之用。由於充電器與用電裝置之間以電感耦合傳送能量,兩者之間不用電線連線,因此充電器及用電的裝置都可以做到無導電接點外露。

工作原理:利用物理學的「共振」原理——兩個振動頻率相同的物體能高效傳輸能量。

1.輸電線中的電能傳入用銅製造的天線中。

2.天線以10兆赫的頻率振動,產生電磁波。

3.天線發出的能量傳播到2米(6.5英尺)外。

4.同樣以10兆赫的頻率震動的膝上型電腦接收到電流,能量充入裝置中。

5.沒有轉換成膝上型電腦的能量不會被天線重新吸收。不能產生10兆赫共振的人和其他物體不會對它產生干擾。

5樓:位望亭將妍

不是的,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這個功能,像現在的谷歌4和諾基亞920和一些新機都用這個功能

6樓:羊振英棟乙

從原理上說:是的

1、內接接收功能的手機,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據說有的要注意擺放的位置!

2、沒有內建接收功能的,加一個小接收裝置就可以了!有通用型號的,也有專用型號的。

3、像蘋果這樣不能開啟後蓋的,還需要加一個後蓋或皮套。

有大神測試過!其中一點要注意,你的充電器插頭輸出最好是:5v-2a。

看了幾個品牌的才知道,很多手機的充電器插頭都是:5v-1a。輸出不夠,能量不足。

當然充的就慢了!

iphone 7plus有無線充電嗎?

7樓:一杯二鍋頭丶

i7本身是沒有無線充電功能的。

蘋果在美國召開的秋季新品釋出會上,對外發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中國在首發之列,iphone7起售價5388元,iphone7 plus起售價6388元。9日

起接受預訂,16日對外發售。

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不過蘋果x搭配了無線充電功能,如果你想給手機加入無線充電功能的話需要配置一個接收器,比如智慧豬可以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殼,然後再配一個無線充電的底座就可以了。

8樓:巫日斐冠

不能,這是8加入的,無線充電需要加入充電圈和後背玻璃。金屬不通電的。

什麼時候才有隔空無線充電??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技bai

發展越來越快du啦

網際網路發展也zhi逐步迅速變得越來越dao成熟人們上網社回交 更加頻繁

無線網給人們上網路答帶來了許多便利條件

那麼人們追求也更加的高階

隔空無線充電 會在不久的將來在人們研發中得到發展謝謝採納

10樓:久歌工作室

您好,bai你所說的非接觸式隔du空無限充電zhi目前是有專案在進行的dao,而內且已經有了成品,但是目前容由於資金,技術,安全等因素限制,還無法商用,估計再過一兩年就可以體驗到了。

無線充電技術研發公司energous在ces 2017上宣佈將在今年正式推出wattup無線充電技術,晶片可以將接收到的無線電波轉化為電力,充電範圍能達到 5.8 米左右!美國無線充電技術公司ossia,曾在2023年就展示過使用射頻波在超過30英尺(9米)的範圍內給移動裝置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了。採用磁共振技術可以實現中遠距離無線充電,可以搜尋「蕊磁」百科,這個隔空無線充電技術已經開始內建在產品中量產了。

12樓:盛世無線充電

品牌:zeepower

公司:盛世無線充電科技

優勢:隱藏在桌面下方充電,無需挖孔,不破壞專傢俱設計產品使屬用場景:茶臺、茶几、班臺、火鍋臺、電腦檯,床頭櫃、櫥櫃案、鞋櫃、智慧傢俱

無線充電標準:qi-bpp

輸入電壓/電流:19v/2a

輸出電壓/電流:5v/1a

有效充電距離:20mm-45mm

有效充電面積:φ20mm

典型充電效率:72%@25mm (iphone8p)水平偏移正負10mm,

工作頻率:115k-140khz

保護功能:fod, otp,ovp

支援充電裝置:所有無線充電手機

產品認證:fcc/ce

線圈型別:遠距離線圈模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常規技術,就是電磁波來充電,理論上只需要加大充電器功率版,改變手機內部線圈的權維度(二維到三維,圓圈到球狀),應該就可以實現的。

但是為什麼木有出現呢,比如20平米的房子,60立方米的空間,要讓每一個角落都有足夠的電磁波的能量,那麼發射端需要很大功率,但是電磁波發射又由於是輻射狀的,近的話會很強,遠的話會變弱,要實現一個房間的均勻,應該是很難實現的。

記得初中看過一個軍事類書籍,蘇聯的米格29的雷達功率很大,在高空開啟雷達,對準地面的一隻兔子都可以瞬間烤死。微波能量太集中對人體也有傷害,如果在一個電磁能量很高的房子裡,誰還敢輕易去充電?

現階段的無線充電就已經很好了,以後買傢俱說不定會有qi標準的茶几,手機放上就可以自己充電,如果非要擺脫資料線拜託充電托盤,那太困難啦。還不如增加電池電量呢,比如開發核能的手機電池,出廠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iphone8到底有沒有無線充電

的確蘋果的保密系統一直都做得不錯,但是據很多 機構iphone8應該會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一方面是近幾年都有蘋果關於無線充電專利 另一方面是蘋果近期剛剛宣佈加入qi無線充電聯盟,選擇這個時間點一定有意圖的。所以,iphone8有無線充電的可能性很大。有的,無線充電功能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將你的 ...

現在有沒有那種太陽能充電控制器啊,那個牌子比較好啊

品類很多,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一般太陽能專業 都有賣的,沒有什麼品牌 多了去了,在網上找找吧 太陽能控制器的充電模式是有多少種,有什麼不同 pwm和m 控制器這兩種。pwm是脈寬調製充電,m 控制器是最大功率點跟蹤 第十六回 呂奉先射戟轅門 曹孟德敗師育水第十七回 袁公路大起七軍 曹孟德會合三將 什麼...

有懂手機主機板的嗎,有沒有懂手機的,手機充電很慢一邊充一邊掉電,換了尾插也是一樣,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不懂手機主機板,但是感覺貴了,紅米4是什麼時候的手機了,這麼早的手機還200多,現在紅米6p二手的,店裡收400多都能收到了,趕上便宜的300出頭也能拿下,4差了多少代了,主機板效能上肯定不一樣吧,但是兩者錢沒差多少,所以感覺貴了 跟主機板沒關係,如果有問題應該是螢幕的問題。螢幕有好幾層的,最外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