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你覺得分享欲重要嗎?

2023-01-08 18:55:08 字數 1402 閱讀 3623

1樓:黎陽

肯定很重要,分享欲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了,因為分享讓快樂擴散,是你對別人關心的具體表達,很美好。

2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而且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覺得你是想把你知道的一些新鮮的事物分享給他的,這樣做也是有利於促進你們的感情的。

3樓:宇

是的非常重要,你可以分享一些自己認為是好玩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愛好,然後求同存異,更有利於你們的感情。

4樓:零通鞋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中分享欲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只有分享才能知道雙方每天都在幹什麼做什麼。而且也會更瞭解彼此了,所以分享欲很重要。

5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分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一份快樂,分享給對方,就變成了兩份快樂,如果是痛苦,和對方分享就成變成了半份痛苦。

6樓:景秋春

在感情中,我覺得分享也非常重要啊!因為分享欲讓對方也參與了你的生活,而且分享欲是兩個人談戀愛也比較關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個人認為分享欲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在情侶兩個人之間,也要考慮到彼此之間的幸福,相互的分享,這樣兩個人也更加的在乎對方。

8樓:反抗

是重要的,這樣的話是有利於倆者之間的情感交流的,還可以促進之間的關係,使這段感情持續的時間更久。

9樓:微風的暖星

很重要,開心的時候把開心事情分享給另一半,會讓兩個人都開心,會讓這段感情變得更融洽。

10樓:小女子的奮鬥青春

要看這個分享是分享給誰,是分享給自己的另一半,還是分享給他人,如果分享給他人那便是沒有必要的。因為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一段感情當中,我感覺分享欲是很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兩個人是可以分享的,是可以交流的,同時也是會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

12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分享欲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有了分享欲之後才能夠得到很好的溝通,才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13樓:自己滴定

分享欲真的特別的重要,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願意給對方分享一些東西的時候,應該就是你們兩個人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欲要恰到好處的重要,不是所有分享他都喜歡,只有他喜歡的才能分享。

15樓:東二佳

人每天就是我給你分享一下我的事情,你給我分享一下你的事情,然後兩個人就有共同的話語,分享對方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一段感情中,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孤獨

曾經可以用來回味,但只能作為美好的回憶,埋在心底深處,目前不用來挑撥和撕扯。這實際上是對彼此感情的折磨,是對兩個人婚姻的潛在威脅,也是對你們現有各自家庭的不公正。事實上,過去已經影響了你的家庭,傷害了你的另一半。這些只是個人觀點。我認為結婚了才覺得自己好孤單,相信很多已婚人士都有這種感覺。很多人以為...

在一段感情中你會不顧自己的感受嗎?

在一段感情當中,我當然不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覺得自己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需求,這樣你才會快樂。不會,我肯定會顧及自己的感受的,因為在一段感情中肯定是要顧及自己的感受等我,不然把對方放在主要位置的話,我應該過得沒有那麼快樂,所以我一定會顧及自己感受的。談感情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處理好,...

在一段感情中,明星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在一段感情中,明星的愛情你會羨慕嗎?我是不會羨慕的,畢竟明星也是人,而且明星的感情很可能會涉及到利益問題,真愛這個感情昇華的結晶,很多人都向往,但是一份愛情能走多遠並不是單方面的決定,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一個人跨出一步,另一個人跨出99步,這絕不是愛情,愛情是在包容,理解,付出,價值觀一致的情況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