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什麼最值得珍惜?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最值得珍惜

2023-03-09 19:10:07 字數 6851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珍惜的,是你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可以去嘗試把握「知(與)識」,前人給了很多種答案,但如何理解前人答案中的涵義、揀選成為你自己的答案,只能由自己完成…… 如果我說:

沒什麼需要珍惜(當然也不必浪費),物質或者意識同處於自然中在它們該在的地方,想有所得有所付出就是了,只是不要只看到預期中的所得而忽視可能在預期外的付出,之後「因為遺忘而覺得應珍惜」的不過有其因得其果而已……

2樓:幽靈軍團小忱

最值得珍惜的當然是生命啦,沒有生命你那有機會去珍惜親情,愛情,與友情呢!你還不懂珍惜,那是你還不夠成熟,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件事,每每有時間回想一下你走過的路!想想你曾失去過什麼?

錯過了什麼,得到過什麼,你慢慢就會發現,有了生命,你最該珍惜的是什麼?

3樓:橙

...最值得珍惜的。 是 時間 過了就卜會回來。

在禰成長的時間裡。發生的每一點事。都要認真想好在做決定。

過了。就卜會在回來。!!如同珍惜人一樣。!!

4樓:我是好人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該珍惜什麼的話,就證明那個值得你珍惜的人還沒出現吧!所以啊,多觀察身邊的人和事,相信你能找到那個值得你珍惜的人!祝你幸福哦!

5樓:無限專用

人生最值得珍惜的莫過於友情 和愛情 因為在你的一生中你要經歷很多事 ,你的朋友和愛人就是你的支住。

6樓:韓曉柒

愛情 因為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珍惜眼前人。

7樓:b悲催

恩同感 珍惜眼前的人吧 她才是最愛你的。

8樓:戴蒙悼譖

愛你的人最值得你珍惜!

9樓:賊師妹

去珍惜你的一切 特別是你的父母。

人的一生什麼東西最值得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 。

因為只有家人 才會永遠的 愛著你 。

11樓:夜細語

人生最值得珍惜的兩樣東西,樣樣都很「貴」

人的一生中什麼最值得珍惜?

12樓:東門士恩儲子

人的一生何其短暫,人的一輩子何其波折,但正是因為有了波折。

才有了豐富多采的生活。

經歷過風雨才會懂得穩定的幸福,感受過離別才能體會相聚的快樂;

經歷過失敗才會懂得成功的喜悅,感受過黑暗才能體會光明的可貴。

珍惜回憶,人生最寶貴的是經歷,人生最寶貴的是感受。

13樓:網友

1,人的一生中親情友情愛情都值得珍惜。人來到世上不容易,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孝順自己的父母,愛護自己的家人,珍惜身邊的好朋友,珍惜生活中任何一個對你真心好的人。2,人的一生中生命健康最值得珍惜。

人生活在世,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愛惜自己的身體,而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那麼生命也才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人的一生最值得珍惜是什麼

14樓:尚碧霍甘雨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5樓:函巨集肖清舒

通常都會說是愛情。愛情是相伴一生的。

而我卻想說,是親情。

愛情和親情的最大區別是,親情溫情而不會背叛。

16樓:羅葦暴海寧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17樓:夏啟爾飛雙

是你犯錯時是怎樣悔改的。

我覺得記住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

是最值得珍惜的。

18樓:卻妮本小雯

珍惜你自己的生命吧。

因為你還活著,只要你還活著,你才能感受到。

.有句話常常聽到。

"不要等失去拉。

才懂的珍惜!"

不要等生命要終結的時候,才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還有很多人值得我留戀!

如果你死拉。

你的身邊會有幾個人痛苦,幾個人記得你。

19樓:安潤革盼翠

曾今讓你很心動的,比如說某個人。

20樓:泉煙冠以彤

樓主你好。

但相信你會認同的。

我認為最值得珍惜是生命。

首先你要珍惜你自己。

能夠去珍惜的一切。

21樓:桐荏通清雅

珍惜現在的擁有。以前的成了過去,不復存在了,以後的還沒到,很多變數。能夠把握的只有現在的東西。把握住現在的東西,不要讓它失去了!後悔莫及。

22樓:鈔金種芮雅

回味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23樓:桑煦黨元勳

眼前的人,眼前的事。

24樓:皇欣溥春柔

我覺得除了。

愛情 友情。

親情以外。那就是初戀。

25樓:闕朝祭曉楠

自己的身體,和親人的感情。

26樓:融施苗凱凱

用錢買不到滴東西。

親情友情。愛情時間。

回憶等等。這些都無法取捨,什麼最值得珍惜自己才知道。

27樓:鞠令顓孫梓敏

最值得珍惜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擁有的。

28樓:保茹屠雅韶

人的一生中。

值得珍惜。的東西太多了,我們的好朋友值得珍惜,因為。

我們的生活。

沒有了朋友就會失去了意義,變的很枯燥,愛我們的人,幫助我們的人。

都要值得珍惜,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份子,我們需要別人愛我們和幫助我們。

人生中值得珍惜的是那些人?

29樓:檀晨星

生養我們的父母,疼愛我們的長輩,交心的朋友……這些都值得我們珍惜。我認為,一切的對我好的人都值得被我珍惜。其實這些都是相互的,別人珍惜你你也會珍惜別人,你珍惜別人別人也會珍惜你。

30樓:網友

人生中值得珍惜的有你的父母、伴侶、孩子、親人,還有朋友。

父母永遠是你堅實的依靠,伴侶是你避風的港灣,孩子是你未來的希望,親人是你生活的必需,朋友是你快樂的源泉。他們構成了你人生的全部,是值得你珍惜的人。當然在這之前,你首先要珍惜你自己,只有更好地愛惜自己,才能更好地珍惜他人。

望採納。

31樓:無雨

人生路上,走著走著我會才會發現,真正值得自己付出與珍惜的,其實無非就是這三個人:生養你的父母,同甘共苦的愛人,與雪中送炭的朋友。

32樓:撒謊精小

一生中值得珍惜的人有5種:這是第一種世界上有種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偶爾會和你打架偶爾會和你鬥嘴,他壞到總是搶你的點心,總是向父母打你的小報告但也總是愛護你比誰都多,你們有最親密最親密的關係的這種人叫做手足。

這是第2種世界。

上有種人總是在父母的保護上成長在手足的關係中定位自己,在情人的呵護下找到真愛,在朋友的關心中得到溫暖,你知道這些人經歷了你的生命也豐富了你的一生,你謝謝他們帶給你的卻又總是說不出口,這種人就是自己。

世界上有種人知道你。

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考試的時候他幫你作弊犯錯的時候幫你找理由,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會幫你傳話和情人吵架的時候你第一個找的就是他(她),你很抱歉是總是有麻煩的時候才會想到他(她)但你很幸運在你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也許在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比情人還要久,這種人是朋友。

這是第4種世界上有種。

人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掂記著他(她),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話又說不出口,他(她)總能把你的心楸住讓你無法忘懷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但你也甘心,因為你愛他(她)他(她)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這種人是文是筆5種「收起。

33樓:網友

人生中最值得珍惜是家人和良師益友,家人和我們最親密無間,最熟悉,最包容我們,我們最要注意對他們心平氣和、和顏悅色,讓他們感到春風般的溫暖。良師益友是我們前行路上的導師,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不斷成熟成長、過有意義的人生,所以要好好學習,不斷進取。

34樓:網友

人生中值得珍惜的就是你的父母。養育之恩不可不念。還有那些生命中在困難時期幫助過你的朋友,親戚等。

35樓:燧人涅磐

我認為人生中值得珍惜的應該是自己身邊的親人,還有那些真心幫助,你真心和你做朋友的人。

36樓:網友

人生要最珍惜,就是自已的家人。家人陪伴你一輩子,不管是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姐姐、妹妹都是你身邊最重視的人。假如學會用感恩心態去對待自已家人,那麼是不是你家人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去回報你呢。

37樓:待續未完

多多關注自己逐漸老去的父母吧。

38樓:藍天依舊在

那些雪中給自己送炭的人,這是自己的恩人,正是有了這些人,生命才得以延續並得以良好的發展。

39樓:匿名使用者

患難幫過你的,好的朋友,知己。父母姐妹。

40樓:屈赫

山東值得珍惜的人,第一是父母,第二是自己的的老婆,第32集。

41樓:網友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一味遷就你的人。

42樓:網友

父母和孩子,還有對你有恩的人,陪伴你一起走下去的人。

43樓:maski團團

父母!其次是沒有血緣關係卻對你關懷備至,給你溫暖的人。

人生中最好的珍惜是什麼?

44樓:雨慧穎

第一,珍惜時間。

有位朋友說,自己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時間太多。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剛畢業工作不久,除了上班,還有大把的業餘時間,又找不到喜歡的事情做,只能每天宅在家裡追劇、玩手機。她覺得生活太無聊,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才好。

第二,珍惜緣分。

人生最奇妙的是緣分,最難得的也是緣分。茫茫人海,相逢不易,相知更難。但也正因為如此,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段情,才更值得我們用心以待、認真守護。第三,珍惜福分。

喜歡抱怨的人,常常覺得自己被生活辜負太多。然而他們忘了,能健康平安地生活,是多麼難得的福分。說到底,生活可能沒有我們所期待的那麼好,但也沒有所想像的那麼糟。

45樓:阡陌上花開

一、人生在世趁年輕還真的要去拼搏,不需後悔一輩子那麼長好好珍惜時光荏苒,歲月如梭。

二、人生在世,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但並不是遇到的每一個人,都能稱之為真朋友,假如你有一個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朋友,請一定好好珍惜。

三、人生在世,就是不斷的擁有和清零,那麼請記得在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清零的時候好好告別。

四、人生在世,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今生你我相逢。也許註定是一場。無法言破的命運和契機。

五、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且行且珍惜,人生在世,不過幾十年!一抬頭,一眨眼,幾十年的時間就這樣匆匆而過,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少一點計較,多一份寬容,誰都不知道你是否還能見到明天的他,誰也不知誰都不知道你是否還能見到明天的他,誰也不知道他是否還能見到明天的我。

46樓:sjz小z電腦

個人感覺人生中最好的,最值得的珍惜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亦或是友情等等,只有珍惜人與人彼此之間的感情,才能構成我們現在一個完美的和諧社會,如果大家都不珍惜這份感情的話,那麼這個社會將再也感覺不到一點溫暖,社會到處都是冷冰冰的一片,人們將越過越心涼。

47樓:窮華記

一個女生愛你的表現是會和你一起共同成長,一起變得更好!

遇到這要的女生就趕緊去追,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女人最值得珍惜的!

其實著真的很難說,只有在自己危難或是自己落魄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說真的,很多什麼多鐵的兄弟姐妹,一旦出現一些關於到利益糾紛的,多好的朋友都是虛無的。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曾經真的覺得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但是一旦自己身邊發生一點不好的事情,什麼好朋友什麼鬼的都是假的。

或許剛開始,你的朋友會敷衍你,到最後連敷衍你的時間都懶得裝了。

世間最美好的風景、最美好的人生不在別處,就在當下、就在眼前。如果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的世界也是絢麗多姿的;如果你擁有一顆懂得珍惜的心,你的生命會擁有很多意外的驚喜。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該有的機會、該有的驚喜它都會給,但在之前要學會了珍惜,只有懂得珍惜眼前的人,才配擁有當下的幸福和美好。

我們就像是那隻追逐幸福的小貓,不顧一切地想要追逐自己的幸福時,不妨停下來,想一下,你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你身後,從未離開過。

我們都要明白,誰的幸福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你想擁有什麼,你就要去珍惜什麼。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稀擁有的一切,便是幸福。

值得呵護一生,好好珍惜的星座女是什麼

我贊同射手座女生坦誠而包容值得人們去珍惜。射手座女生非常坦誠,她可能不會說你喜歡的話,她直截了當的言辭有時候也可能會令人窘迫,但她善良樂觀的性格又不會讓你真的怪罪她。射手座女生率性開朗 大方熱情,把火象星座的天性發揮得淋漓盡致,敢愛敢恨,敢作敢當,做事情從來不拖泥帶水,簡潔明瞭 效率極高地完成,對自...

人的一生,什麼最珍貴,人的一生什麼是最珍貴的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所以應該說沒有標準答案。至於什麼最珍貴,得問下你自己,是親情,是金錢還是理想,愛情,友情什麼的 我的答案,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親情更重要。人生的開始和結局都是註定的不重要,最珍貴的是你的經歷,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最珍貴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對我來說經歷最珍貴。父母之後就是初戀,...

什麼書值得收藏一生,有哪些國學書籍值得一生收藏

值得收藏一生書有 中國四大名著 三國演義 水滸傳 紅樓夢 西遊記 世界十大名著 戰爭與和平 巴黎聖母院 童年 呼嘯山莊 大衛 科波菲爾 紅與黑 悲慘世界 安娜 卡列尼娜 約翰 克利斯朵夫 飄 書相知識延伸 最重的書 英 重達2噸半,佔地41平方米,光目錄就達54萬頁,12年編纂而成。最小的書 奈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