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哭了怎麼辦,女朋友哭了應該怎麼哄?

2022-03-23 13:49:01 字數 6453 閱讀 1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吧,男人嘛,氣量要大一點;不能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傷感情;任何東西如果總是磕碰,總有壞的時候,人的感情也是如此,如果感情總是受到傷害,也會走向低谷;你如果實在不願意女友和他人在一起,你可以站在關心她、在意她的安全為由循循善誘,不可強制;其實這件事情本來已經既成事實,你再生氣也於事無補,只能徒增煩惱,所以還是不說為好。

2樓:佳人的檸檬

跟別的男孩子單獨出去吃飯? 還是一幫人有男有女? 還是說一幫人裡面就她自己一個女的或者少數的幾個女的?

這個很重要。跟別的男孩子單獨出去吃飯,那麼問清楚原由,然後根據情況而定。一幫人有男有女的出去吃飯,那麼問清楚怎麼回事?

下一條同上。

萬事以和為貴也可以用在愛情上面。別先著急生氣。

3樓:鴆羽千夜日屠城

請兩天假 陪人家好好玩玩

4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5樓:

她確實做的不合適啊,你怎麼氣她了?

6樓:小小呂克

寶貝你是沒吃飯嗎哭那麼小聲

女朋友哭了應該怎麼哄?

7樓:小田粽

女朋友哭了首先要有好的認錯態度,然後抱著女朋友輕聲細語的安慰她,親親她。然後帶女朋友去逛街,去吃好吃的東西,講笑話哄女友,並且轉移話題不要讓女友一直在悲傷的情緒裡面。

惹女朋友哭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愛她就要勇於說出口,女孩子都是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的。以後就不要那麼口無遮攔啦,哄女孩子很容易的,買點她喜歡吃的東西,或陪她做她最想做的事情,就能哄回來了,只要出自真心,她是愛你的,那你們就不會那麼容易分開的。

9樓:落葉金秋

女孩子都是需要哄的,多哄哄她,給她弄點好吃的,再去看場電影吧,如果條件允許,給她買件漂亮的衣服也行。

10樓:瀟瀟的曉小

那就主動找她談談,最好把問題說清楚,也說清楚你對她的感情!不能逃避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就像滾雪球樣越滾越大!只能說清楚了,你們以後的路才能更加的順暢!加油!

11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12樓:黑美人不美

哄一下她就好了,小女孩總是需要別人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啊,厚著臉皮去哄她就好了

14樓:峩_為妳哭

女生哄哄就好了 男生也可以撒撒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

16樓:小小呂克

寶貝你是沒吃飯嗎哭那麼小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哄啦,你說這話什麼意思啊?

18樓:

哄唄,女人有點粘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都是靠哄的,你哄哄她不就好了嗎

20樓:瀟湘寶寶

去跟她說清楚呀,她只想聽你的實話

我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辦?

21樓:若有來生再相逢

建議你多哄哄她

最好你給她準備一些小禮物,承認自己的錯誤

女朋友哭了,肯定她很傷心

所以你不要火上添油,主動認錯

大丈夫能屈能伸

22樓:匿名使用者

哄回她咯....還要問嗎?

要主意態度!不管什麼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都先認錯,男人嘛要大度些,不要太計較。

23樓:沫沫談養生

把自己的女朋友惹哭了怎麼辦最簡單辦法就是哄啊,可以逗她開心買禮物或者是去找他,給她驚喜之類的

24樓:幸福小日子

好好安慰安慰她買給她喜歡的東西,哄她開心,希望能幫到你。

惹女朋友哭了,怎麼辦

25樓:小度知道行家

你的女朋友也話也有這樣子的想法 好好的去愛護她,呵護她。 在我自己看來,只要我男朋友好好愛我,疼我 他讓我為他做什麼我都心甘情願沒有怨言

你的朋友怎麼能這麼做呢 要是朋友就不會去做對不起兄弟的事 否則就不配兄弟這倆個字 你要和你朋友說清楚 你太小了 我今年18 也不大 但是比你多少有些經驗 這屬於青春期正常現象吧 我也遇到過類似現象 你真的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我的她 但為了她好 我不能打擾 學習更重要哦 呵呵 這個年齡只是喜歡吧 不要說什麼愛吧 你肯定你能對她將來負責嗎 喜歡就要互相鼓勵 一起努力 考個好大學嗎 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哄吧 求爺爺告奶奶的 求啊 買好吃 好喝的

你女友應該會很開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還在這問怎麼辦 趕快哄哄啊!道歉立刻道歉!

28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你錯了不下不會

30樓:小小呂克

寶貝你是沒吃飯嗎哭那麼小聲

女朋友氣哭了,怎麼辦?

31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32樓:小小呂克

寶貝你是沒吃飯嗎哭那麼小聲

33樓:夢醒人非

把丟丟切了或者弄一個假丟丟當著你女朋友眼面切了並告訴她再也不會有下次了。然後你女朋友更堅定的走了!留下了滿手是血正發呆的你……

34樓:依雪的愛

常見的有簡訊安慰,**安慰,當然不可取,會讓對方感到是敷衍,要當面的道歉,放下自己所謂的男人面子向她道歉

35樓:大萍子想粗去玩

都要結婚了還不知道要注意。現在你要好好安慰,要道歉,態度要誠懇。要看你女朋友會不會和他爸媽講,講了估計就沒戲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就是錯了,承認錯誤。下不為例。不要找藉口。

37樓:我成為大明星卻

呵呵,這位兄弟何必要提分數呢,真心幫助你的人是不求回報不會計較那點分數。剛才看了你的一些情況,和同事去ktv,當時有點喝多了類似情況我也經歷過,我想對你說的是既然那都是你的同事還有你的妹妹去喝酒我覺得這是也不是不正常。誰都又喝醉的時候,包括我,誰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不管周圍是誰都可以照顧你,我有一次喝酒和把一個喝醉了的女孩揹著送回去的,其實這種事是很正常的,朋友之間,親人之間都可以互相照應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讓你的女朋友少擔心這些,第一,你應該把事情解釋清楚,我相信這麼大人了還是能夠分得清什麼是正常的關心,什麼是曖昧。還有一個就是畢竟酒後會亂性,我建議你呢,也不需要戒酒,就少喝點酒儘量的少喝一些是不會醉的,這樣機會讓你女朋友不擔心,還給你的妹妹們還有同事們少找些麻煩。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或許已的每一個選擇,每個想法都影響著周圍的人,尤其是關心你的人。

上帝祝福你

千萬不要惹女友哭,然而女朋友很容易哭該怎麼辦?

3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我們在與自己的女朋友相處時,既然都已經知道了對方很容易哭,那麼我們就不要去惹到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讓自己與女朋友相處。

1、多與自己的女朋友溝通交流當自己的女朋友哭鬧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多與自己的女朋友溝通交流,並且告知自己的女朋友「哭是解決不了任何的事情,而且還很容易讓自己心煩」,這樣自己的女朋友就一定會有所收斂。但是在有的時候,很多的情緒我們也會無法剋制住,所以我們在與自己的女朋友溝通的時候,還應該注意好自己的語氣,並且不要讓自己的女朋友誤以為自己是在責怪她,否則還會真正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

2、多給予自己女朋友「安全感」「哭」是一種自我情緒的發洩方式,但是哭解決不了任何一件事情。當我們的女朋友在哭鬧的時候,我們應該給予她們溫暖,並且安撫好她們的情緒,這樣才能夠儘快的停止哭的行為,而且還有利於讓自己的女朋友意識到哭並不是一件好事。

39樓:椒鹽味的奶茶

那這就需要分情況了,如果女朋友自身就是一個容易多愁善感的人,那麼你就要分清楚她是感動的眼淚,還是悲傷的眼淚,然後再對症下藥,如果是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容易哭,那你就要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瞭解她,不然怎麼會連她傷心還是撒嬌都分不清楚。

40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朋友經常會哭的話,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安慰一下自己女朋友,然後跟女朋友講一些開心的事情,慢慢的緩解她的情緒。

41樓:多肉

當然是要照顧女朋友的情緒,讓女朋友每天都保持歡樂,不要跟女朋友說一些煩心事。

42樓:枝紫鮃

你可以和她聊聊啊,就說61不喜歡看著她哭,她每次一哭你就特別傷心,希望她能夠時不時笑一笑,然後儘量逗她笑。

43樓:哈哈兒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多一點安慰,平時多一點理解和關心,不要讓他總是受委屈吧。

44樓:體育怪獸

多哄哄她,用言語幫她逐漸改善心裡脆弱的一面,而且女生一般經常哭是希望你能多陪伴她、哄她開心。

45樓:龍貓小淘

給她樹立一個規定,如果她改變了愛哭的壞毛病,自己會買禮物講給她,做不到就要接受懲罰。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時時刻刻都哄著女朋友,讓女朋友開心,這樣女朋友就不會哭了。

我把我女朋友弄哭了,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哭的時候你抱著她抹掉

眼淚就好了,然後說,以後少哭,你這樣哭我會心疼。她想要的就是你的在乎,溫柔與心疼。

無論她是受了委屈,還是本身就愛哭,還是碰到了什麼事情,先這麼做,然後再問她為什麼哭,想辦法幫她解決,告訴她你在,沒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唄,問一下因為什麼,是因為你的原因,說錯話,做錯事

還是工作上手委屈了,知道真相才好解決啊

或者問下她的小姐妹,是否原來就是這樣柔弱的性格,平時多留意,多呵護

49樓:happy平凡的路

首先你看你就是個笨蛋,這點問題都不知道。不合適當男朋友,她哭說明了什麼! 下面幾中情況;你惹她生氣了!

這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再一個就是假如你得病啦,跟別的女的,,,,,,你要出遠門,甚至一兩年不回來,她哭說明心疼你,好好在乎吧,願你們幸福!_鑫

50樓:繁瑣覓謎

你沒有說清楚是什麼原因惹你女朋友哭的啊,要我怎麼幫你出主意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問題所在,檢討自己,付諸行動求的原諒。

52樓:豬豬哭了

買女朋友喜歡的東西』討好她

5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很誠懇的說對不起,然後很誠懇的抱抱,抱著摸摸頭,說乖寶貝不哭我錯了,說點好聽的

惹女朋友哭了怎麼哄她七大句子

5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女朋友哭了,你知道還生個好好道歉一下,並且好好的哄哄他,我相信他會原諒你的。

55樓:值得擁有

愛情中我們必須把握一個度,才可以讓兩顆心靠得更近,兩個人也會一起越走越遠,這段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56樓:石潭清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①一直安慰她,逗她開心。比如抱抱她、親親她,不斷地哄她;

②送她禮物。當女朋友生氣時,男生可以買一些禮物來哄女朋友,比如巧克力、公仔、花束、蛋糕等等。

③帶她出去散心。當女朋友遇到不順的事情而傷心時,男朋友可以嘗試著帶自己的女朋友出去玩一下放鬆心情哦。

謝謝您的提問,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到您[鮮花][微笑]更多3條

57樓:開心點哦耶

我感覺肯定要道歉,認錯的說我自己錯了,以後不會再犯這樣錯誤了,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58樓:

你把女朋友找哭的,你當然是要一直哄她,然後帶她出去吃一些好吃的,然後給她買禮物。

59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到底是怎麼把她惹哭了,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解決這個問題。

60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叫他不要難過的,我們可以帶他一起去玩之類的。

我把女朋友打哭了,怎麼辦,我把我女朋友弄哭了,怎麼辦?

唉,這就是你的大男子主義,打人這件事就是你的不對了,有的女生只要你打她一次她就不再理你了,你女朋友要是不接你 你就去找她啊,當面跟她到前去啊!並向她保證你以後再也不打她了,做些事情好好感動感動她,讓她明白你心裡有她。女孩子是特別敏感的 你先找出她為什麼會哭!當然這個你比我清楚多瞭然後想辦法把這個原因...

你好,請問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哄?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如果一個我喜歡的男生把我惹哭了我會很難過。覺得他不珍惜自己。但是如果他真誠的道歉 我還是很原諒他的。拿出你的真誠。不需要弄一些很假的招式例如送花 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你一句真誠的對不起。一句別哭了的溫暖。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時候你就應該道歉,如果是你做錯了,就要很誠懇地道歉,不要嬉皮笑...

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收到了,很榮幸為您解答!1 惹女朋友生氣了最重要的就是要去哄 2 生氣是一方面,這個時候關鍵在於你的態度 3 甜言蜜語少不了,還有禮物要送起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謝謝!更多3條 你好,惹女朋友生氣一般要做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