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什麼行為是傷害感情的呢

2022-03-24 04:00:04 字數 5865 閱讀 3883

1樓:知識小能手

引言:實際上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在這段感情中有人不能夠認真對待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對這個感情造成傷害,那麼這一段感情中什麼行為是最傷害這段感情的呢?

實際上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不能對他人保持一個忠誠的態度,那麼是很容易傷害感情的。因為感情是一個非常非常親密的關係,這段親密的關係就相當於把自己非常完整的展現在對方面前。這個時候是需要絕對的信任的,如果沒有覺得這信任,那麼就會有不安全感,甚至會有強烈的欺騙感,而這些欺騙感就會導致情感的破裂。

所以說對於感情生活中如果出現了移情別戀或者是出現了背叛或者是出現了欺騙,那麼這樣的行為都能夠讓感情瞬間的破碎。

長久的不迴應這種行為對於感情來說是非常嚴重的,雖然說在感情生活中有一些人他們總是傾向於付出,而且是由於童年的各種經歷導致對於感情非常的依賴。但是如果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不能對愛意進行迴應,長久積累下來,那麼這段矛盾最終會爆發出來。而且這個爆發出來的後果是非常嚴重的,要知道情感生活是一個相互共同建立的過程,如果一個人總是在付出而另一方卻不行迴應的話,那麼這段情感就不算真正平等的情感,也不是一個長久的情感。

不知道有一些人是怎麼想的,總是喜歡在戀愛過程中不停的提分手。意味如果提了分手之後就會對方產生威脅,然後對方就能好好對待自己,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非常錯誤的。首先提分手這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值得討論一個嚴肅的行為,如果把它掛在嘴邊,那麼就相當於把感情而兒戲了。

而且一旦分手了,那麼就無可挽回了,如果自己在提分手的過程中,對方真的想分手了,那該怎麼辦呢?

2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欺騙背叛是最傷害感情的事情,而且是無法讓人原諒的,一旦發生這樣的問題,大多數人都是直接選擇結束。

在戀愛當中你認為什麼行為,是傷害感情的呢?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戀愛當中我覺得移情別戀絕對是最傷害感情的這種行為,也是對感情的背叛絕,絕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一落千丈,甚至走向分手的地步。

4樓:楓殺

在戀愛當中雙方吵架說氣話是最傷感情的。因為氣話往往不分輕重,最能刺痛一個人的心。

5樓:

與其他人保持曖昧,還不當回事。感情必須專一,一份感情容納不下太多,喜歡對方就得潔身自好,與異性保持距離。

你認為什麼樣的行為是情感虐待?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情感的虐待就是明知道這件事情自己做的不對,還非要去說是對的,讓對方心裡面特別難受,這樣的話就是一個情感的虐待,而且對方給自己打**的時候一直不接,也是一種虐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的戀愛比較少,我覺得很多男的都喜歡用冷暴力來解決問題。女朋友生氣了,也不管她,等他消氣了才去找她,這應該就算是情感虐待了吧。

8樓:巨蟹小摩羯

我覺得像那種跟你吵完架以後,還心安理得的那種,然後又不哄你,又不找你,那種就是感情虐待啊,太磨人啦。

9樓:一目瞭然老師

用冷暴力來處理戀友之間的問題,我感覺是情感虐待!是對別人一種不尊敬,是在詆譭自己!

10樓:老金看事

有過。情感虐待就是一種情感折磨。他若即若離,你緊緊抓住,卻像沙子一樣,隨風而逝。

我覺得情感虐待就是愛而不能,愛而不得。最可恨的是吊著你,讓你滿懷希望,卻留下失望。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人相互的。交流互動才行,感覺到位了,情感也就很滿足。

11樓:多肉控阿琦

就是冷暴力,最討厭這種了,看到訊息不回,有什麼事情也不說,已讀不回是最難以忍受的,如果碰到這種人,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遠離他的

12樓:魁囖牟

感情中難免爭吵,這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暴力,他什麼都不跟你說,也不跟你吵,你怎麼樣他都不生氣,這種最可怕。

1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就是明明知道對方很愛你很在乎你的感受,你還故意裝作不知道不搭理人家。曾經舍友追一個女孩子特別火熱,但是女孩也沒說拒絕也不說同意。一味的接受舍友的好意和禮物就是不怎麼和舍友一起,就連說話也很少。

舍友看著她天天和別人嬉笑,心裡超級不舒服。

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14樓:燕燕的度娘

個人認為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喜歡。在一段感情當中,要去試著欣賞對方的優點,而不是盯著他的小毛病不放,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長久。如何不知道欣賞對方的優點,至少也不能抓對方對缺點,要珍惜雙方的感情,不能盲目的聽別人說,要讓自己感覺到合適,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對方剛開始在意你,慢慢的變得不在乎了,你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是不是自己哪些地方得罪她了。如果對方嫌棄你了,你就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分關注對方全部生活。

在感情中,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

不要跟看小孩子一樣的看你的物件。這樣會讓他很不舒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不可能一直守著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不要一昧的逞強,要學會判斷和取捨。

有人說,我不知道什麼樣的

人是適合的,什麼樣的人是不適合的,我只知道,喜歡就要爭取,哪怕最後一無所有。

但長大一點,你就會明白,有時候,喜歡和適合真的是兩回事。喜歡是瞭解別人,而適合是瞭解自己。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眼裡從來都沒有你,就別再費盡心思的給予了。你以為你給的是感動,在別人眼裡,那卻是一種打擾。

適合你的人,一定是從方方面面都能理解你的人,他能看穿你的假裝,他能讀懂你的難過,他是你不用擔心會失去的光芒,也是你在慌亂中能夠抓住的安心。

感情中,要學會取捨。珍惜對你好的,遠離不屬於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欣賞和關懷,欣賞對方,關懷對方,感情才能穩固中得到昇華

17樓:909172573小草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持續不斷的注入活力和互相的信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一段感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相互信任,一定要對彼此相愛,幸福的根基就是彼此相愛的時光。如果不能相愛,只是湊合,兩個人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再說也沒有什麼堅持的必要。所以,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彼此遷就彼此幸福。

19樓:炫瘋奇

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應該是彼此之間的信任,在一段感情中彼此的信任,不猜疑,是最重要的,只要信任對方,那麼就不會出現矛盾,這樣的感情才會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裡,最bai重要的我任務就du

是互相zhi坦誠和溝通。

周圍太多的dao情侶版和夫妻,因為相互權之間的不理解,總認為對方應該能諒解能理解,導致最後的積怨已深。

沒有溝通,怎麼能明白別人的真實想法呢。靠猜?那最後就是不歡而散。

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有事兒不說,不及時溝通解決問題,那麼就會引出大問題。

我和老公認識24年,相戀14年,結婚也有8年了。最開始,我就不喜歡溝通。心裡不高興了,就憋著,看他能不能察覺。

結果就是自己在那兒都快憋死了,他都沒發現。到最後就跟他吵,說他不理解我,不愛我。弄得他一頭霧水。

我們曾好好地聊過,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小女人心思,就希望老公能主動發現問題並來哄我。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份心思的,天天去猜,會很累。那麼直接開誠佈公不是很好。

溝通、坦誠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了。這份感情是否能維持全靠它了。

21樓:時光就愛跑

真誠樓主已經說明了一段感情

證明是雙方已經確定關係了

之後商討的是如何經營

我覺得重要的是真誠

感情確定下來了,說明是互相喜歡的

接著的相處很重要

真誠的相處能讓雙方增加信任度

信任度高,感情好,還怕什麼呢

22樓:好子

在一段感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彼此理解和信任,能產生共鳴。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真誠,雙方都應該毫無保留的相信對方,因為感情最怕的就是猜疑,一旦一方沒有全心全意,那麼矛盾就會接踵而來,感情也就無法延續了。

24樓:蒙柏華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愛,只彼此深愛對方,那麼什麼問題和矛盾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25樓:聊一毛

無論是哪一段感情,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付出,不是付出錢而是付出感情!

付出感情了,你就是認真的,無論成功與否,都值得記住。沒付出就是刷流氓!

26樓:念念你的名字

愛是必須的,信任是基礎,有信任,一段感情才能維持,有感情,才能長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段幸福的感情離不開相互之間的信任,假如沒有了信任,就談不上關係有多親密,也就沒有了再繼續談下去的可能了。

28樓:看緊你的夢想

你好!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相互要懂得尊重對方和自己,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29樓:聰明的一休

我認為在一段感情裡面,誠實是最重要的,對雙方不能有謊言。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沒有信任,一切為零。還需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付出,並不是一個人就可以。需要兩個人來維持,相互理解,相互關心,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32樓:任風

我認為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理解,彼此安慰,彼此能夠懂對方的心。同時能夠彼此知道對方所想。生活重要,時刻有點小驚喜,不能談平平淡淡。

在那個群中不能過多的付出感情,不然受傷的肯定是你。同時在這段感情中,雙方都要彼此信任。如果沒有信任真的就沒有感情基礎。

這段感情也維持不了多久,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33樓:八戒說劇

最重要的是兩人合作愉快,一起完成一輩子需要走的路,這樣才可以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兩人要彼此珍惜瞭解。

34樓:

在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援,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在感情中,男人最傷害女人的,是哪些行為呢?

35樓:小尾巴

大男子主義,太強勢,想要控制女人,往往就最容易傷害女人。

沒有擔當,遇事自己逃避,讓女人去面對重重難題。

好吃懶做,還在外面沾花惹草。

好賭博,好喝酒,從來不知道陪伴一下老婆。

36樓:小蔡愛美食

1、打女人,女人在遇到這種男人之後一定要記得有多遠就離他多遠。2、冷戰,這種做法會讓你被人感到無助。3、行為不檢點和別的女人搞曖昧。

37樓:健康是福

不與女人溝通,嫌棄女人,感覺女人的層次配不上自己,有暴力傾向,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多溝通,愛情也是需要有保鮮劑的,如果覺得女人有些方面接觸面太廣,可以空餘時間的時候多出去見見世面,一般暴力行為對女人的傷害是最

你覺得做什麼對男女之間的感情傷害最大?

38樓:笑的那麼可愛呀

男女雙方對感情的不忠誠傷害最大。

39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冷暴力就是對彼此最大的傷害吧。

40樓:竹悅

冷暴力,出現問題不積極溝通,拒絕溝通。

41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互相隱瞞的,互相不理解,背叛感情

在感情中感覺孤獨,該怎麼處理,一段感情中,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孤獨?

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安全感是另一方帶給你的,他們的各種行為都可以影響你,女生在感情中大多都是比較敏感的一方,她們所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帶給她安全感的男生。所以如果在感情中比較孤獨,那可以嘗試跟另一方聊聊心,說說話,讓對...

在一段感情中,你覺得分享欲重要嗎?

肯定很重要,分享欲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了,因為分享讓快樂擴散,是你對別人關心的具體表達,很美好。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而且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覺得你是想把你知道的一些新鮮的事物分享給他的,這樣做也是有利於促進你們的感情的。是的非常重要,你可以分享一些自己認為是好玩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愛好...

在一段感情中你會不顧自己的感受嗎?

在一段感情當中,我當然不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覺得自己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需求,這樣你才會快樂。不會,我肯定會顧及自己的感受的,因為在一段感情中肯定是要顧及自己的感受等我,不然把對方放在主要位置的話,我應該過得沒有那麼快樂,所以我一定會顧及自己感受的。談感情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