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哄?

2023-01-23 23:20:06 字數 4497 閱讀 3833

1樓:嘵夕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如果一個我喜歡的男生把我惹哭了我會很難過。

覺得他不珍惜自己。 但是如果他真誠的道歉 我還是很原諒他的。拿出你的真誠。

不需要弄一些很假的招式例如送花- -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你一句真誠的對不起。一句別哭了的溫暖。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情感分析師咪雅

這時候你就應該道歉,如果是你做錯了,就要很誠懇地道歉,不要嬉皮笑臉的對不起啦,而是認真的認錯,讓女朋友知道,在這段感情裡她是被寵愛的一方。

3樓:一代栗子

一直想辦法逗她笑。

其實不管你說什麼。

只要你一直跟她說話。

她心裡總會很甜蜜的。

即使表面還是在生氣。

總之。一直和她說話到她願意笑為止~

4樓:櫻之雪

用手輕輕擦去她臉上的淚痕,溫柔地撥開她的頭髮。

5樓:斛安歌

擁抱她,很認真的道歉。

擁抱很讓女生有安全感,覺得被在乎。

6樓:情感短劇

惹女朋友生氣後,快速哄好的辦法。

女朋友哭了,怎麼哄?

7樓:小小呂克

寶貝你是沒吃飯嗎哭那麼小聲。

8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9樓:晨哥真有料

女友生氣了,怎麼做能快速緩解她的『暴脾氣』?老司機傳授你3個妙招,避免你被「誤傷」!

10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一個星期七天,天天在一起,手機關機不跟任何人聯絡。你能做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你咋樣把人家惹哭的,你要承認自己的錯,跟她道歉,然後一直給她擦眼淚,讓女人哭的男人很失敗,但是卻沒有幾個不讓女人哭的男人!

12樓:誰伴我闖蕩

給她買她特別愛吃的,帶她出去玩。

13樓:公主殿下殷靈

別講道理。女孩子哭了你說什麼都不好。

扇自己兩巴掌,或者出個醜,把她逗笑。

然後,自我檢討一下,可以講點重要的了。

14樓:墨曼珍

給他買點好吃的,帶她去看電影。

我把女朋友惹哭了,該怎麼哄勸才好?

15樓:白澤

寶寶不哭了好不好 乖~ 我錯了你別生氣要打要罵隨便你 啊寶貝你怎麼還哭啊哭了就不漂亮了 乖 聽話 跟我一起笑一個 不笑?那我笑給你看 嘿嘿嘿。

類似這樣的使勁哄。

16樓:情感分析師咪雅

回答這時候你就應該道歉,如果是你做錯了,就要很誠懇地道歉,不要嬉皮笑臉的對不起啦,而是認真的認錯,讓女朋友知道,在這段感情裡她是被寵愛的一方。

17樓:沁園春雪

這要看你具體是怎麼把她惹哭的,

你好,請問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哄都哄不好,然後她要提分手,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面前裝瘋,她哭你笑就是王道。

19樓:你的睫毛

那就和她。

分,什麼東西啊,動不動就提分手,起碼不愛你是肯定的。

20樓:旭雪愛由

做什麼了,惹成這樣。

21樓:遙望夢中花

看惹到什麼問題了。原則問題恐怕難弄。如果打情罵悄都這樣。那你也沒必要浪費耐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之前做了些什麼 ? 要是真跟你分手肯定不是這一次惹哭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是因為什麼把她惹哭了,對症下藥啊。

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安慰她

24樓:給你小花花

把她摟在懷裡 跟他說 寶貝不要哭了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25樓:雷氏自流平水泥

認錯,然後說一個幽默的故事吧。

26樓:在南靖土樓休息的綠簾石

這個還需要問別人?你當初怎麼追的人家?

27樓:鑫的

如果決定一定要哄好 那就簡單了 唯一要領 我的錯 就哄你!求採納。

我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去哄? 10

28樓:似慕卉

快情人節了買束花,請她吃飯,在買個她喜歡的禮物。

29樓:

就說安慰她的話,關心她,向她道歉,女孩心很軟的,哄哄就好了。

30樓:幸運的錢櫃

你如果能做到比她哭的更慘你就成功了。

31樓:祭葦

請原諒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惹你啦,對了,我去給你買禮物。

32樓:充憶桖

盡你所有去討好,不管你做的多麼不合常理,你女朋友看到都會感動的。

33樓:拜拜拜拜吧

別告訴他,你買禮物,買到禮物就給他一個驚喜,跟她說這禮物送你,你說我錯了請原諒我吧,下次我不會這樣做了。就行了。

34樓:智夢易

道歉,一個擁抱(別笑,這並不做作!)

35樓:在您的左右

哭的時候不理我,那麼不哭的時候也別理我。

把女朋友惹哭了怎麼辦 100

36樓:大錘

這個很大程度上還是女生的小脾氣,你需要靜下心來認錯,陪陪她,安慰下,這個時候就不要那麼要臉了,有些事情還是需要男人去做的。讓道歉來得更猛烈些吧!

不過道歉之前還是要把事情的原委以及你是如何想的好好說清楚,說清楚之後再道歉,這樣更加真誠些。然後就是得做出來,得有實際行動,要和其他女生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7樓:網友

誠心誠意解釋啊。

一定要好好解釋清楚,咬死自己什麼也沒錯。

千萬別道歉,一道歉就好像承認自己做錯什麼事。

一口咬定,跟自己沒關係,自己沒做過對不起她的事,一定要堅定,好好解釋清楚,她要是死活聽不進去,你就假裝發脾氣生氣,大喊自己冤枉,就問她是不是想分手了找藉口,實在不行涼她幾天,她自己想通了就好溝通了。

千萬一定要咬死自己沒錯,千萬不要心虛。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解釋解釋,抱抱他,親吻她,並且當著他的面把那些女生都刪了給足他所有的安全感。

39樓:花兒開在秋天時

吃醋啦,說明他很愛你。你需要靜下心來認錯,陪陪她,安慰下,這個時候就不要那麼要臉了,有些事情還是需要男人去做的。

40樓:輕記憶課堂

除了買買買,你還可以這樣安慰。

41樓:小姍玉

先道歉,說好話,再給女朋友說喜歡聽的話給她聽。

42樓:琳琳玉荷

帶著你女朋友,在你其他女生面前秀一下,網上的秀恩愛啦,證明你已有愛人了,也讓其他女生死心了,我想這個辦法很實用的。

43樓:大奇奇

跟她解釋清楚,保證愛她一輩子,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多陪陪她。

44樓:保可

那肯定是快點道歉然後給個愛的抱抱,然後暖心的安慰。

45樓:嗯嗯

把她們都拉黑,不只要態度,還要行動。

46樓:網友

因為女朋友把我設定成回置頂,特別關心。

惹哭女朋友怎麼哄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哄出來的,多與她勾道交流吧。

48樓:石潭清冽

您好,①一直安慰她,逗她開心。比如抱抱她、親親她,不斷地哄她;②送她禮物。當女朋友生氣時,男生可以買一些禮物來哄女朋友,比如巧克力、公仔、花束、蛋糕等等。

③帶她出去散心。當女朋友遇到不順的事情而傷心時,男朋友可以嘗試著帶自己的女朋友出去玩一下放鬆心情哦。

謝謝您的提問,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到您[鮮花][微笑]

49樓:情感短劇

惹女朋友生氣後,快速哄好的辦法。

我剛把我女朋友惹生氣了,她都哭了怎麼哄她啊?

50樓:環州逢語柳

拉住她的手,她要是問你幹什麼,你就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1樓:原創小浪花

女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這些話說給她聽,保證把人哄好!

惹女朋友哭了怎麼辦,女朋友哭了應該怎麼哄?

哄哄她吧,男人嘛,氣量要大一點 不能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傷感情 任何東西如果總是磕碰,總有壞的時候,人的感情也是如此,如果感情總是受到傷害,也會走向低谷 你如果實在不願意女友和他人在一起,你可以站在關心她 在意她的安全為由循循善誘,不可強制 其實這件事情本來已經既成事實,你再生氣也於事無補,只能徒增煩...

我把我的女朋友給弄哭了,我應該怎麼哄她

拿出你的誠意向她道歉,在給她買個禮物,哄哄她。我想,你應該買一束花,然後溫柔地說道 可以不要生我的氣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可以原諒我嗎?然後她就會被你感動。你們再擁抱一下,帶她到外面去旅遊。做大膽的決定 去感動她 臉皮厚點。給她道歉。買好吃的。帶她出去玩。溫柔地對她說不要哭了,幫她擦擦眼淚,給她一...

我把女朋友打哭了,怎麼辦,我把我女朋友弄哭了,怎麼辦?

唉,這就是你的大男子主義,打人這件事就是你的不對了,有的女生只要你打她一次她就不再理你了,你女朋友要是不接你 你就去找她啊,當面跟她到前去啊!並向她保證你以後再也不打她了,做些事情好好感動感動她,讓她明白你心裡有她。女孩子是特別敏感的 你先找出她為什麼會哭!當然這個你比我清楚多瞭然後想辦法把這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