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懷孕了,怎麼辦,分手後懷孕了,怎麼辦

2022-03-23 15:20:13 字數 5558 閱讀 7177

1樓:戶波智雋潔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

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

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

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

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k

2樓:媚丫頭大傻瓜

花一樣的年齡,怎麼就不會好好愛自己呢,沒看清對方的心就把自己弄成這樣,你爸媽知道了多傷心,最好的就是把孩子打掉吧,這樣的男人就該死,但孩子無辜,你才16,如果生出來,沒有爸爸他多可憐,還是打掉吧,然後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的身體

3樓:紫薔布西

打掉啊,畢竟這麼小的年紀,恢復起來還容易一些的,但是要讓渣男知道啊,吃一塹長一智,以後的感情生活中,多保護自己

4樓:同心不是圓

你這麼小,還有大把的青春,你覺得孩子你現在能要麼,不要用孩子道德綁架一個不愛你的人,去醫院手術,記住以後要好好愛自己

5樓:你傻了啦

先找他,看他什麼態度,你有沒有滿16週歲。如果沒有,他不願意負責,可以告他。

6樓:幸運王俊

你還是學生,最好找他賠償損失,然後打掉,才能過好你以後的生活!

7樓:mm小小

找他去,不負責就報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掉就是了難道還留著

9樓:unr**el伊沫子

我也是分手後就懷孕了呢,我十七歲

和男友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以後呢,作為一個女人首先應該要懂得冷靜下來,千萬不要慌,千萬不要太著急,免得動了胎氣,所以只有讓自己冷靜下來以後再冷靜的想想到底該怎麼做,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能夠從容的去想出更合適的方法,能夠更好的去面對,要不然就容易出亂子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既然你已經懷孕了,而且這個孩子如果是你男朋友的,那麼你確實應該要懂得告訴他,看他到底該怎麼辦?看他是否願意為你負責,看他是否願意為你做出相應的措施,或者說你自己是否還對這個年紀抱有一定的幻想,如果你想要跟他重新來過,想要重新走到一起,不妨利用這個機會跟對方好好的走下去。當然了,也要看你男朋友的表現,如果他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他想要跟你走下去,如果他也珍惜你肚子裡面的孩子,那麼他就不會讓你生氣,自然就會好好的對待你。

其實我們都知道懷孕了以後確實也會面臨這個肚子越來越大,你會面臨接下來的這個孕吐以及這個行動不便的問題,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要孩子那麼就應該要做好相應的保護措施,如果不要孩子那麼就應該要把他給打掉,要不然對你來說就是一種拖累,也會讓你自己因此而後悔的啊。

11樓:小火柴蔣

我覺得要看情況吧。看你前男友是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因為你懷孕的責任不在你一個人,而是你們兩個共同的責任,而且未婚先孕在當今社會也挺正常的。分手懷孕無非就兩種辦法,一種生下這個孩子,另一種就是不生。

首先,我覺得應該先找前男友,然後告訴他你懷孕的訊息,旁敲側擊的去了解他對這個孩子的看法。如果他的意思是,他想要這個孩子,希望你生下來,然後跟你結婚過一輩子,這當然是最完美的結局啦。前提他得是個有擔當的男人,還願意陪你去承擔責任的男人。

如果他覺得你們已經分手了,這個孩子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還要求你趕緊把他打了,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早就應該分手了,最好老死不相往來,你應該懷疑自己當初是不是瞎了眼。

拋掉前男友這一層面,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意志。如果你想生下這個孩子自己撫養的話,你要先做好單親媽媽的準備,畢竟一個人帶孩子是不容易的,一個人沒有辦法給孩子兩個人的愛,而且同時還得忍受身邊人異樣的眼光。可能沒辦法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

你也不可能生下來,把他扔孤兒院,畢竟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了,不在意這些的話,那就把他生下來吧,這也是一個小生命。

所以,如果前男友想和你一起承擔責任就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如果男朋友不想要,就看你自己的想法,決定不論多大的困難都想生的話,就生。沒做好準備就打掉吧!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打掉,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面對一個小生命,我覺得自己都還是個孩子,可能沒有辦法給他帶來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1點,先冷靜下來。 其實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以後呢,作為一個女人首先應該要懂得冷靜下來,千萬不要慌,千萬不要太著急,免得動了胎氣,所以只有讓自己冷靜下來以後再冷靜的想想到底該怎麼做,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能夠從容的去想出更合適的方法,能夠更好的去面對,要不然就容易出亂子了。 第2點,選擇告訴對方。

其實我們都知道,既然你已經懷孕了,而且這個孩子如果是你男朋友的,那麼你確實應該要懂得告訴他,看他到底該怎麼辦?看他是否願意為你負責,看他是否願意為你做出相應的措施,或者說你自己是否還對這個年紀抱有一定的幻想,如果你想要跟他重新來過,想要重新走到一起,不妨利用這個機會跟對方好好的走下去。當然了,也要看你男朋友的表現,如果他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他想要跟你走下去,如果他也珍惜你肚子裡面的孩子,那麼他就不會讓你生氣,自然就會好好的對待你。

第3點,做好相應的保護措施。

13樓:留水儲迎絲

要麼告訴他,讓他決定怎麼做

如果對他沒那麼好的感情,就直接打掉

打掉以後,你好重新開始,下次最好看清楚再…………望採納謝謝

14樓:少儼充開誠

還是先告訴你男朋友,看他是怎麼樣的反應。

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怎麼辦?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女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前男友,畢竟孩子是兩個人的,他也享有知情權,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說你不打算告訴自己的前男友,而是選擇一個人去承受,那麼這個孩子是生還是不生,對你而言是個很難的選擇,要是生,那麼你會有很大的壓力,將來的生活上也是拖累,如果不生,那麼就要選擇流產手術,沒有人陪你一起承擔這份痛苦也是不行的。

所以還是有必要告訴前男友,與他商量要不要複合,要不要生下這個孩子,要是不生,他也可以陪著你一起去手術,這樣你也不會太過害怕,手術過後也需要調理身體,需要有人照顧,這樣的事情前男友是可以做的。

分手以後對彼此的尊重是要有的,孩子的去留決定權兩個人都有,自己一個人擅作主張總歸不太好,所以告訴前男友,一起決定這件事情的解決辦法吧。

雖然分手,但是他也有責任。所以你直接聯絡他,告訴他你現在的狀況。如果他還是個男人,就該與你一起面對。

商量著這件事情的解決辦法,等你們把孩子的問題解決以後,何去何從你們可以再做打算。

如果他不是一個男人,根本不承認你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或者對你置之不理。那麼你可以蒐集一下相關資料,諮詢一下專業律師,看看能否從法律的手段來給自己爭取到最大的利益。對於這種人,你沒有必要再持有一顆柔軟的心了。

對方既然能夠這樣待你,你為什麼就不能為自己討回點兒公道呢?

人嘛,確實應該要善良一些,但凡事都要有個度,如果一味地忍讓,那不叫善良,那是軟弱無能。對方之所以置之不理,就是抓住了你的這種性格。所以這個時候有必要你為自己維護權益的時候了。

加油!如果你們剛分手沒多久,對彼此之間都還有感情,不妨試著利用這次機會,找他好好談一談。畢竟這是一個小生命,你們的決定事關重要。如果你們不確定是否想結婚,那就嘗試著複合,再給對方多一次機會,然後儘早(在可以**之前)做決定,是否要留下這個孩子,並且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結婚。

分手後發現懷孕了,前任不願意負責我該怎麼辦

孩子是無辜的,我認為應該告訴他的父親,該不該留,得徵詢你們彼此的意見,畢竟是你們愛情的見證,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你們在一起四年,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分手也是父母的原因。如果還相愛的話,可以考慮繼續在一起,將孩子生下來啊。現在沒有工作,不代表以後沒有,只要有一顆進取向上的心,也會走向成功之路。可憐天...

懷孕後想離婚怎麼辦,懷孕期間想離婚了怎麼辦?

懷孕幾個月了好好想想在做決定吧。如果不是特殊原因造成想離婚,就是產前焦慮症。您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您的問題比較模糊,可以再具體說一下發生了什麼嗎?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離婚發現懷孕處理如下 即使離婚男方也應盡到撫養和教育的義務。女方可要求男方支付撫養費,關於撫養費的數額和期限雙...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發現懷孕了,沒幾天自然流產了,好自責,我很想要這個孩子,在驗孕棒測出可能懷孕

可能是你哪方面沒有做好讓女朋友傷心可才會流產,你如果還愛著她,趁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她,孩子以後還會有的。我覺得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是你自己有些地方做得不好,對她不夠關心和體貼,後悔藥是無價的,誰都買到,希望你以後再找女朋友的時候多點不關心和體貼。至於不管為什麼都是過去式了,後悔也好 自責也罷,孩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