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咋辦,分手後怎麼辦?

2022-12-21 12:40:07 字數 6120 閱讀 3920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又忘不了,這個方法可以幫你挽回。

2樓:網友

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在這期間你可以全心的投入工作中,這樣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該做的事,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事可以做。不是離開了誰就不做了。

4樓: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厭倦沉重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5樓:網友

該忘的就忘記吧 自己過的好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忘記的就忘記。

該放棄的就放棄。

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最完美的另一半。

7樓:網友

要生活的有資有味的,不要因為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知道嗎,

8樓:任小鞋

分手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嚴重。

兩個人如果真的不適合,勉強一起的話會更不開心,或許,有另一個更適合你,更能令你覺得開心的在等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樹立自己的理想.找尋更加美好的明天。

10樓:網友

分手後難道就不能活了嗎,你應該自己做主張啊,別人的只能是個參考意見啊。

11樓:安自曾校魔掉利

咋啦離了他地球還不轉了啊。

找個更好的氣死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放了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咋辦就咋辦嘿嘿。

分手後怎麼辦? 10

14樓:襲邵隱春燕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

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忘,順其自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實自己,珍惜現有的生活,不要錯過了一次後,再錯過第二次。祝你幸福。

15樓:小玖予學姐

1.接受分手。

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分手,一直等著對方回心轉意找到對方,於是就整天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這時候,當你敢於接受分手的事實時,你就會有力量去面對問題,看大局,能對症下藥,可能會複合。

2.不要自暴自棄。

以樂觀的態度對待一切,不能責怪一切,自我封閉,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每天流淚,告訴別人,自己的痛苦,自己的煩惱,自己有多想念他。然後頹廢,無視周圍人的關心。不積極面對自己的生活,甚至自我放棄。

其實,只會讓對方看不起自己,以積極的態度,擦乾眼淚大步前行。為了渡過這個難關,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能讓你充實的事情上,避免過早進入另一段關係。要記住世界上沒誰離了誰不能活。

3.不要盲目戀愛。

有人說,分手傷痛後,最快的**方法,就是再次墜入愛河,很多人為了**,找人談戀愛,其實這樣會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與其漫不經心地墜入愛河,不如建議走出去,去接觸外邊的世界。談戀愛時的通病,就是讓你的圈子變成兩個人的世界。這是非常不好的。

16樓:東**下讀書

現在很多人都在戀愛中,但是其中也有不少人已經分手了,那麼分手之後應該怎麼辦呢?今天為大家講講,希望大家分手了一定要快樂。

1.把所有有他的痕跡的東西全部清理掉,如果不想扔,就密封儲存起來,留作一份記念也未嘗不可。

2.深深的想他兩天,從相識相知相愛相處,你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統統過一遍,做最後的憑弔,然後告訴自己,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在最近的一年裡,都不要再想起。

3.現在,心理上的掛念和現實中的牽連都被你處理掉了,你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你必須讓自己忙起來,忙得連一刻想起過去的時間都沒有,忙得一著床就睡死過去;去照顧看望關心在你把心全部放在他身上而被忽略的親人朋友,他們會給你久違的絲毫不磣假的真心疼愛,你會發現,親情和友情的光芒原來勝過愛情許多許多……

4.最重要的事,你必須告知自己,要堅強!其實,忘掉一個自己深愛過人,可能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甚至更久,但是,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也不能讓他帶走你的天堂!

相信未來,轉過彎,有更美好的緣在等你!

17樓:瞿冷農英博

該怎麼辦怎麼辦,自己開心就好,不用在意別人。說分手後能做朋友都假的,尷尬的不行。

18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19樓:駱璠賀華榮

既然分手了就是你們無緣·想開點、不是離了誰就過不了的。也不要恨、畢竟愛過、每一次的失戀自己都能成熟一點、感謝他之前對你付出的所以東西、懷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

20樓:以季宛映冬

和一個向自己提出分手的人做朋友,是對自己的殘忍。如果懷抱復活的可能,無異於作繭自縛。而讓一個對自己已無感情的人,把自己懸吊在快樂與憂傷之間,更是不值。

張宇那首歌你好好回味一下「因為對你有愛,就不能成為朋友」。

21樓:銀輝獨以柳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22樓:兩性心語錄

這時候應該做這6件事。

23樓:拾壹心理諮詢師

分手以後,不要沉迷於悲傷之中,這樣的行為無已不是在懲罰自己,所以你要認真的生活,過好每一天,這樣才對地起自己。

24樓:寧鄉傾城

婚姻不易,及時止損。

25樓:丘修賢

分手後就不可萬要再來往,因為既然分手,就已經成為過去,就不要再去想了,好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迎接以後的新生活。

26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

27樓:魚好成芳茵

不可能當敵人,畢竟曾經相愛過。也不能當朋友,因為曾經互相傷害過。所以,我認為還是做陌路人吧···

28樓:望山聽雨

沒辦法,接受現實吧,人生就是這樣,最大的愛莫過於成全,誰讓人家是原配呢?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你們的緣分已經很深了,往後餘生好好愛自己,祝你幸福~

29樓:零芹蒯清霽

讓自己好好靜靜,既然分了最好不要再聯絡了。

30樓:琴心音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包容,相互幫助 既然選擇了對方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應該一起堅持下去。對於你們應該相互尊重對方的選擇,理性的面對所發生的問題。

31樓:士楓終靈凡

分手後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積極面對現在的生活,世界上沒有誰少了誰不能活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32樓:字昆郯凌柏

分手以後要學會放棄,把原來的甜蜜用時間沖淡,接下來在尋找自己真正的另一半!真正愛你的人!

33樓:嚴棠偉雨筠

還是朋友別當敵人,不人當戀人可以當朋友,望採納。

分手後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戀人之間分手後,我們當中的任何一方應該怎麼做,我是這樣想的:【雖然我們的感情結束了,但是我愛你的心並沒有隨著結束,雖然這種分手的結局讓我們都很失望,也很痛苦,但是我們還是得必須去面對,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很榮幸自己曾經和你相愛,被你愛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很感謝你給我帶來的一切!】

分手後,每個人都很痛苦,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是難過的,一方面是難過,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能就一直難過下去,因為我們要重新找回生活下去的信心,因為愛情走了,只能代表自己的這一份愛情走了,不代表自己就沒有愛情,徹底和愛情說再見了,因為自己還有愛情,在不遠的將來,你還是會遇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的!你要學會感恩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是她告訴你怎麼樣去愛一個人,讓你懂得你什麼是愛,讓你在愛中一步步變的成熟,讓你能夠更加明白愛的真正意義所在,所以你要感謝她!

分手後就忘記這份已經逝去的愛情,因為她已經不愛自己了,所以你再怎麼想再愛她,都是於事無補的,你應該從愛情的分手的痛苦中走出來,看看外面的風景,依舊是那麼的美麗,陽光依然是那麼的燦爛,照在自己的身上依舊是那麼的溫暖,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那個你生命中真正的另一半的,你要把你的愛奉獻給那個和你共渡一生的人!

我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早日從分手的痛苦中走出來,充滿信心的去面對生活!早日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中華兒女千千萬,一個不行接著換,總有一個適合你,找到以後要珍惜!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5樓:泥遐思宿淑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6樓:俎思菱牽同

我們分手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嗎?」,這是有心人對你講的話,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共聚一堂。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

畢竟,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藕斷絲連?新歡肯定心中不滿,更可怕得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幾何關係來。當然,也有一些成功的,但是聽起來,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

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何言分手?

分手後該怎麼辦,分手後該怎麼辦

這時候應該做這6件事 分手後女人這麼做,男人拼命挽回你!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如果分手了就痛快的哭一場吧!哭過擦乾眼睛忘記傷心,如果你真的豁達,真的放得下!你們還可以成為朋友!沒有多少人能夠如此豁達,除非不是很愛 如果你不夠豁達就將他放進黑名單!然後不在想他,專心做事!用時間來磨滅曾經的愛戀!...

分手之後怎麼辦,分手後怎麼辦?

分手後怎麼辦?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忘,順其自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實自...

分手後懷孕了,怎麼辦,分手後懷孕了,怎麼辦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