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2022-03-23 14:46:07 字數 2643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迅速將輸入法切換到中文

1鍵盤上「command+空格」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command鍵上還有一朵花,很容易找到的,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ows中的ctrl+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中文」。如果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下面操作流程!

end怎麼設定mac的輸入法為中文

在蘋果電腦桌面上選擇「偏好設定」,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鍵盤」。

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輸入源。在輸入源的勾選框裡,勾選好「中文-簡體/簡體拼音/五筆」。

您還需要設定輸入法切換的快捷方式熱鍵,開啟下面圖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彈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的介面上,選擇「鍵盤與文字輸入」欄,勾上「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勾選框,預設熱鍵即為花鍵+空格鍵,也就是「command+空格」!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2樓:姬覓晴

1、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後,點選裡面的「鍵盤」。

2、在鍵盤設定頁面,點選選中上方的「輸入法」。

3、然後在這個頁面點選下方的+號圖示。

5、新增了輸入法後,要切換到中文就很簡單了,點選上方選單欄的輸入法圖示。

7、或者也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來切換,按下control+空格就可以切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蘋果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蘋果電腦切換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有二個輸入法,一個英文輸入法和一箇中文輸入法,(五筆或拼音),那我們可以用鍵盤快捷鍵來切換就行了,按下command鍵,再按一下空格鍵,就會在這二個輸入法裡切換了。

2、如果有三個或多個輸入法,也是可以在這些輸入法裡一個一個的切換的,按下鍵盤上的option+commond+空格鍵,就會在這些輸入法裡逐個切換了。

3、當然option+commond+空格鍵這個快捷鍵我們要啟用才能使用,在輸入源的快捷鍵設定裡勾選上即可。

4、另外提示這個快捷鍵是因為它和系統的另一個快捷鍵設定有衝突,spotlight下也有一個操作是同樣使用了這個快捷鍵,如果要啟用輸入法的這個快捷鍵,就要取消spotlight的。

5、當你有多個輸入法,想一下子切換到目標輸入法,而不是逐個切換時,我們可以用滑鼠直接點選選取。點選系統選單欄上面的輸入法圖示。

5樓:娛樂集結號呀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mac電腦各種操作都非常棒,但是輸入法切換這個問題一直是小編比較頭疼的問題。找了很多款軟體終於發現了它——自動切換輸入法。它真的是解決了我所有麻煩的源頭,讓我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操作,大大的節省了小編的時間!

一、快捷鍵的設定,方便!

使用者可以設定快捷鍵,自定義指定輸入法。這樣就不必上下切換的尋找輸入法了,直接一鍵到位!省時省力的效率!

二、自動切換輸入法,便利!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7樓:塵埃開出花

蘋果電腦輸入法切換到中文方法如下:

1、首先在mac電腦上找到command按鍵和空格按鍵;

2、當使用者想要切換輸入法的時候,只需要按住command按鍵之後再按空格鍵即可完成輸人法的切換;

3、也可以在電腦頂欄,上找到輸入法圖示,用滑鼠單擊一下即可完成中英文的切換。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麴日俞初翠

一般情況下就是花格鍵+空格鍵一起按,但是有時候按不出來,就需要在系統設定(system

config)裡點選keyboard&mouse,裡面有快捷鍵的設定,因為花格鍵+空格鍵已經預設設定為搜尋的快捷鍵了,需要把勾去掉。那預設的就是切換的了

10樓:劉文刀

command+shift

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輸入法切換到中文使用快捷鍵:花鍵+空格鍵。

蘋果電腦快捷鍵設定方法:

在蘋果電腦桌面上選擇「偏好設定」,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鍵盤」。

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輸入源。在輸入源的勾選框裡,勾選好「中文-簡體/簡體拼音/五筆」。

您還需要設定輸入法切換的快捷方式熱鍵,開啟下面圖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在彈出的「鍵盤快捷鍵」設定的介面上,選擇「鍵盤與文字輸入」欄,勾上「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勾選框,預設熱鍵即為花鍵+空格鍵,也就是「command+空格」!

蘋果電腦怎麼從xp切換到蘋果系統

mac雙系統切換 在開機時或重啟電腦時,按著 option 鍵不放手。詳細請看下圖 進入系統引導介面,使用方向鍵選擇 macintosh hd 磁碟,然後按回車鍵即可進入mac系統。詳細請看下圖 開機時按住alt鍵,知道出現兩個碟符,選擇蘋果碟符就可以啟動蘋果系統了,或者乾脆在蘋果系統下把xp分割槽...

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重啟,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電腦強制重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蘋果電腦。1 首先在電腦鍵盤上找到 esc 按鍵。2 然後找到 cmmand option 這兩個按鍵,之後按下 cmmand option esc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重新開啟 即可。蘋果電腦強制關機方法 1 如果蘋果 m...

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word

怎麼把pdf轉word?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上的pdf怎麼轉換成word adobe acrobat或者pdf element,功能差不多pdf element更簡單易用用著流暢些,pdf element專業版的幾快大洋某寶直接搜mac 買個永久的就好了 蘋果電腦上的pdf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