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有人知道三維的軟體嗎

2022-03-24 12:44:12 字數 750 閱讀 5587

1樓:山水阿銳

有以下幾種:

1、cad。對於cad,從事設計的朋友一定不會覺得陌生。不過cad主要用來二維製圖,是最經典的二維製圖軟體,也是最基礎的,但也有一些設計師用cad來進行三維立體設計。

2、 3dmax。對於3dmax不用多說,最常用的三維製圖軟體,是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選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

3、pro/e。 pro/e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三維建模軟體,各行業應用比較廣泛。pro/engineer軟體以引數化著稱,是引數化技術的最早應用者,在目前的三維造型軟體領域中佔有著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為當今世界機械cad/cae/cam領域的新標準而得到業界的認可和推廣。

是現今主流的cad /cam/cae軟體之一,特別是在國內產品設計領域佔據重要位置。

4、solidworks。solidworks軟體是世界上第一個基於 windows開發的三維cad系統,由於技術創新符合cad技術的發展潮流和趨勢,solidworks公司於兩年間成為cad/cam產業中獲利最高的公司。solidworks 功能強大、易學易用和技術創新是solidworks 的三大特點,使得solidworks 成為領先的、主流的三維cad解決方案。

2樓:信長菁

pro/e或者solidworks,搞機加工的這些軟體用起來比較順手。不行那你就3dmax

關於三維建模的問題,三維建模都有哪些軟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用什麼軟體繪製複雜的三維管道圖,繪製三維管道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solid works.這個能吧,我沒bai用過但是du這個是畫三維應該行。但是為什麼要換呢。我以前在空zhi調廠,dao畫銅管管路的時候是用ug的,涉及到三維定位不是想簡化就能簡化的。我用ug畫的很好呀,怎麼會麻煩呢,像你這圖一會就完了。直接用空間曲線來畫呀,什麼角度,都能畫呀。至於拐角就畫直角,...

3D軟體設計三維人體模型最真實的是那個軟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做3d模型的軟體都有那些 那些擅長做人物模型?3dmax,應用最廣泛的3d軟體。maya,主要做影視特效 動畫,草圖大師,主要做3d線形展示圖的軟體,功能快捷 簡...