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蘭新風用的怎麼樣,德國奈蘭新風系統怎麼樣?

2022-03-23 14:46:07 字數 5203 閱讀 558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奈蘭是源自德國的品牌,有著多年的專業的室內空氣環境裝置設計製造經驗,在國內的知名度不高,但是效果和口碑都不錯,因此推薦購買。

下面我們就從淨化器過濾系統構成、淨化能力、風量及噪音、功率及能耗這四大關注點,選擇奈蘭新風系統中比較熱銷的產品——pm2.5高效淨化型全熱新風機recfil來分析一下奈蘭新風系統究竟如何。根據不同的適用面積,這個系列產品擁有recfil 150、recfil 250、recfil 350以及recfil 500四個產品。

1.  過濾系統構成:

新風系統是由送風系統和排風系統組成的一套獨立空氣處理系統,奈蘭新風系統都是由新風機和管道配件組成,通過將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室內,通過管道將室內空氣排出,實現室內外換氣的效果。

2.  淨化能力:

奈蘭新風系統採用的是三重過濾裝置,能較為高效的去除pm2.5,根據資料顯示,能夠將96%的pm2.5顆粒擋在室外,過濾還是比較高效。

除了一般的過濾網以外,還擁有除臭催化過濾裝置,是這個裝置是用來減少並抑制室內黴菌等有效細菌的。

3.  風量及噪音:

根據不同的型號,這款pm2.5高效淨化型全熱新風機recfil最大的風量分別為150m³/h、250m³/h、350m³/h、500m³/h。由於風量是需要根據家用的面積進行選擇,一般三口之家,房子按照100平方米來算,300風量的產品基本能夠滿足,所以推薦選擇350m³/h和500m³/h的產品。

4.  功率及能耗:

以recfil 250產品為例,最大功率達到了118w,相比於同樣是採用雙向流的新風系統,風量也是在250m³/h至300m³/h之間的產品,功耗在98w至155w不等,還算是比較節能的。

5.  特色功能:

冬天室外空氣冷,為了解決有可能會出現室外冷風對身體產生的不適,奈蘭的新風系統採用了專利全熱逆流交換芯,採用的是高分子奈米材料,能夠擁有71%的熱交換率,在雙向流設計的產品中,屬於一箇中等的水平。

購買建議:

現在的空氣質量比較差,家裝新風系統能夠帶來更加清潔的空氣還是很有必要的。奈蘭新風系統效能的效能表現比較平衡,但**較高,如果你對空氣質量有較高的需求,預算足夠的前提下,可以選購選購奈蘭的新風系統。

2樓:

靜電除塵的,噪音小,過濾效果好、耗材費用低。

一般新風有倆個孔,一個孔把室外經過過濾的空氣送到室內,另一個孔把室內汙濁的空氣排出去,再不開窗的情況下保證室內的新鮮空氣,並且利用熱**系統,減小室內溫差,更舒適節能。

3樓:y穎哥哥

新風行業領導者,可迴圈室內外空氣並淨化,達到通風換氣、除霾、除塵、除溼、調節室內溫度的目的。奈蘭新風專注研發生產高質節能新風產品,致力於提供乾淨健康和最低耗能的室內環境解決方案,奈蘭科技產品已有近 40 年的歷史和使用者使用經驗。德國奈蘭新風系統,有原裝進口機和國內組裝機, eat 粒子技術、 ec 直流變頻電機、高效淨化、熱交換高、過濾可水洗、三檔調速、靜壓值高。

德國品質值得信賴。 deph.home natür-o 極至空氣品質系統,是 dephina 定義豪華舒適氣候的旗艦產品,專為全球奢侈級酒店、賭場空間及高階別墅設計,是一種定製化的舒適性室內氣候系統。

而 deph 系列全部遵循德國 din1946-6 標準,其中deph.duo 是德國首創的無管道全熱交換壁掛式新風系統 ;deph.wohn 系列新風系統,風量涵蓋 200m3/h 到 2800m3/h, 配套 flexpipe 和 renopipe 兩種創新的管道分配系統,以及 sewt 地源熱力平衡補償系統等功能模組,分別為新建和改造住宅提供套組式一體化的高品質解決方案。

2015 年,正式把中國作為德國以外優先發展的市場。

4樓:走過時光

不好,售後服務差,建議家庭使用慎重,過年前應該換的濾網,到現在都沒換上。售後太差,沒有形成規模,就是對付,服務人員不專業,啥也不懂。對經銷商不能實行有效的制約,這種企業成不了大氣候。

5樓:圐圙千里

服務很好,有一次我家的控制器不會用,他們的售後服務人員上門指導使用,直到我能獨自操作。

6樓:light呀呀呀

高效pm2.5淨化

高效熱**系統

智慧防霜功能

智慧空氣管理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除塵的,噪音小,過濾效果好、耗材費用低。

8樓:zh八度餘溫

在當今這個環境問題日益嚴重的社會可謂是貢獻巨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風系統品牌,這是需要綜合考慮,建議從淨化等級,消耗品使用,整機壽命,噪聲大小,用電量大小等。新風系統的技術研發不是簡單的diy,石買博新風系統,一個新的風系統品牌很好,與它的企業研發能力,能力,團隊實力等也有聯絡,如果**什麼**,也應該樂觀。

拓展資料

新的風系統品牌,這是需要綜合考慮,建議從淨化等級,消耗品使用,整機壽命,噪聲大小,用電量大小等。新風系統的技術研發不是簡單的diy,石買博新風系統,一個新的風系統品牌很好,與它的企業研發能力,能力,團隊實力等也有聯絡,如果**什麼**,也應該樂觀。

10樓:崇文山人

奈蘭是專業做新風和熱泵的企業,幾十年的經驗,在歐洲名氣很大,許多國家都有建立工廠,產品有整機進口和中國生產。個人覺得奈蘭中國工廠生產的新風更適用於普通家庭,因為現在樓層挑高普遍偏低。做工質量方面,密封性,噪音,淨化效果都很理想,**也相對較高。

其實買新風不要盲從品牌知名度,有些大品牌新風都是貼牌生產的,我們花錢買的是功能效果而非品牌,多對比幾家是沒有壞處的。

11樓:

奈蘭新風怎麼樣—企業簡介

nilan奈蘭創立於北歐,在丹麥、德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加拿大等國家都有工廠和分公司。nilan奈蘭科技產品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和使用者使用經驗。nilan銷售到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丹麥、捷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中國(在建)6個生產基地。

nilan奈蘭專業開發和生產高質量的節能新風產品,致力於提供乾淨健康和最低能耗的室內環境解決方案,nilan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家庭、商用和工農業領域。

奈蘭新風怎麼樣—發展狀況

現如今,奈蘭品牌的規模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今年銷量已位居前茅,成為業內中的佼佼者。新風系統更是提供給室內豐富的氧氣,並將直徑大於0.3微米病菌和粉塵阻擋在室外,同時將室內多餘二氧化碳、有機揮發物、煙霧和異味等排出,使室內環境類似乾淨的大自然環境。

由於窗戶的關閉,室內噪音降到最低。人在一個乾淨富氧氣類似自然環境中,沒有汙染物和細菌的干擾,再也沒有噁心乏困無力的感覺,人會感到肢體舒暢,心情愉悅。利用nilan熱**系統,溫度**率可以達到96.

5%,從而保證室內大部分能量在室內,使房子既可呼吸,又可節能。空調能耗最大,佔室內電耗60%左右。通過nilan熱**新風系統,可實現96.

5%溫度熱**度。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靜電除塵的,噪音小,過濾效果好、耗材費用低。

高效pm2.5淨化

奈蘭高效過濾防護系統可將99%的pm2.5顆粒阻擋在室外,為您和家人免除汙染之擾,提供富氧清潔空氣。

高效熱**系統

奈蘭高效熱**系統,採用多通道環繞逆流熱交換專利設計,熱**率高達96.5%,新風洩露率最低不高於0.3%,創業界最優。

智慧防霜功能

奈蘭獨有智慧防霜系統,防止室外氣溫過低,自動執行防霜程式,選用奈蘭預加熱部件,自動執行除霜程式,確保機器在極端惡劣環境下(零下25度以上)正常運轉。

智慧空氣管理系統

奈蘭新風系統給您和家人每人每小時提供30m³清潔新鮮空氣。並均衡室內氣壓,使您和家人生活在北歐森林般的富氧環境。

智慧旁通功能

奈蘭利用數字控制和機內溫度感測器,實現自動100%旁通,從而充分利用室外能量,保證室內舒適度。大大節約了房屋內部的能源使用。

樓宇控制系統

奈蘭新風系統控制器有mod-bus通訊介面,可以實現與樓宇控制系統連線,實現網路控制

智慧管理系統

奈蘭主機提供智慧管理功能,可以通過智慧手機遠端控制系統,隨心所欲的管理新風系統。

維護簡便

奈蘭人性化的結構設計,使過濾網和熱交換芯的拆裝簡單,離子淨化器可以實現用水清洗,大大降低了維護的成本。

降噪保溫設計

奈蘭產品內部採用高厚度的epp環保材料,保溫降噪,外殼採用高強度鋼板,兼顧耐用,壽命長久。

支援擴充套件功能

奈蘭新風主機預留外接功能介面,可以接入相應的功能模組,如co2,voc感測器或者其他暖通裝置,從而實現更強大全屋環境系統擴充套件。

13樓:和平精英中的和平大使

靜電除塵的,噪音小,過濾效果好、耗材費用低。

新風系統品牌怎麼樣,這是需要綜合考量,建議從淨化等級,耗材使用,整機壽命,噪音大小,耗電量大小等方面考慮。新風系統的技術研發並不是簡簡單單就可diy的,施邁博新風系統的,一個新風系統品牌的好不好與它的企業研發能力,產能,團隊等實力也是掛鉤的,若是加盟**什麼的,也要看好了。

14樓:未來胖點共舞

奈蘭目前也是歐洲最著名和最大的新風系統熱泵**商之一,其產品和服務覆蓋了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 nilan奈蘭創立於北歐,在丹麥,德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加拿大等國家都有工廠和分公司。

2023年,奈蘭在寧波成立生產工廠,工廠的建立意味著奈蘭將紮根中國市場,更多地考慮中國市場客戶的需求,以增強其競爭力。中國工廠沿襲了德國總部的tqc全面質量控制體系,從源頭到出廠全程嚴格控制產品質量。針對國內一些中高階客戶群體,奈蘭也會根據其需求進行定製化設計和生產,以求達到最好的效果。

求解!有誰知道奈蘭新風系統怎麼樣?好用不?

15樓:華海暖通

奈蘭不錯,一般新風有倆個孔,一個孔把室外經過過濾的空氣送到室內,另一個孔把室內汙濁的空氣排出去,再不開窗的情況下保證室內的新鮮空氣,並且利用熱**系統,減小室內溫差,更舒適節能。

德國奈蘭新風系統怎麼樣?

16樓:二建備考資料庫

新風系統品牌怎麼樣,這是需要綜合考量,建議從淨化等級,耗材使用,整機壽命,噪音大小,耗電量大小等方面考慮。新風系統的技術研發並不是簡簡單單就可diy的,施邁博新風系統的,一個新風系統品牌的好不好與它的企業研發能力,產能,團隊等實力也是掛鉤的,若是加盟**什麼的,也要看好了

曾譯為麗珠蘭的麗駐蘭的產品怎麼樣?

麗駐蘭家的產品還是蠻不錯的,它們家的產品我還是用過蠻多的。人人入手都不會踩雷的產品就是回春 了。它們家的膜布很貼臉,精華量真的很足,修復和補水效果很贊。作為一個 敏感星人,之前臉部很容易泛紅,用了回春 一段時間後,敏感的狀態真的好了很多,感覺之前買過一堆 都買廢了,還是這款 的效果使用感覺最好。最近...

詩蘭尼可這個牌子的去斑霜怎麼樣?

不錯呀,我用了十幾天了,是閨蜜介紹用的,聽說這個牌子最近比較火謝謝您能夠認可我的並。色斑問題可能是每個女性都有的問題了,而且長斑的姐妹們都有困惑,到底有沒有真正有用的祛斑霜?祛斑霜到底好用不好用?很多人可能是用了很多的祛斑霜,卻一丁點效果都沒有,有可能就是適合自己的祛斑霜還沒有找到,其實這種型別的產...

蘭芝的草莓酸奶面膜有mm用過嗎 怎麼樣啊

蘭芝的產品中,我只用過草莓酸奶 我的是在韓國買的,他家的產品並不是像他在國內宣稱的 韓國第一的護膚品牌 我在超市就能買到.很便宜.100元上下.可是國內賣的,是上海包裝的.據說原材料是韓國的,誰知道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呢 而且已經是第三次漲價了 bs 因為銷量好就從一開始的140元漲到今天的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